写乌龟的作文二
20xx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小乌龟――乌龟的样子我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乌龟,它们还有名字呢!大的叫可可,小的叫奇奇。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可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大的壳浅而平,小的壳深而凸;大的眼睛下面红色少,而小的红色多。这两只乌龟的壳上各有十三块图形,拼在一起就像给乌龟穿上了一件坚硬的盔甲,它的身体下面还有十二个圆点,像是这件金黄色外衣的花纹。
乌龟身上的“盔甲”是墨绿色的,每次遇到危险,它就会缩进“小房子”里。我的小乌龟现在大概有4厘米了,如果头和尾巴都缩进去大概有3厘米。讲了这么多,你知道这是什么龟吗?哈!这就是巴西龟,是我和妈妈从花鸟鱼虫市场买来的。
我还在网上查了许多有关它的内容。巴西龟原名红耳龟,原居地是美国,属于水龟一族,是一群外热源动物,它的体温是受其环境温度变化而影响。你们想知道可可和奇奇发生了哪些趣事吗?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
20xx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小乌龟――乌龟比赛有一次,可可和奇奇想出鱼缸,它们你爬一点我爬一点,像比赛一样,但是它们谁也不让谁,可可是爬一点,奇奇就把它拉下来,奇奇爬一点,可可也把它拉下来。后来,奇奇爬累了就下来休息,它一边休息,一边嘲笑可可。你们知道嘲笑可可什么吗?奇奇在嘲笑可可一个人都爬不上去,还老是掉下来,过了一会儿,奇奇开始爬了,但是可可却不爬了,不一会儿,奇奇好像知道了什么,也不爬了。
它们俩头一扭,正好看着对方,奇奇和可可面对面仿佛都在笑,它们俩都休息好了,又在爬了,这次它们拼命向上爬,谁也不让谁,你们猜最后谁是冠军?这次猜到了吗?它们谁都没爬上去,因为鱼缸太滑了,还是凹进去的!这件事情有趣吗?如果还想看趣事,就翻到下一页吧。
20xx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天气晴转阴
小乌龟―乌龟翻身有一次,奇奇正在爬鱼缸,可可正好也慢慢吞吞爬过来,可可一不小心把奇奇撞得翻了身,可是,可可还不知道,继续往前爬去。奇奇却在那里拼命挣扎。过了一小会,奇奇又不动了,我问外婆,“乌龟死了吗?”外婆说:“乌龟没死,而是在休息。”我又看了一会儿,果然乌龟又开始挣扎了,这次可可好像看见,马上游过去,好像在说:“对不起,我这就来帮你。”可可过去了,把奇奇一推,果然奇奇翻过身来,奇奇也好像笑咪咪地对可可说:“没关系,我反而要好好感谢你呢,要不是你,我还翻不过来了呢!”妈妈对我说过,乌龟翻身后,体格大的就翻不回来了。
奇奇竟然在可可的帮助下翻过身来,你们说这件事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