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的作文
窗外,弥漫着秋天的气息,落叶在与蝴蝶比美,与雪花共舞。在电视桌旁玻璃缸子里让着我喜爱的乌龟。的而就在这美丽的季节我的乌龟绝食了。
今天妈妈买来一只乌龟,西西非常的高兴,西西为乌龟准备了一个比他大一点的玻璃缸子。西西她喜欢呆呆地看着它那笨拙的身躯在水里摆动,喜欢它那充满梦幻绿色的身体,喜欢狼吞虎咽吃着西西为它准备的食物。
乌龟想:今天主人把我买了回来,我庆幸我逃脱了那乌龟贩子的手里,妈妈和我说‘过其实大多数人类都是很善良的,他们回把我们放回大自然,让我们尽情享受人生。’而我充满幻想:我以后会在小河里,和一群朋友们玩耍,还会看见离别以久的青蛙大哥。回到主人家刚一会,主人找来了一些空心菜让我吃,哇噻!好好吃的,可能主人是为我送行。啊?听起来好象,人类说的‘吃一顿好的,就要被送上断头台’。
第二天,乌龟还是充满幻想,而西西则是在房间里看着乌龟。
西西想:乌龟肯定很开心吧!乌龟真是太可爱了,爱死它了。看着它在玻璃缸里游动,我心中不禁地开心起来,我以后会好好地照顾着这只可爱的乌龟的。让它快快乐了的成长,让它长得胖胖的。(这时我突然想到)乌龟会不会孤单啊!如果它太孤单了怎么办呢!(于是,我跑到水族馆,买来一些水草。)这会儿乌龟肯定非常地高兴。
(乌龟在玻璃缸里百思不得齐解)为什么还没把我带会大自然呢?会不会主人会一直养我呢?我再观察一天,如果明天主人不把我放回大自然,我就绝食。(这时主人跑了出去)会不会去买吃的东西,然后把我放回大自然啊!(此时乌龟又在幻想回到大自然的情形,真是只爱幻想的乌龟啊)啊!主人回来了,太棒了!我又可以回到大自然了,期待啊!(此时,乌龟又进入它的幻想乐园里,但定睛一看,原来是水草)
第三天,这天,天空格外蔚蓝,万里无云。
西西趴在床上思考着,今天应该给它吃什么呢!今天它的心情是不是很好?最近看来,乌龟好像很开心,真是太棒了!我要继续努力。
(乌龟在水缸里想着)今天为什么还没放我回大自然?哼!我绝食,你能把我怎么样。(于是陷入冷战之中……)
过了好几天,乌龟还是没有吃东西,西西想近一切办法。它还是不吃。有谁知道乌龟在想回到大自然呢!没过多久,乌龟死了。它随着凉爽的秋风,飞到了大自然,它看到了小动物们自由的穿梭在森林中,不禁为他们高兴。于是,它化作了一棵百合为秋天的到来而开放。
又一个秋天,这棵百合依然开放,自那以来,西西不再养乌龟,是为了让悲剧不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