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成长7
人的一生都由书籍来陪伴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活到老学到老一生一世忘不了”,这句话的意思是:人活到老了老年人,也要学到老年人,一生一世都忘不了这些知识,好比蜜蜂它有许多的蜜可以采,但是它不肯采,反而还要还要天天的飞来飞去,到处游玩,好好阅读书本,每一个阶段都有它自己合适读的书,只要一开始觉得不好看,也不要把书放在一边,你要多看几遍之后你就会感到这本书不在是以前的那本书了,现在的书这一本书是十分有意义的书了,好似一只虾先蒸一分钟拿出来一点味道也没有,只要把这虾蒸的时间在长一些,这只虾不在是以前的那一只没有味道的虾了,而现在放在这边的虾,就是一只味道十分美味的一只虾了。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一定要多多的看书,我一定要看好好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