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是新建的。教学楼是新的,马路是新的,篮球场、排球场是新的,就连绿化带也是新开辟的。崭新的校园美得就像花园,我们在这里学习、玩耍,其乐融融。
校园一景――美丽的鉴园
我们学校最美的是树,这些树不名贵,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刚进校门迎接你的是一条笔直宽阔的马路,马路两边是两排整齐的紫花槐树,槐树间隔是一些矮小的灌木,高矮错落有致。马路靠近末端的正中间是一棵黄花槐树,这棵数在我校算得上元老了,粗壮的树干,树冠像一把撑开的巨伞,炎热的夏天,它是同学们避暑娱乐的好去处,孩子们在树下乘凉,在树下游戏,在树下读书学习。梧桐树上有同学们自制的鸟巢,红的,黄的,梯形的,三角形的。鸟儿也会凑热闹,树枝上,鸟窝里,到处都是鸟,叽叽喳喳,好不热闹,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生机。梧桐树的两边有几个花坛,花坛的造型别致,有花朵形的,圆形的,方形的,花坛里开这五彩缤纷的花,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霜,真是美不胜收,视觉上、嗅觉上都给人美的享受。
马路的尽头是我们的新教学楼,棕红色的楼身上有三排透明的玻璃,分别是三排教室的,楼身上镶嵌着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明德小学。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喜欢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