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景从周一到周五的大部分的时间我都要在学校渡过。
以前,我对学校的植物是视而不见的,但最近,我去细细地观赏时,发现校园地植物原来也是非常美的。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寻找灵感,我发现了在校园地西侧有一棵高大挺拔,枝叶茂密地地榕树。它苍劲无畏、叶子翠绿欲滴,树姿巍峨,像是守卫着校园地卫士。一阵风吹过,榕树地枝叶象在风中跳舞一般,它在风中伸展舞动着腰肢,那刚吐绿地枝条儿也好像在为它喝彩一样,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慢慢走进榕树,一簇簇的绿叶向我拥来,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一样。
站在树下,炎热就象被远远地抛到后面,只感到迎面送来秋天般地凉爽,地上漏下了树叶与树叶之间的、被阳光照射的斑斑点点的日影。我伸手触摸那些新生的嫩叶,那叶子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鲜嫩。
一些已经长大的树叶一簇簇的垂下来,像是在保护那些新生的嫩叶,仿佛怕嫩叶受到伤害。榕树默默的守在那里,风雨无阻,守候着我们全体的老师和学生。它是那样的无私,无畏。它那翠绿欲滴,让我们心醉。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