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8
今天,我和魏魏来到“杭州动物园”观看动物。早上,我们来到“杭州动物园”。一进门,欢迎我们的是在一旁的鹦鹉和八哥,它们“哇,哇”的叫着,像是在对我们说:“你们好,你们好,欢迎光临‘杭州动物园’!”又像在向我们诉苦。
看了地图我们“直奔”熊猫馆。“哇好大熊猫呀!”我们随着声音走向我们国家的'1级保护动物——大熊猫。“哇”这只熊猫可真大啊!它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皮毛,庞大的身材……“看,这只熊猫在爬耶!”我走过去一看,果然,一只大熊猫正在游客面前走着,可能是它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一会儿,又爬了起来,来到它的小床前趴下,从床底下爬来爬去,好像是在学军人匍匐训练,逗得游客笑了起来!
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地是——猴山。来到猴山,我们看的最清楚的那只猴子,爬上一个石井,拉着柱子,使劲的摇,像是想摇断那含着手指头,耍威风。其它则在假根柱子。只见一只猴子,的猴子爬在假山的顶上,像猴王一样坐着,山上、地上,跳着、爬着、向游客挥手……
接着,我们来到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虎山。咦?老虎哪?怎么草地上一只也没有?原来是老虎也热死了,被工作人员关在笼子里了!我们走进通向笼子的通道,一只只老虎在笼子里徘徊。瞧!老虎
长着锋利的门牙,长有花纹的皮……有的老虎可能热得受不了了,就趴在地上,睡着了,也没出来见客,还有一只则在众人面前走着,“展示”着自己的皮毛。
我们又来到了熊山,先看到了全身长黑毛的黑熊,它可能很饿,走来走去的,觅食,我故意倒下去一点水可是不能把他吸引过来。接着看到了灰熊,它浑身上下都长着灰毛,它走得速度很慢,可能是要睡觉了吧?!那我们就不打扰它了。我们又看到了狗熊,它正在接游客扔下去的葡萄核、水,一个一个接的很准。
这大象我们是一定要去看的。只见大象摇着它的大耳朵,像扇子一样给自己扇风。象大象体形庞大的动物,人们是怎么把他抓来的?这时我看到了大象脚上铐着枷锁,才猜测人们可能用枷锁铐住,让它动弹不了,然后,在灌入药水,让它听从人们,在骑在它身上,让他来到动物园。
之后我们又看了豪猪、鸵鸟、蛇……到了十点半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杭州动物园”。今天我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