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15
今天,我们一家四口都去杭州了,我们开了4个小时的车,我在路上还睡了一会儿觉呢,特别舒服,等到杭州的时候我兴奋不已,我们直达了酒店,在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就去吃中饭了,都快三点了,我感觉特别的累和饿。吃完饭我们去了在灵隐寺附近的杭州佛学院。这是男校,女校在山下。佛学院的院子里有个池塘,池塘里有乌龟、鱼和水黾。我用扇子打鱼,但打不着,把一部分鱼都吓跑了,还有一些鱼以为是食物来了都跑过来。我想:逃走的鱼没告诉来的鱼那里不是食物是有人在吓你们。我们还偷看到佛学院的学生打篮球,我想他们都不放假吧,他们在佛学院要学习四年。在我们走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师在扫地,扫的非常认真,把灌木丛里的垃圾都扫掉了。出了佛学院,我们本来想去安缦法云参观一下,爸爸说这是家非常有特色的酒店。结果山里的蚊子简直像疯了一样,狂叮我的妈妈,我们就立刻跑到车上,赶紧开车去了下一个目的地—曲院风荷。
我们到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的暗下来,曲院风荷里有成千上万的荷花,荷花有种在泥土里的,也有种在池塘和湖里的。荷花有白色和红色的,有单层花瓣的也有多层花瓣的,花蕊是黄色的,花的中心有莲蓬,莲蓬里有莲子,花开过后,莲蓬就长大了。荷花有高两米多的,也有差不多50厘米的。我们看到了电视节目映象西湖的拍摄现场。我们还看到了过去和未来,在公园的地面上,有写着从6月开始到12月结束的日期牌。又见到荷花,我很开心。
第二天起来,我们吃了酒店自己做的早餐,有酸奶,鸡蛋,稀饭和咸菜等。特别可口,和家里做的一样。我们驱车来到了九溪十八涧,我在那里看到了小溪,我和爸爸下去用石块筑了两个水坝,多亏老爸有劲,搬了许多大的石头,我都搬不动,可对爸爸来说是小菜一碟,我真佩服老爸。水坝建好后,水坝中间的水越来越深,我感到特别开心,原来感觉冰凉的水也变得温暖起来了。我从小溪里依依不舍的上了岸,之后去了山上的理安寺。理安寺最早是五代时期的伏虎和尚建的,那时候山里的老虎经常伤人,有个和尚决定降服老虎,他把化缘得来的钱,买了肉喂老虎,时间久了之后,把老虎给降服了,山里的人都特别高兴,被降服的老虎驼着和尚行走于山间。因而得名伏虎和尚。
短暂的两天假期,慢慢的流淌过去,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