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5
我们杜老师的眼睛又圆又大,眼珠乌黑的,没有什么特点,你再仔细瞧一瞧,杜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有一次在语文课上,谢红玉同学说话,杜老师看她一眼,她立刻停止说话。有一次,许多老师上我们班听课,杜老师挑我回答问题,我很害怕,因为平常我们班没有别的老师,说错了只要改就行,可现在这么多老师说错了不是很羞吗?我回答问题的声音很小,像蚊子嗡嗡似的,但杜老师看我一眼,好像在说:“你说的非常对,只要声音再大点”,我就鼓起勇气大声的说。
怎么样,现在知道我们的杜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