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流水般过得飞快,如今我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们有一位老师“汤老师”,从一年级到四年级都是汤老师陪我们渡过。
汤老师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今年她二十几岁,中等个子,体型匀称,高挺的鼻梁上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尤其引人注意。别小看汤老师这双眼睛,它们可会说话哩!
记得我刚上学,胆子小,上课时不敢发言,每当老师提问时,都低着头,生怕叫到我。汤老师的眼睛像照路灯,总能发现不敢举手的我。
点到我回答问题了,她的目光中充满鼓励和期待,好像在说:“相信自己,你能行!”在老师的目光中,我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咬了咬牙,鼓起勇气,大声回答了问题。这时,汤老师的目光又变了,她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说得多好呀!你真棒!”渐渐地,我爱上了发言,老师提问时总能看到我举手。
多亏了汤老师,让我爱上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