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2
苗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短短的头发,每天穿着普普通通的衣服。但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不好,生字总是读不过。一天,老师对我说:今天下午你晚点回家,我在学校里教你认字。在老师教我的时候,她的眼睛总是不时的地在看着我,好像是在对我说:要认真。
一年级放寒假时,我评上了三好学生,那时候,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高兴,充满了激动,这时,老师又好像在说:很好,要再努力,不要骄傲,骄傲会使你后退的。
还有一次,我的语文考试考不好,老师的眼睛又在说:不要灰心,下次要考好。
在小学的这三年的学习中,老师的眼睛一直在表扬着我,鼓励着我,启发着我,让我在进步,让我在老师眼睛里的爱里中长大、成长。
我爱老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