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11
我们的老师,瓜子脸、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漂亮极了。
老师的眼睛不但好看,而且还会说话哩!
在语文课上,我们都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会和蔼可亲的对着我们微笑,眼神总是鼓励着我们继续加油。
课堂上,如果有人做小动作,第一次,老师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好像在说:“你要赶紧改正过来。”于是他连忙坐好了。
下课时,有的同学会问老师自己不懂的问题,老师就会耐心的帮助我们解决难题。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每天上午,老师都会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标准的体操动作,直到我们学会为止。这时老师会用充满信心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我们都是最棒的。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一个眼睛会说话的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喜欢的老师。我觉得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老师爱我们,我们更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