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长着一双又大又会说话的眼睛而且从她眼睛里讲的每一句话我们心里都清楚!就说今天早上是语文课,刘老师点我们一个一个的上讲台来背诵拼音,当论到我被诵时,我心连心十分的紧张,怕背诵错了,刘老师的眼睛仿佛在鼓励我:"勇敢点,不要怕".我背诵了一遍,把拼音的韵母ri读的不标准,刘老师又要我读了一偏有读错了,又读了一遍还是没过关,而在默写声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时我一次性的过关,我们班过关的没几个,当刘老师报过关的名字,叫到我时,我看见刘老师用赞扬的目光看了我一下,仿佛在说“好样的”。我上课做小动作时,被刘老师看见,她用眼睛狠狠的盯了我一下,我就知道自己错了,马上做好,认认真真的听讲。你说,我们的刘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吗?我可听得懂她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