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13
黄老师是我们第一任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她清秀的脸蛋,乌黑的眼珠又大又圆,初看不怎么在意,仔细一看,嘿,黄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一次数学课,黄老师正在讲台上讲得精彩,突然发现我和同桌在说悄悄话。只见她停下来,不慌不忙的用眼睛扫了我一眼,好像在说:“大家坐好,注意听讲。黄秀芃同学,你怎么在讲小声话啦?”我赶紧转回了头坐端正,认真地听起黄老师讲课……
快下课了,黄老师提出了一个思考题,全班举手发言的同学寥寥无几。黄老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同学们,好像在告诉我们:“没关系,说错了没关系,只要说出你们的想法。”顿时,在老师期盼的眼前出现了一片小树林:那是我们全班四十八名同学高举的小手。
在黄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同学们取得了不断进步。
我喜欢黄老师,更喜欢黄老师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