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7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不会说话的,为什么我却说眼睛会说话呢?请听我来解释吧。
我妈妈和爸爸就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妈妈的眼睛不仅会说话,而且说话特别温柔,有一次晚上,我在家写作业,写完了我就开始看书。这是已经很晚了,在一旁玩电脑的妈妈时不时地看看这边,好像在说:“作业写完了没?写完了就赶快去洗脸睡觉。”终于妈妈再一次用眼睛叫我去洗脸睡觉了,我只好放下书去睡觉了。
我爸爸却有一双很严肃的眼睛。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正准备玩了,突然爸爸不知不觉的到我身后了,我转过身,爸爸用严厉的眼睛猛的盯了我的眼睛一下,用眼睛说到:“快去看书,快!”我只好去看书了。
你看,我爸爸、妈妈的眼睛都会说话,一个温柔,一个严肃,你们一定也有过这种事吧,我相信每个人都用眼睛说过话,不信的话,自己留心观察周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