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8
从幼儿园到小学,有许多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班主任——蓝老师。.
蓝老师小巧玲珑,头发偏长,脸上经常带着笑容,一看就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尤其蓝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记得我刚来到一年级,对语文知识一窍不通,而老师上课讲的又是那么正规,让我更是不知如何适应才好,每每老师提问,我总是不敢举手。一次老师提了个问题,同学们纷纷举起了小手,那小手就像一片小竹林,唯独只有我没有举手,而我知道其中的答案了,却不敢举手。这时我看见蓝老师在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是最棒的,举手吧!”我把手放在耳朵边,但我还是不敢举手,老师的眼睛仍旧看着我,好像又在对我说话了:“没事的,你是最棒的!”我终于举起了手,老师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你真棒!”……我终于学会了积极举手。
蓝老师的眼睛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