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历险记6
我是一只小小鸭,从妈妈的肚子里蹦出来,就注定被人类吃掉,儿时,我过着天真活泼的生活,可现在到了该为人类提供鸭肉的时候了,我被无情的拉上了去屠鸭场的路,我的命运彻底毁了!
我先来到一个摆满书的房间,书架上都摆的是《烤鸭大全》、《填鸭技巧》……看着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书,我急忙跑出去,又进入了“烤鸭室”。
望着那一个个运转的机器和同胞们的惨叫,我躲在一个角落,“小东西,跑这儿来了”一个身穿白大褂,手拿烤鸭钳的人对我吼道,我凭着自己的本质—轻,动作敏捷,我凭着我的天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出了“烤鸭室”,出去之后,我不断的拍自己的心,哎,刚才吓死我了!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填鸭室”,看见我的“鸭胞们”,一个个都挺这个大肚子一动不动的躺着,原来,它们死了,我站在旁边为死去的“鸭胞们”默哀一分钟。突然停电了,几只没有被填但没有毛的鸭子跟我一起跑了出来,我们在一片漆黑中跑进了“包装室”。
“包装室”比其他几个房间要干净,可更吓人,都是一具具尸体,我真惊讶人类竟然要吃这些。
我不敢走回养殖场,因为我怕再次经历“历险”,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