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5
小作者有着长长的头发,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篇《不一样的我》。
我是一枚小公主,爸爸妈妈希望我天天笑口常开,所以给我取名唐笑,小名又叫笑笑。
我留着长长的头发,要么扎个马尾辫,要么梳个丸子头。脸蛋红扑扑的,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我开心的时候,小嘴咧得好大,惹得妈妈老说女孩笑的时候要淑女一点,不要把嘴巴张得太大;我伤心的时候,嘴巴嘟得老高,像个嘟嘴的小鸭子。我的小嘴可厉害了,说出的话,有时让人气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有时又让人喜笑颜开、大笑不已。
我是我们班竞聘上岗的班长。在老师眼里,我是得力的小帮手,能把老师交待的任务做得井井有条;在同学眼里,我是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只要别人有困难,我都会及时伸出热情之手。
有一次,我们班的罗欣妍同学一个人静静地趴在桌子上。我轻轻地走过去问她:“欣妍,你怎么了?”“我肚子有点疼。”她皱着眉头说。于是,我领着她来到班主任刘老师办公室。刘老师问了情况后,让我从抽屉中拿出清凉油,用棉签取了一点抹在她的肚脐眼上,贴上创口贴。刘老师的办法真神奇!不一会儿,她的肚子竟然不疼了。
我酷爱相声表演。有一次“元旦”晚会中,我和我的老搭档吴天洋表演了个相声,名叫《大姆指与食指》。当我摇头晃脑地讲道:“不行啊,食指又来了。你这孩子,真是懒驴上磨屎尿多,快写作业!”同学们听了笑成一团,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开怀大笑,就连家长也对我们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这就是不一样的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