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1
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一面和邪恶的一面,但是每一面都不一样,作为多变的我也有我不同的风格,冷漠、热情、温柔、暴力、坚强、柔弱……想认识我、了解我,就要先知道我的多变。
在老师面前我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同学。数不胜数的老师都喜欢我,有的喜欢我的善良,有一次班上的同学钱丢了,没钱坐车不巧的是那天还下着倾盆大雨,我二话没说就塞了20元给她,正巧被老师看到了,直挺挺的对我竖直拇指。虽说20元也不多,但它是心灵之间友谊之桥,同学之间相互帮助这是应该的,对吗?有的喜欢我的勇敢,上课时不管自己想的题是对与错都能勇敢回答,想的了答案就要说不然就不要下了。是吗?
在同学们面前我是一个活泼、暴力、坚强的女孩。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都会用乐观的心态去化解困难。有一次,我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虽然很伤心但我还是用乐观的心态,成功的解决了难题。
曾又一次我们学校里一个谁也不敢惹的校霸,无情的把我的作业本扔掉了,虽说也没什么,但是我不想让他那样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于是我一个耳光,啪,的一声甩到了他的脸颊上,他或许气愤填胸了吧,就将我像衣服一样摔来摔去,我们就这样打了一会,或许是他良心发现了对我说:“不和你打了。”又让人把我的作业本捡了起来。就这样我一架成名了!想一想,把人当衣服一样摔,是常人无法忍受的,然而我没有掉下一滴泪。
看!这就是我,你们现在应该了解我了吧,希望世上因让不一样的风格而美丽,让多变伴随这我们的生活吧!做你自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