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2
在这个世界上,我很普通,也很平凡,像一颗随处可见的沙粒,不足为奇。但,我有明确的目标、崇高的理想、独特的个性,不愿踏上与他人相同的路,我也有主见与判断力,我永远只做自己!
我,幽默宽容和坚强。我不愿看到他人整天苦着一张脸,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其实快乐的事就在身边,而我坚信,有我,能让你快乐起来,让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是一个有缺点的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自信。记得刚学街舞时,街舞老师让我们每人来展示一遍,我着急得不得了,该我了,我心想:要是跳得不好该怎么办?展示完了,一切都顺利,我觉得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从这件事中我知道做事要有自信心,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我有时候喜欢在书房中“啃”书“啃”上一下午。爸爸也和我一样,有其父必有其子。老妈常叫我们“两只书猪”别人是“书虫”,我们是“书猪”。这就与众不同了,我们一本书一天就可以看完,像猪一样“快”,食量和猪也一样多,一个月读五本,是名不虚传的。
我还有一个特点,也是许多学生都具备的特点:懒!有时,我的房间乱糟糟,妈妈便叫我去整理房间,可是,一个星期后,我的房间原封不动,依旧那么脏。不对,正确的说,应该是在原来的程度上再铺上了一层灰。不过妈妈当然不会放过我了,最终,还是要打扫!还有,有一次,妈妈有事不在家,走之前,让我自己煮饭吃。不过我不想去动那些锅碗瓢盆,便随便泡碗方便面吃,不过等到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我早就瘫在地上动不了了!你问为什么?我来告诉你:饿的呗!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焰火,天空开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我会笑着面对生活。即使生活不尽是晴天。但我会让自己的心情总是晴天。就算会有不开心。我也会面对。雨过后会有美丽的绽放。这就是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