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7
镜子里的我是一个身材壮壮的小男孩,整齐的小平头,葡萄般的眼睛,香蕉般的嘴唇,我还有个可爱的别名“海尔兄弟”。
我是一个小体育爱好者,从五岁就开始学习游泳至今三年整,在一次省级教练选拔运动员比赛中,我有幸的成为了哈尔滨市游泳队的一名运动员。妈妈说我胖胖的身材怎么会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呢?其实,我也觉得很有趣,我刻苦地跟着教练每一天训练,还要把功课不落在别的同学后面,几乎我已经没有和同龄孩子玩耍的时间,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喜欢游泳,喜欢这项运动。
在游泳队里,所有的教练都认识我,队里还有一个跟我一样胖胖的男孩,我俩站在一起让教练们给起了个可爱的绰号叫做“海尔兄弟”。我和别的队员真的不太一样,游泳分为: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一般的队员都是自由泳成绩好,而我自由泳却是最落后的一项。我偏偏与众不同,蝶泳的成绩突出,妈妈说我是强壮的小胖子,身体有劲,爆发力强,我也这样认为。我刚参加完省赛,属于年龄组里最小的,教练都认为这次比赛就是去长经验,跟20xx年20xx年出生的哥哥姐姐们比,我们肯定不占优势,但是我们出去就是代表哈尔滨青少年,不能丢脸。
比赛中荧幕报屏几乎都是哈尔滨的字样,大庆市,齐齐哈尔市,佳木斯市都属不上名次。这次比赛,教练也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小却把大哥哥大姐姐比下去,很多教练对我们都刮目相看。比赛回来,教练都为我们自豪。
这次虽然取得了一些小成绩,但是更苦的训练在等着我,我的年龄还小,以后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一定要加油,认真刻苦的训练!
我虽然是个胖胖的小男孩,但是我有一颗对游泳运动炙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