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5
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非我身上的疤莫属了。那个疤痕,是在我小时候开刀而来的,我在小时候因有心脏病而住院开刀,我刚入学时,它带给我许多不愉快的回忆,甚至有人对我投以异样眼光,我为此烦恼不已。在做健康检查时,我好想一头钻进洞里,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疤痕,虽然我想把疤痕给去掉,但试了一次又一 次,还是治不好。
后来我以为自己已经不在乎别人怎样看待我了,因为我发现我可以跟正常人一样有活力的跑、蹦、跳,对这个疤痕完全不在乎了。但是,当健康检查时,我因为单子上被画红字,标示出我曾经开刀,我又开始感觉到伤心难过。我可以跟正常人一样,为什么老师要在我的单子上画红字呢?我内心充满疑问,我最后的答案又回 到那个讨厌的疤痕。
但是,我现在慢慢想通了,我不再讨厌那个疤了,因为,它让我恢复健康,不再受心脏病病魔威胁,它让我的童年故事更加精采。我跟它的吵架过程就像书页,一页页装进我的脑海中,让我有机会长大后一页页的重温童年回忆!也许,它是上帝送给我的特殊礼物,何况
这世界是如此广大,世界上每个角落都有像我一样的 人,我不再为了我跟别人最不一样的地方感到烦恼!我现在已经了解到,每个人都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并不是只有我。每个人不一样的地方不同,对于人们不一样的地方不要指指点点,我要以包容的心,来接受别人跟我不一样的地方。上帝送我的特殊礼物,我接受它了,我也逐渐喜欢上它,它带给我的难过、快乐的心情和故事,是道不尽的。
那个疤就像一道彩虹,出现在云中,而白云就是我,白云因为彩虹而特别耀眼;那是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显得格外突出,格外迷人!后来,同学们也渐渐忘了这件事,不会再对我指指点点了。经过这些难过与醒悟,现在我只想谢谢爸妈,谢谢他们陪我一起面对困难,就算有那道疤,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