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3
我叫李童,是一个女孩儿,我的爱好是踢球、玩滑板。我的模样甜甜的:小眼睛,小嘴巴,笑起来时,嘴角边有一个小小的酒窝。没错,我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你们就可能听出来啦,我可不是一个乖乖的女孩儿,还有点儿小顽皮!
我的学习成绩不错,在班上当了个班长。可是,我可不是自我夸自我啊,常常的,我的考试成绩位居班上第一。当别人问我考多少分时,我会说:“我不告诉你,因为。。。。。。因为假如我比你考的高,你就会认为我很骄傲!”就因为我这谦虚,在班上有不少好朋友,顶好顶好的。
我喜欢打架,自然而然,我和那些个男生们成了“铁哥们儿”。一下课,我就跑出去,和那些男生玩游戏。说实话,我在男生们的眼里,既是个“管家婆”爱打人,我一发威起来,那些男生们无不抱头鼠窜,落荒而逃;又是个人见人爱的“小淑女”,这次的班干部选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男生都选我当班长,教师问道:"你们为什么都选李童同学当班长啊”“因为她很懂得如何让别人喜欢你!”男生们异口同声地说。
我喜欢和男生玩儿,不大喜欢女生,因为啊,女生都好臭美,跟她们在一齐,无非就是谈论有关于“今日我买了发卡,好美的”……让我听了,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在紧急集合!!!
我喜欢看书,异常是杨红樱阿姨的书,她的书,读起来是简便、畅快的;我也喜欢读文学书,比如《小妇人》,我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味。近来,我发现我异常像这本书里的JO,因为他有着和我一样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