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2
为什么我住在地球上?为什么世界上没有超人?为什么地球会自转?这些都是在我脑中一闪而过的问题。但在我的脑中有一个特别的问题:我是谁?
先来看看我眼中的自己。
一张圆嘟嘟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能言善辩的大嘴和一双灵巧的手,构成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我。在自己的眼中,我不一定美丽,但一定要乐观、活泼又可爱。
再来看看同学眼中的我。
有的同学说,我是班里的“乐天派”,整天一副快乐的模样;有的同学说,我是班里的“小老师”,班里的小事都有我处理;还有的同学说,我是班里的“女恐龙”,敢与班里的大队委一决高下。无论如何,在同学眼中,我总是乐观、忙碌、很勇敢。
接着来看看老师眼中的我。
班主任老师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每次总是帮忙端茶倒水;数学老师说,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上课总是能回答出老师提出的问题;英语老师说,我是一个乖巧的孩子,每次都会规规矩矩地举手,耐心地等待其他同学回答。总体来说,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懂事、聪明、有乖巧的孩子。
最后来看看生活中的我。
在生活中,我会帮父母洗碗、洗菜、拖地、扫地,在父母眼中,我是一个体谅大人的孩子,我会帮爷爷奶奶端茶、倒水,在爷爷奶奶眼中,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过年时,我会恭恭敬敬的向叔叔婶婶、姑姑姑父们拜年,即使没有红包,我也不会恼火,在亲戚们眼中,我是一个小可爱。
忘了说一句,我特别爱交朋友,如果你愿意,我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你也可以来告诉我,在你的眼中,我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喜欢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