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4
每一年的我都不一样,你们知道为什么吗?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吧!
翻开记忆相册薄,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金黄色衣服,头戴粉红色帽子的一个小娃娃,这是我出生百天的婴儿照,我的眼睛已经睁开了,脸颊红扑扑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感觉还有些可爱呢!
翻到第二页,我一岁了,已经会站了,手上拿着香蕉,坐在小椅子上,我已经长出了牙齿,笑起来两颗虎牙都露了出来,像一只小老虎。翻到下一页,我两岁,我已经会走了,我的手上挎着一个小提篮,像是帮妈妈买菜的小姑娘。我停顿下来想想,从刚睁开眼的我,到了已经会走路的我,感觉有点奇妙的快。
接着向下翻一页,我已经三岁了,我上了幼儿园,这张是站在幼儿园大门口的照的。接着向下翻,第五页,第六页,第七页……翻到第九页,我上了三年级,这张是在学校里照的,我的胸前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再往下翻,我九岁了,我学会了英语单词和数学公式,这是在生日时照的,我穿着白色的公主裙,抱着毛毛熊,还有一张是穿着格格裙子的,我扶着梯子。继续翻到五年级的相片,这张是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照的,到了六年级,哈哈!我还没有照呢!我还是个六年级的学生呢!
我有许许多多的照片,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张全家福。
因为——“家和万事兴”嘛!
每一年的我都不一样,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从幼稚变得成熟,从天真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我在一点点的长大,成为了成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