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6
我是谁?杨熙,今年10岁,五年级,就读于泰州实验学校。可能你会问:“这有什么不一样?”嘿嘿,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的信息课成绩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好,我还会“盛思”,得过“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现在正学习“python”,也接触过“C++”。同学们有不会的就问我,老师也认为我很优秀呢!
我喜欢做科学实验。如果你在暑假的周日来到我的“密室”,你一定会看到桌上堆满了杯子,瓶子,油,糖,盐等等,和一张兴奋的脸。但是,我的科学考试成绩并不好哦!
我不喜欢体育,但骑自行车和游泳却对我极有吸引力。我每年暑假都会学游泳,已经熟练掌握了自由泳和蛙泳了。骑自行车已成为了我的日常,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暴风骤雨,或者冰天雪地,我都一如既往地骑车上下学,如果你运气好,或许还能看见我高超的车技呢!
我虽然有时很凶,但对小动物绝对关爱。有一天爸爸接我回家,家门口有一只小鸟啄食着腐烂在地上的果子。爸爸看见了,故意猛地一踩油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小鸟,我见状,不管三七二十一,死死地掐爸爸的肉,骂他“没心没肺”,这时,妈妈来了,好言相劝了半天,我才不哭不闹,回家吃午饭,但我还是跟爸爸冷战了一个星期才和好。
我也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就说昨天看的《罗小黑战记》,在影片后部,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泪如雨下,喝在嘴里的不知是饮料的甜还是泪水的咸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的不一样,待大家发现。
你们喜欢这不一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