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表哥总是欺负我,今天,我也要耍耍他。
一耍
“哥哥啊!”表哥被我看得浑身不自在,匆匆应了一声。
我依然是笑眯眯的(要装得像嘛):“我妈说今天准许我们玩一会儿电脑哦!”哼,哪儿有那样的事,我妈一会儿就回来,看得他在玩电脑,那就……哈哈!
可那根本就是白日梦,表哥的嘴角划过一丝笑意:“想整我,连窗子都没有!”
不是吧,这么快就被看穿了!
二耍
我假装接了个电话,凑到表哥身旁,匆匆地说:“我妈现在在市场,她让你去帮忙拎一些东西!”
“好像不是吧,在此之前她好像说在服装店帮你挑衣服,还让你去选,忘了和你说了。”
服装店,好耶!我连忙跑去,可哪儿有妈妈的影子啊!这时,可怜的我才知道被骗了。
有没有搞错,“杯具”啊!真是“吃鸡不成把浊米”呀!
三耍
这一次,我可没那么急,准备充足才出马。并吸取了教训:不能刻意装,要自然。
那么,start!
我隔一会儿就看一下钟,并摆出一副得意样儿。表哥终于发现了我的异常举动。哈哈,上钩了!“滴答,滴答……”快到1点了,我突然看着表哥幸灾乐祸地大笑:“哈哈,今天妈让我告诉你,学校重新调整了一下,今天下午一点必须到校,你要迟到喽!”
表哥一脸气急败坏,拎着书包就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我的笑声立刻放大“n“N”倍:哪里有什么通知,到学校门口吹冷风吧!
就这样,一场好戏华丽丽的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