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晴天,愁云不沾。我若努力,路有何难?爱我所爱,选我所选。风雨过后,尽展花颜。浮生曾有多少叹,都赴烟雨隐巫山。一朝得展凌云志,独占鳌头凤来还。
——题记
吹一曲千年风雅,聆听荡气回肠。梅自寒香为谁绽放蕊中浪,百转千回梦里醉了一场。心在梦里,人在红尘万丈之外。默默接受老天给的磨难,告诉自己那是为了明天,你以完美的姿态出现。遗忘了多少伤,心里依然会发烫,渡红尘,只是孤帆飘落水中央。亦渴望那靠岸的的港,让平淡流转在心海,一颦一笑,为一人活成小女人模样。欲是渴求的离的越远,甚至会想若有一天,坚持走完自己选择的路,都没人与我共享那万丈荣光……
最喜欢的就是安静下来,心如止水,开始写字。那墨随意挥洒,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开心不记得,难过也忘了,此刻心已经空了。什么爱是你我,都是曾经的落花水泊,我开始遗忘了,虽然偶尔还是会痛,可已经结了痂,只要不触碰,就不会泛滥成灾。
当什么都不再期盼,也就没了欲念,孤单也被忙碌填满。各有各的一片天,何必非要追逐不属于自己的那份暖,默默的放下吧,就在文字里清欢,醉酒把盏,把情字剪断。不再幻想花前月下,只想依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个自己的王国,那会就会向那笼中鸟彻底自由。一直都喜欢去旅行,喜欢一个人行走天涯海角,有一天这些梦想都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才是引以为傲的光荣。
只是平凡的一个女人,不想自己太坚强,可是我若倒下,谁会替我扛?谁解那长夜的凄凉,谁知眼里藏了多少伤。恨么?恨!恨才会让自己屹立在巅峰,把一切都踩在脚下。允许我发泄一下吧,我也有脆弱的时候,需要放纵自己。孤独和寂寞,是我无法隐藏的致命伤。倾倒在文字的碗里,让它无条件的盛放。
发泄之后,就还是回到红尘的烟火里,用坚强支撑日子那张网。“退缩”两个字,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新的一天来了,希望也来了,努力吧,只要还醒着,一切都不是问题。不断完善自己,所有的磨难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做了铺垫。璞玉,不打磨只是石头,有疼痛才会造就一个完美的自己。遗忘一些记忆,把眼睛闭上一瞬,再睁开就是晴空万里……
斟酌着每一个字,生怕一落地就砸出坑洼。不停告诉自己,现实里你必须忍,就算心上悬着一把刀,也不能哭。不是逞强,而是脆弱无处安放,只能咬紧牙挺过去。只要努力,命运会给我补偿,今天所有的苦,都是为了明天可以更有尊严的活着。可以弯下腰,但最终脊梁会比任何人都直。告诉自己,你是高贵的,无人能及,能忍下一时的屈辱,才会拥有夺目的辉煌。所以现实里的一切,我都可以忍着,默默吞下去。苦么?苦!为了明天口中都是甜,坚强的活下去,为了自己还有未完成的梦想,去打拼。时间会给我答案,也会补偿我今天所有的苦难。
都羡慕巅峰的轻狂,谁人知幕后的沧桑。你能承受多大的屈辱,才可以享受多大的荣光。信我的就跟我一起拼一次,赢了此生就什么都会拥有。走出一条别人没走的路,都会荆棘满布,有血流出。别叫苦,纵然别人走不通,但是告诉自己,你行!眼光+信仰+坚持=成功
“亲爱的朋友,一直关注着你,从前的你让人心痛怜惜,但从不敢在你这里留下片言只语,自觉不能污了你的眼睛。看到你开始创业了,为你走出情感的沼泽而高兴!但成大事者,必须要有好心态,学会接纳各种不同的声音。毕竟成功的路上是不拥挤的。一件事情有不同的声音才有他的价值!如果连卖菜的大妈,踩三轮的大叔都认为好做的事情,那就没意义了。任何事情一边倒,就不是好事!祝你成功!你有那韧劲,凭你对感情的执着,你会成功的”!————若红
我是个自恋,孤傲轻狂的女人,甚至目空一切,但是重情,把信誉和尊严视为生命。听不了反对的声音,也是大家惯的,宠的。甚至说,如果不是因为我在做聚来宝,你们一辈子都没机会和我聊天说话,QQ就是死号,只有我想说话才会挂着。朋友的话让心开了一扇窗,成大事者必须有胸襟接纳一切,我想这次的创业将会彻底改变我的人生轨迹,等我真的完成了,文字也会翼飞冲天,就此脱胎换骨。我不但要成为你们眼里文字的神话,也会让你们见证,我带一群朋友和我共同打造财富奇迹的过程。除非老天爷按我的脑袋,否则绝不退缩半步。
纵然全身皆是铁,一人能捻多少钉?问题都是在行进的过程中发生,如果半途而费,那就是认输。我得坚持,把问题一一解决,步子放慢一点,稳稳的走,加油吧,自己!纵然会很难,爬也要到顶峰。还有信任我的一群人在等我,我不能输,也不会输。你们在见证一个奇迹发生的过程,看看一条别人走不了的路,我如何完成它。好好爱自己,你不爱自己,没人爱你,你不努力没人帮你。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才铺出了一条星光大道,加油晴曦,你行的!以后不准哭,哭了我会鄙视自己,比这更难都可以挺过来,你怕什么!
很多朋友劝我要放弃,现在收手没问题。可我若是半途而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毅力,就是我仅有的风骨。你是晴曦,那个狂放不羁,与众不同的空间女王,字典里没有“输”这个字!以后每天都笑着努力,你笑了,兄弟才有斗志。你要做一个跟爷们一样,可以顶天立地的女子!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
每一天,醒着就有希望。你有思念的人么,你有未完成的梦想么?有,那就开始努力吧!路就在脚下,只要不放弃,总会走到终点。前行的路上总是会有磕磕绊绊,不同的声音。把心胸敞开,学会接纳,海纳百川才是天下。为何,一滴墨就染黑了一杯水,落入海里就会消失,这就是胸怀,这就叫做包容。反对的声音,无须理会,甚至谩骂,更会从此付之一笑。人生难得几回搏,一无所有我还有什么用来输?
把阳光绕在指尖,让暖阳一丝丝注入心湾。闭上眼,风也变得浪漫。云朵驻足在窗前,那缈缈的炊烟是蓦然的昨天。潦倒的昨天,被拼搏填满,少了伤感,就觉得天都会更蓝。有些人,有些事仿佛就在昨天,却可以看得淡了再淡,只要给我一个支点,就可以用毅力和坚持撑起一片天。
人生匆匆几十年,与其在那里顾影自怜不如完成一次挑战,我不是什么英雄人物,但是喜欢一代枭雄的狂放不羁,喜欢霸气凌云的骨感。既然有机会,让我去完成别人做不到的事,我不要逃,就会迎难而上,不管多大的浪,亦不会退缩半步,时间而已,坚持和毅力是成功之本。想与我并肩完成一个财富奇迹的,我在这里等你。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顶天立地才叫人。有钱也别任性,没钱也别认命,只要你还活着,努力就会改变,拼搏才有收获。
知道大家对我的改变很不适应,可是谁都离不开烟火人生,我也需要生活,对于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充满感激。有很多朋友担心我,放心如果这条路有太多人看好,早就没了我的机会,网络成就了我文字生涯也会为我打造财富的巅峰。我没把这个预计太快,需要三年时间彻底完成,一年小成。凡事都做好思想准备,以不变应万变,不放弃就会成功。有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行的,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