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去学校,在学校里呆上一会,我们整个学校的老师学生都都要去临潼剧院看学校学生的表演。一路上,我蹦蹦跳跳,高兴极了。
到了学校门口,校门开没有开,不过我们先进去了。刚进去一小会,校门就开了。老师来了,立刻带我们下楼站队了,终于轮到我们班出了,走了好长时间,才到临潼剧院,我们在座位上安心的坐下来等,忽然,所有的灯都关了,在那一瞬间,我们都异口同声的大声叫喊到,开始了,我们个个最都闭上了嘴,开始用耳朵和眼睛,黑了一会以后,虽有灯又一个一个的亮了,但是徐子俊和一个老师还有小女孩站在了上面。
原来,他们三个是主持人,我听着那段美妙的话,简直要飞起来了。开始表演了,第一个是守株待兔,我觉得他们演的棒极了,心想,二年级的小同学都可以表演的那么惟妙惟肖,我太佩服了,我看着那些同学表演,竟然觉得瞌睡了,因为到我们班演的街舞而了,见他们就像机器人一样,忍不住笑了起来,直到老师发现了,我才不笑了,到了宋奥熙演的快板了,我们听了一半,就把我们笑的肚子痛了,他的的快板终于讲完了,我们还在笑,老师看我们停不住了,就说,安静,我们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想起了那个快板,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不过这一回没被老师发现,就在这不知不觉中,我们把所有的节目看完了。
回到教室,老师说,今天没有作业,我们都欢呼起来,数学老师也回来了,说: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今天我没有作业,我们又一次欢呼起来。
放了学,我给妈妈说,今天没有作业,妈妈还有一点不信,问道:语文也没有?我说:是的。
妈妈带我去游泳,我更是高兴地不得了,我们去买泳衣的那里买了两套泳衣,一个球,两个眼镜,两个泳帽,两个夹鼻子的和塞耳朵的,道儿游泳馆,我到女更衣室以寻来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穿上了泳衣,进去了,我下了水,以为水和以前的一样高,可是,谁知道,这几天,没有小孩来游,游泳池的水高了很多,我连站都站不稳,只有等妈妈过来和我一起游,可是,才有了半个小时,我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吐在了池子里,人家让我们出去了没办法,我们穿上了衣服,走了,我们出来了,妈妈想把票一退,可是,人家不退,我妈妈开始大发雷霆,可是,人家去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妈妈没有办法了,只好走了。
不过,我们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去,就是杨浩宇家,我们打个出租车到了他们家,我和杨浩宇在他们家玩起我的水球来,你给我扔,我给你扔,玩的不亦乐乎,杨浩宇又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去做实验,于是,我们把水池子的那个塞得压住了,在里面接了一池子的水,在里面玩起来了。我们又想到去外面玩,于是我们拿了需要的东西,蹦蹦跳跳的下了楼,我让杨浩宇去找了两片叶子,和一些花瓣,我自己给一块土地上倒了点水,让后拿铲子把那快土地上的湿土产下来,在能一点水,然后把他们一搅拌,弄成泥,然后涂抹在第一片叶子上,我拿起一片花瓣,把他帖在第一片叶子上,然后把第二片叶子往第一片叶子上一贴,就做成了一个面包。
我们回到家,姨妈问,去代王不,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去,于是,我们边收拾东西准备去代王,到了代王,见了爷爷奶奶,我们在外面玩了一会,妈妈提议说:我们去吃点饭吧。大家都说,好啊。我们坐着叔叔的车,来到了吃饭的那里,我看着一棵树,上面长满了成熟了的杏,我们看着就流口水,舅妈看出了我们心思,问这里的服务员,这些杏树没打农药吧,服务员说;没有。我们便开始放心的摘了,不一会,我们俩的手里都拿满了黄橙橙的杏,舅妈帮我们把杏一洗,我挑了一个最大最软的行开始吃,那个杏好吃极了。菜上来了,我们开始吃菜了,尤其是椒盐蘑菇,几乎全都是我吃的,可其他给我拿的烤肉,我们没有吃,只有鸡脆骨和羊肉我吃掉了,可是那些都太辣了,还有那个油膜,我也吃了不少,我终于吃饱了,其他人也吃饱了,我们就各自回各自家了。
这真是完美的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