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5
三月的春天:兰馨蕙草,润物如酥,千树琼花,碧波涟漪。三月的春天:春色满园,落红如雨,草长莺飞,丝绦拂堤。
人生感悟
人生好比一条路,而我们就是在路上行走的人,当我们踏上这条路,每一步的落脚都会有不同的体验,零零散散的脚印,点点滴滴的体验,汇聚成人生。在人生这条路上行走,有苦痛自然也有欢乐。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很多令自己欣喜的事情。或许,懂了泪水,就懂了生活,就懂了人生题记就像喷嚏无法阻止,欢笑无法阻止,谁也阻止不了泪水流淌。只要心里有东西破裂了,情动于衷的时候,就会涌出泪来,它不管我们的尊严、我们的难堪,径自冲出来,一滴滴爬上眼眶。于是,泪就给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结束
生活感悟:
生活,其实是块七色板,有着追梦的艰辛,有着成功的喜欲,有着失败的痛苦,有着我们应该微笑,去唱那生活的歌。青春,是场生命的盛宴,每个人都经历过这场关于生命的盛宴。在这场盛宴里,我们都哭过,我们也都笑过。我们也都无奈徘徊过,我们也激情澎湃过。人生就这样,在所有的不知不觉中,经历着一场关于生命的,关于青春的盛宴。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人生是一场旅行。在这场旅行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但有些人注定只是过客,萍水相逢,擦肩而过后的我们又开始奔向下一个旅途点。我们始终是一次次地去接触新环境,一次次地去适应它。每一场,我们都会经历从陌生熟悉结束怀念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