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转眼间过去了,即将迎来新的学期,我那是又失落又担心,但在这个学期第一天的返校日,心中的担心好像变得没必要。
感悟生活
这两个月的暑假,在我手中过得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好像和以往的暑假差不多,不过仔细一梳理,还是可以发现不少有趣的事。
可当我听别人说暑假时,我突然感觉我的暑假也不错,也没我想得那么枯燥,和别人的暑假比起来,我对自己的暑假更满意了。
暑假对我来说,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时候都是江蟹便宜的时候,每天不吃上几只心里就难受。但同学们吃的都是烧烤,我想如果我是他们,我估计会憋死在这个暑假。
玩的地方我听着没什么兴趣,唯独听到了哈尔滨,我的兴趣可就提上来了,什么江苏、杭州、厦门,对我来说区别不大,但是哈尔滨就不一样了,当初听社会老师讲东北三省我就向往那里,零下的温度,湖面都是冰,这可比浙江刺激多了。
之后打动我的就是老师的旅程。宗教信仰我没什么感觉,但是听到了那里经济落后我们30年,但是医疗和教育免费时,我的心好像就沸腾了,这种待遇,这个国家不会乱吗?估计没病也会去医院吃几天白饭吧,可老师又说她的司机从来不去那的医院,我就想,如果一个国家都是这样不贪便宜的人,那医院教育免费又何妨呢?
最后看到老师给我们从国外带了礼物,我就怪自己怎么忘记了老师生日呢,现在再抱歉地补上一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