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6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一张红红的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我有妈妈是个善良的,乐于助人的人。
记得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草原吃野餐、做游戏,旁边有一些美丽的花草树木。就在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时,忽然下起了大雨,妈妈只带了一件雨衣,妈妈让我赶快穿上,我穿上雨衣和妈妈一边顶着大雨,一边往家里跑。当我们跑到家里的时候,妈妈被大雨淋湿了,我却没有事,我非常感谢她。
我还记得有一天,妈妈让我读课文,我没有读课文,还在语文书上藏着漫画书看漫画。妈妈过来我就假装的读课文,妈妈走了以后我就又看漫画书,当我看到一个有趣的漫画时,我就笑了声,妈妈听到笑声,就去看了一下我,我心里很怕,害怕妈妈打我。妈妈过来了,翻了一下漫画书,嘴里说,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漫画书,难怪我的宝宝爱不释手,你可以先把课文读完吗?来把第2课读给我听,我说:“我哪能背完。”妈妈又说,趁你年纪小就要认真学习。到了高年级学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你现在认真学习,学到的知识是你自己,我听了妈妈的话,感到内疚,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活中妈妈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