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4
从小到大,给予我们无私关爱和帮助的人实在太多了,你们都用心体会并表示感谢了吗?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老师。
老师,是您让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儿童成长为一个有知识的青少年,从无知变得懂事 ,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深情,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老师,您为我们的付出实在太多了。您每天晚上都要仔细地批改作业,一直熬到深夜才能休息,而且每天还要提前预习第二天要上的课,您真的是太辛苦了,但是您却从未抱怨过,依然默默无闻地工作,就像是辛勤的员工用心去浇灌着小树,让这些小树成长为大树,而您自己却慢慢地变老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被几道数学题难住了,怎么想也想不出来。那天
爸爸妈妈都去加夜班了,要很晚才能回来,就我一个人在家里,连一个请教的人都没有,这时,我想起了我的老师,于是就跑到老师家去,向老师请教。到了老师家后,我看到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尺来高的作业本,原来老师是在批改作业呢!我对老师说:“老师,我有几道题不会,是来向您请教的。”我原本以为老师会烦我——大半夜了还打扰她批改作业。没想到老师却热情地说:“好啊,我来给你讲。”说完就倒了一杯热水给我并让我先坐下来,她耐心地给我讲解题目,但我还是没怎么听懂,老师却一点没责怪我,继续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为止。啊!我敬爱的老师,您是多么宽容,多么慈祥啊!
老师,谢谢您,您对我们的恩情我终身难忘,我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