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7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和蔼、慈祥的人。
我爸爸的身材看起来有点胖,比我和妈妈都富态。他由于工作繁忙,一双眼睛看起来总是有点疲倦,眼睛下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时常干燥的嘴巴,一对招风耳看起来很可爱。
我的爸爸是一个耐于吃苦的人。
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在外,打电话通知妈妈他今晚要回家来。听到这个消息,我激动的活奔乱跳,静不下来。因为爸爸出差近两个月了,我很想他。我吃完饭写完作业,跟着妈妈来到高铁站,这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大概出门在外的人,家人都去接站的原因吧。我站在高铁站出口出,紧紧地盯着出来的每一个人,生怕爸爸走丢。而妈妈却忙着打电话继续联系爸爸,过了一会儿,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那是爸爸提着大包,笑眯眯地来到我们面前,这时高铁站的景色更美了,爸爸的到来,让毫无生机的高铁站一切都显得格外美好,我赶紧跑到爸爸身边,爸爸抱紧我,不停的问我想不想他,还在我的额头上使劲的亲了一口。我拉着爸爸的手,让爸爸坐上回家的车,只想让爸爸在座位上静静的休息一会。在车里爸爸关心的问着我的学习情况。
到了家,爸爸拿给我一个礼物,我问是什么东西?爸爸神秘地说:“等一会你就知道了”。爸爸打开了礼物盒,我惊喜的看到,里面全是好吃的食物,爸爸却没吃,都拿给我吃。
我的爸爸不仅热爱工作,更爱我,我也真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