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9
好久没打乒乓球了,今天我决定和老妈赛一场。
比赛开始了,我先发球,我把球放在手心上,手摊开,向上一抛,再用右手一挥拍,乒乓球又低又准、不偏不倚射在对方的右桌角,我本以为老妈一定回不过去了,哪知,老妈脚往左边一偏,身子一侧,手一挥,乒乓球又飞了回来。这一球打得我可真是措手不及!我急忙一挥拍,乒乓球却从我的胳膊肘下面飞了出去。第一场赛完了,我输了。休息的时候,老妈对我说,你可千万别粗心大意,这一下子说到我心里去了,我的脸“腾”的红了,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次轮到老妈发球,只听见“啪”的一声,乒乓球便准确无误地落在桌子的正中间,我把脚一偏,手一挥,回了一个“阴险”的对角球,老妈还没来的及挥拍,球已经掉在地上了,第二场我赢了。
最最关键的第三场到了,我发球,发了个高吊球。老妈等它落下来时一挥拍就把它给“制压”了,我见情况不对,于是便发了一个对角球,这次老妈就像早就预料到似的,一挥拍,又打了回来,就这样来来去去僵持了许久,突然老妈用力一挥来了个扣杀,让我惨败而归。
比完赛,老妈对我说:“嗯,不错,比上次有进步了,不过还要加油哦!
打乒乓球真好,不但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我们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