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1
我暑假每一天下午都要去总工会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打球。一点半去,七点回来,天天如此。现在,就让我来讲讲打乒乓球的乐趣吧。
一点半,我就约何祉翰坐公交车去总工会,到了那里,我们的罗总教练就会叫我们和教练或小朋友对练,打三点、二点、反手、拉球、摆速、推侧,打时间,最后一名,也就是打的颗数最少的,就要罚做体能。
基本功训练完毕后,就是打比赛。一次我和何祉翰打,我发上旋球过去,他打过来,我削过去,他搓过来,擦边!幸好我眼疾手快,拉过去,竟然又擦边!你说神不神奇?
还有一次,我和打乒乓球比较凶的邓欢打,第一局,竟然打成15比13,赢了!我感到十分自豪!第二局,邓欢发上旋球,我碰过去,结果出台了,之后,我发球,他??过来,我又??过去,来来往往三个来回,结果,我??出台了,9比11,输了!但这个比分我还是比较满意。第三局,也是最后一局,邓欢东打一颗西打一颗,跑也跑不赢,结果7比11,输了!但我还是十分开心!
打到五点半时,便是体能训练,绕操场跑30至50圈,跑完后就是滑鸭子步、蛙跳、滑步、交叉步、爬……做完后就像淋了一场雨一样,浑身是汗,像个名副其实的水汗人。
这就是打乒乓球的整个过程,非常有趣!希望你也来学学乒乓球,体验一下奥运冠军马琳、王皓、王励勤打乒乓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