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4
我一直都很想学打乒乓球,今年暑假终于圆了我的愿望。
走进了乒乓教室,我立马开始打起球来,可是球总是和我做对似的,怎么也接不着。正在我气馁的时候,刘老师过来教我怎么拿板,怎么发球和接球,还跟我打了几个球。这时,我一下子身轻如燕,轻松多了。我这才意识到打乒乓是多么有趣,多么简单、轻松。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后,我开始对乒乓熟能生巧了。
我开始和高手打争王比赛。比赛规则是:五局三胜,一局十一球,赢了当霸王,输了让给下一个打。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我和“人参果”打,他首先发了一个高速球,球像火球一样飞过来。我故意退得很远。等球来了,我马上用板一翘,打了个蒙球,却一不小心打空了,我输了一球。轮到我发球了,我用尽力气,使出绝招,发了个“璇球”,他呆呆地看见球飞过来,却来不及接球,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一局搞定了。一连几局我都轻而易举地把他“杀”了。我当上了王。下一局我和童家乐打。我发了一个擦边球,可他不接,我正得意时才发现球打过头了,我的脸马上从阳转到阴。轮到他发球了,他发了一个闲球,幸好我能应付。我重重一扣,把球扣了回去。打来打去,不分胜负。最后我打了一个暴球,结果出界了,我输了。我虽然没有当成王,可乒乓球比赛有胜有负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