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5
在以往的每个假期里,妈妈都会带我去体育馆学习打乒乓球,经过几年的苦练,我打球的技术水平提高了不少,也对打乒乓球这项运动情有独钟了起来。
随着年级越来越高,空余时间越来越少,出去打球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了,整体水平也有下降趋势。今年暑假,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大惊喜:一张崭新的乒乓球桌。哈哈,我现在每天都可以在家练球啦!
今天,一家人都在,一场乒乓球比赛即将开始。第一场,我和妈妈对打,我先发了一个又快又长的球,可她早有准备,不慌不忙地就把球打回来了。紧接着,我又来了个扣球,可用力过猛,球弹起很高,给了她很大的优势,一个反扣球像脱堂的子弹向我射来,直接把我“KO”了。在我观战爸爸、妈妈对打时,我仔细观察,获得了一些经验和技巧,还研究了一套属于我自己的打发。终于,又轮到我和妈妈对决了。这一次我信心满满,调整好战略。一开始,我先向妈妈的薄弱点左侧发了一个快球,打得妈妈措手不及,然后按照我事先想好的战术:一会打左边,一会打右边,一会长球,一会短球……妈妈跑得气喘吁吁,都有点晕头转向了。最后,我一个扣球快如飞箭,终于我扳回了一局。“耶!我赢啦!”爸爸妈妈给我竖起了大拇指。看来赢得一场比赛不光要有超硬的技术,还要多研究多思考。
运动使我健康,运动使我快乐,我爱运动,我爱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