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8
今天,爸爸带我去体育馆打球。在公交车上,人们交头接耳,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挤上了车。
到了体育馆,爸爸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打乒乓球只要掌握了基础知识,打起球来,就易如反撑。”开始打球了,我一下子把球打得很高。这时我仿佛听见乒乓球在说:“我有恐高症,请不要把我打得那么高!!!”这下我不再把乒乓球打得那么高,而是打得是十分的低,连网都打不过。这时爸爸打了一颗球给我看。爸爸打起球来可真是尽善尽美,不高也不低,刚刚好。于是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打了起来。我和爸爸打啊打,打了一会儿我和爸爸都流下了豆般大的汗珠。最后我和爸爸举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我输了,爸爸赢了,可我不灰心,下次继续努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