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5
放暑假了,妈妈让我选择一样娱乐活动,我便选择了乒乓球。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俱乐部报名学习乒乓球,我很高兴。
俱乐部的教练教我练习一些基本动作:先放松手臂,然后左手搂在肚子上,右手握紧球拍,胳膊稍微弯曲,不要伸直,胳膊肘到腰上方的位置。胳膊用力,使球拍挥到左眼正前方的位置,既而又返回到原位,反反复复地做这个动作,累了歇一会儿再练,一直练到熟练、完美为止。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累,也很没意思,总觉得太乏味了。有一会儿简直想要放弃了,可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渐渐地也就不觉得太难受了,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动作越来越完美,越来越熟练,竟然觉得有些成就感了,也就觉得有趣了。
就这样,我不断地歇了练,练了歇,经过了很长时间,教练觉得我练得还行,使让我上球台去试一试。刚开始,我一个球都打不过去,但我不气馁,在教练的正确指导和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终于也能打几球了,我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高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该到我们下课放学的时候了,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已经很酸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真的是“万事开头难”呀,这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都如此难,以后岂不更难吗?不过,我也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有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克服困难,把乒乓球学好、打好!我有这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