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4
放学了。
我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打乒乓球。因为天气十分冷,字写不好,所以爸爸要求我先运动一下,让全身暖和起来。
开始了,爸爸打了一个最普通的球,我也打了一个普通的球过去,因为我技术不是很好,所以很难打出扣球。只听“砰”的一声,爸爸用扣球将我制服。打完一局后,爸爸对我说:“小样,谁输谁捡球。”我哼了一声,便去捡球了。第二局开始了,我朝爸爸说:“小样,敢和我玩最普通的球吗?”说完,便把球打了过去,爸爸说:“好吧,我就委屈一下自己,不用扣球和你打。”说完便打了一个普通球过来,我说:“那你玩完了!看球!”我趁爸爸不注意时,打了一个快球过去。爸爸笑道:“哈哈,想偷袭?没门!”说完,便打了一个快球过来,我运气很好,球自己打到球拍上又弹了回去。爸爸说道:“唉,对付你不需要快球。”话音刚落,便打了一个普通球过来,我的小宇宙彻底爆发了,打了一个扣球回去。爸爸以掩人耳目的速度打了回去。“啪——”“不——”我又输了。第三局了……
第十七局了,我准备以声东击西的打法,结束这次战斗。我把球一下打的很近,一下子打的很远。爸爸说:“这招对我不管用!”我说:“是吗?”“啊”我装出要爆发的样子,实际只打了一个远球。爸爸叹了一声,把球打了过去,说:“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这招对我不管用。”我瞄准时机,大叫一声,爸爸又说:“没有用的了!”我用力打了一个球过去,将爸爸打倒,结束了这场战斗。
这场战斗是我输得最惨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