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3
现在,我们学校流行打乒乓球,每天一放学,大家就去打乒乓球,我也不例外,迷上了这个有趣的游戏。
终于轮到我了,我走了过去,拿起球在桌上一弹,用乒乓球拍轻轻一拍,只见球在我眼前画了一条弧线,飞了过去。张程杰用力一推,球从网上擦过,我连忙弯下腰,把拍一挥,球又飞了过去。我松了一口气,站起来,目光注视着球,时间仿佛变慢了,我清楚地看到球飞了过来,毫不犹豫的用拍擦了球一下,球高高地飞了过去。他反手一扣,球嗖的一声飞了过来,我用力一拍,球飞了出去,掉到了地上,我失了一分。
我思考了一下,用拍用力擦了一下球,球在桌上弹了一下,化作一条弧线,在桌角上一擦,飞了出去,一个不错的擦边球,他都没反应过来,我已经扳回一分。
他轻轻一推,球飞过了网,在网的边上弹了一下,我伸手一提,球飞了过去,他一拍,球又飞了过来,同时过来的还有一阵风,我被打了个错不及手,只能用力一抬,球高高的飞了过去。这给他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一个扣杀,球飞了过来,我来不及还手,又输了一分。
2:1的成绩似乎让他得意忘形,我静下心来,趁他一不注意把球打了过去,他一拍,球飞了过来,不知何时,风悄悄地来了,这风助了我一臂之力,让他的球风了出来。
“2:1稳住,一定要赢”!我心想。在极度的冷静下,整个世界仿佛都消失了,眼前看到的只有飞来飞去的球,耳边听见的也只有球与桌面撞击的声音,心中想的也只有一句话:“一定要赢!”在如此忘我的境界下,我赢了这球。
“我赢了!”我高兴的欢呼。是呀,只要有必胜的决心,是没有什么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