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8
我以为被乌云遮蔽的灰色天空蒙在心头是难以消散的,我以为我再也无法去欣赏那所谓的蓝色天空了。但是,我依旧那样执着的坚信,乌云是遮不住晴空的。是的,只因为梦醒了,天晴了,我看见了那片我渴望的蓝天。
因为上次考试我发挥失常,考的有些不太理想。当得知这一晴天霹雳时,我震惊了,我彻底失望了,我的心在滴血、在流泪。伤心和迷茫彻底把我包围,压抑的我喘不过气来,就那一瞬间的打击让我不知所措。我乱了脚步,眼前一片迷茫。抬头仰望天空,那还是曾经让我喜欢的那片蓝天吗?不,不是的,连蓝天都变了,变的那样憔悴,灰色的天空不富任何色彩,乌云浓浓的肆虑的迷散着,遮蔽了我的那片蓝天,也封锁了我心底的那片蓝天。我,生活在铅色的天空下,只剩下一种叫做感伤的空气在迷漫着。
我讨厌这样的天空,天空变了。
然而,经过我的努力,这一次的考试我前进了。当这一消息出来时,我笑了,笑的很灿烂,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变的是那样美丽。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开心,虽然这只是一次小小的进步,并算不了什么,但至少证明我努力了,进步了,这一点就已经够了,不是吗?我知道,乌云已慢慢消散,我失去的那片蓝天又要重归我的心灵,那不再是铅色的天空,而是湛蓝的天空。
抬头仰望天空,我看到的天空,很高,很蓝,那种像羽毛般轻柔又像溪水般清澈的蓝,蓝的真,蓝的纯。我知道,这才是我喜欢的那片蓝天。它的真假别人不知道,可我全明白。我嗅到一股很熟悉、很清逸的味道。我,生活在蔚蓝的天空下,只剩下一种叫做快乐的空气在流淌。
我喜欢这样的天空,天空还是天空,没有变化,依旧湛蓝。
这一天,我还是仰望天空发现,天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抬起头,发现——那份快乐就在眼前,我的梦已近在咫尺,我相信,总有一天梦会成真!天空永远都不会再因谁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