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15
小时候,我们仰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题记
小时候,我认为你是我的天空,我可以在你的翅膀下飞翔。
长大后,我认为你是我的全部,如果没有你就不能生存。
而现在,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
在我的世界,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存在,如果那天我失去了你,那么,我不能想象我该怎么生存。现在的我,明白了你对我的感情。而我也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
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那个最伟大的人,不管世界怎么改变,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绝不会改变。因为我知道,不管怎样,你都不会丢下我不管。那么,有一天,我也一定会用我自己的力量为你撑起一片天。即使天崩地裂。
我了解你的无助,你的伤心,你的痛苦。可是这些又能算得了甚么呢,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鼓励。
父亲这个词对我来说意义很重,而只有你才能背负起这个词所具有的意义。因为你说过,不管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你总会为我撑起一片天空。而我也坚信,我一定会在这片天空下飞翔。
等到那天,我也一定会为你撑起一片天空,我也会为你建造一个天堂。
曾经,你认为我任性,不懂事。现在,你总是拿着一颗愧疚的心面对我。我知道,也只有我知道你心里的委屈。可是我们都不会为对方着想,我也曾想过如果那天,我世界里的天塌了,你会不会为我撑起一片天。我知道,你一定会,但是,从今以后我会为你撑起一片天,为你努力的飞翔。
父亲,我会永远在你的天空下飞翔。而我,也一定会为了你而撑起一片天,建造一个天堂。
长大后,我们仰望的仍是同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