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2
“团结就是力量,団结就是力量……”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那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那天太阳照射着太地,微风轻拂,吹得树叶簌簌起舞,两棵苍松在为我们欢呼,就连平时悠闲的白云也跑过来湊热闹了。原来空旷的操场上人头攒动,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
最后—局里,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有的在讨论战术;有的在跃跃欲试;还有的人磨拳擦掌,好像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班的精兵们上场了,五二班也不示弱。两班的拔河队员虎视眈眈,他们姿势统—,把重心降到最低。他们的脚就像在地上扎了根似的。“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声哨晌,比赛开始了。两边的老师在旁边助威,站在最后面的重量级“嘉宾”用绳子绑住自己,使尽吃奶的力气可劲地拉。
“加油!五三!”我们班的啦啦队员们扯着嗓子呐喊着,五二班的同兴也不甘示弱也跟着呐喊,有的同学还拉帮结派。有时能让我们急的跳起来,还有时急的快要哭出来似的。队员们的脸涨得通红,手就更不用说了。我在心里默默念叨:太上老君,孙悟空,-定要让我班赢呀!“五三加油,快拉呀!”场面变得更加激烈了,“加油,我们不能输呀!”我班的队员的电量-下升高到了百分之-百。比赛又进入了平局,同学们有的急得直跺脚,有的仰天犬哮。这时王老师高声喊道:“同学们,别气馁,再加把劲,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王老师激励的话语,我班同学像打了鸡血似的,啦啦队员嗓音更大,拔河队员虽然已筋疲力尽了,却像吃了能量丸似的竭尽全力猛地-拉,把中间的红绳拉了过来。
我班的同学欢呼雀跃,跳着笑着,为我们共同努力所获得的荣誉而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