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4
星期四的时候,学校将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也要参加。
星期四终于到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我紧张的不得了,连心跳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心里想我力气不大,要是我连累了大家该怎么办呢?终于要比赛了,我拿住粗糙的长绳,我感觉到我的手也在发抖,我的眼睛死死盯着裁判,想等他说开始时就拉。裁判大声说:预备,开始,听到这个声音时,我不顾一切地拉,一步一步地往后走,可是对方的力气实在太大了,身体不由自主地慢慢往前走,裁判一吹哨,告诉对方他们赢了,对面一片欢呼。我们却垂头丧气,大家愤怒又失落,第二场比赛开始了,现在我根本不像刚才还没拔的时候那样紧张,我信心十足地走向战场,手握绳子,拔河又开始了,我有了以前的经验,所以一点点也不怕了,我卖力的拉,可是还是让对方领了先,到了最后一段时,我们更加努力了,一步步的往后走。终于第二场我们赢了。我们开心的大叫起来,我听见对方有人说:他们这次是手下留情而已,下一场不会输了,听了这话,我很生气。但在第三场的比赛中我们还是输了,对方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失落极了。最后我们蝉联了第二。回去的时候,他们有对我们耀武扬威,仿佛我们没有了自尊,我气愤地想:又不是得了世界杯。
到了班里,我累得腰酸背疼,上气不接下气。我相信,明年我们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