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7
运动会的第一天上午是我们四年级组的拔河比赛。那是场让我们难忘的拔河比赛,因为我们得了第一名。
拔河比赛即将开始,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广阔的操场,只见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放在地上,绳中间系着丝绸,四周全是啦啦队。
预赛开始了,是我们四(3)班,我方运动员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听到裁判一声口哨“嘟……”紧张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复赛开始了,我方对四(7)班,对方力气没我方大,对方不出所料的败下来了。
现在进入决赛。对手四(2)班。他们个个气壮如牛。离决赛还有1分钟的时间,我方队员在场中摆好阵势,我们的啦啦队有力的喊“加油”!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决赛正式开始了,紧张的气氛使天空停止了流动。我方队员个个脚挨着脚迈开了弓箭步,身子将一张绷紧的弓,绳子忽左忽右,像是打“持久战”。我的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打败仗。我和同学喊出了口号“四(3)班必胜,四(3)必胜”这一喊,我方的队员力量倍增,一点点,一点点,红丝绸往我方了!啊,排头兵喻启航使出了吃奶的劲,脸涨得像一个紫茄子,豆大的汗珠从两颊流下来。
“哦,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说。同学们一听,顿时个个欢呼雀跃。这真是一场激烈、难忘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