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9
“我们赢了,太棒了!”“哈哈哈,好样的……”
一阵阵欢声笑语从操场上传来,我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就如一个个“小太阳”在操场上来回闪动……今天,我们班与五(1)班进行了一场难忘的PK赛—拔河。
我们两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操场,一阵冷风吹来,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噤,再望望五(1)班的黄兰希、李天祥那自信的眼神,不由得担心起来。按实力来讲嘛,水平一样,实力也差不多,可是看他们那狡猾劲儿,我们不得不防啊!比赛开始了,傅老师清点了一下人数,误以为我班多一人,便让杨老师加入了对方的行列。望着杨老师在五(1)班的包裹之下露出的点点笑容,很是不服气,可又不忍心下手。
我们班的敌人不仅仅是五(1)班,还有平时可亲可敬的杨老师呀! “预备—拉!”傅老师大喊一声,我也顾不得那些了,手抓紧绳儿,咬紧牙关,眼望前方,身体向后倾斜,脚在原地向后挪动,同学们原本细嫩的小手顿时被又粗又长的麻绳勒出了一道道深红色的印迹。“用力拉呀!向后倒”班长袁博雯大声喊道。可是这绳子就像跟我们上辈子结了仇似的,一尺一寸地向五(1)班移去。对手们向我们翻白眼,好像有了杨老师这个得力助手就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