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0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操场上,各班的同学都已经排好了队,拔河用的绳子也早已静静地躺在了地上,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们班的同学都摩拳擦掌,十足的做着赛前的准备,有的同学在压腿,有的同学在活动脚腕,还有的同学在扩胸伸腰。我也一边做着准备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的对手,只见他们头挨着头,围成一团,好像在商量对策。这时,老师喊了一声:“各就各位!”我们立刻分别站在绳子两边,拿起绳子,我的手一前一后紧紧地抓住绳子,我的脚也是一前一后使劲地蹬着地,“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赶紧把身子往后仰,使劲压住绳子用力向后拉,嘴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刚开始的时候,红绸子停在中线上僵持了一会儿,刹那间绳子忽左忽右地摆动起来,我的心也紧张得“怦怦”直跳。这时,站在最后的同学摔倒了,眼看绳子就要被对手拉过去了,摔倒的同学立刻爬了起来,又抓住绳子,“加油,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一阵赛过一阵,我们齐心协力,屏住呼吸脸憋得通红,似乎把浑身的力气都凝聚在了双手上,两班争夺得难解难分,终于,绳子被我们拉过来了!
经过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我们胜利了!这次比赛我们不但取得了冠军,而且还让我深深地体会到集体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