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6
今天是星期天。在这烈日当空、酷暑难忍的上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
首先,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个组,分别是“萝卜”组和“白菜组”。我和另外两个女同学被老师分到了“白菜组”。随后,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蔡老师先告诉了我们拔河的秘诀。秘诀是:大家要脚顶脚,好一齐用力。然后告诉我们:“你们哪一组先拉过离你们近的那条白线,哪一组就胜利了,你们要加油哦!”宣布完规则,我们就安静下楼了。
我们来到了楼下的一片空地上,只见空地上有一根大概长20米的粗麻绳,在这一根麻绳的中间系着一根鲜红的红色布条,旁边还有一些路人、保安和户主。也许,他们是为了看热闹而来的吧!
我们怀着怦怦跳的心和紧张、激动的心情从地上拿起了粗糙的,让我们一决胜负的麻绳,并且紧紧的握住它。看看四周,每一个参赛选手都紧紧的咬紧牙关,准备迎接这次挑战。
随着,“一、二、三、开始!”的号令和一声哨声响,我们开始了比赛。只见大家一齐往后退。虽说大家开始都是脚挨脚,可是比赛一开始,大家的脚步就乱了。只见大家的身子往后斜,红布条左右移动。虽然第一局我们胜了,可二、三局却是“萝卜组”胜。之后,我们带着快乐和失落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这次比赛告诉我们:只要人心齐,泰山也能移。看来以后一定要团结一心,才能胜利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