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8
大礼堂里传出“加油!加油!”的阵阵喊声。原来这节作文课,我们班同学正在举行拔河比赛呢。
这时,野牛队的大力士黄刚正使出平生的力气拉着,他多像一头见了红披风的大野牛啊!瞧,他瞪起了眼睛,把牙齿咬得格格响,就连脸也涨得通红通红。白虎队也威风凛凛的,个个队员都攥紧了绳子,身子向后倒,脚抵住地。
野牛队渐渐支持不住了,中间的那条红绳直往白虎队那边移。只听“叭”地一声,陈朝晖摔倒在地上了。白虎队就抓住这个机会狠命一拉。“哗”的一声,野牛队好多队员都摊在地上,哈哈,都成了吃了子弹的野牛。
“赢喽!”白虎队队员高兴得又蹦又跳。台下的女同学也兴高采烈地喝彩。我乐得一蹦三尺高,还冲着男同学扮鬼脸。
野牛队的队员,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拉长了脸不吭声;有的不服气,不住地小声嚷嚷。嗨,男孩子们不服。不服,咱们下课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