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5
那是一个炎热的午后,烈日挂在已被染红的天空中,耀眼的光芒撒向大地,使人几乎睁不开眼睛,但我们依旧和四年级七班如约来到了操场,举行这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人制足球赛。从现在开始,让我挥汗如雨,热血飞扬。
午休刚刚结束,我们便来到了操场,眼里闪烁着难以掩饰的兴奋,有着想要大干一场的劲头。
在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四(7)班发了球。他们的主力队员冷静、沉着,依靠着自己与队友的默契,骗过了我们队两名防守队员。这时门前只剩下我和守门员了,怎么办?就在我思考对策时,他们的前锋利用脚尖将球挑到空中,给我们来了个凌空抽射。像这种球在还剩两名防守队员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防住的。可没想到这只是在迷惑我们,原来他是想传给门前的队友,然后进球得分。虽然我们已经料到,但为时已晚,还是让他们得逞了。
这时在我们心中的烈火熊熊燃起,下定决心要将他们打败。抱着这样的信念我们冲了上去,守门员也跟了上去。眼见我们的守门员也出来,他们赶紧派出三名队员来到我们的地盘,为保证能够抓住这个机会进行进攻。可这一次,他们却被我们骗了,因为这样他们就只剩下一个防守队员了,果不其然,球进了!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现在的比分是一比一平,每一个人都屏住呼吸,心都快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了,紧张得不得了。他们商量后决定在中场线发球——这可是离球门最近的一个发球点啊!这让本来就紧张的我们更是绷紧神经。在不经意间,一名队员偷偷点了一下球,他们的前锋跳出了中场圈,中锋跑进来,猛一甩脚,球被踢了出去。黑白相间的足球在空中旋转着,一块又一块的斑纹在眼中变得模糊,足球离球门越来越近,但还是被守门员接住了,守门员立马把球扔了出去,球飞过了中场线。毕竟,他也算是身经百战了,一个假动作来到了门前,左脚射门,球进了!我们胜利了!
这一场精彩绝伦、别开生面的足球赛,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