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3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随着一声欢呼,徐教练老师向我们走来。学生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一样迅速包围了老师,只看到徐老师清了清嗓子,郑重地说:“我们与江南小学足球队的友谊时间就要确定了。”什么时候?在哪里?我们队长陈迪欢急切地问。本周四,在东巴小学足球场。徐老师说。耶!全场欢腾。
期待,期待周四中午,我们排好队,兴高采烈的去了会场。白云悠闲地在晴空漫步,仿佛在说:孩子,放松,放松;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凉风环绕着东巴小学。到了,到了,我看到东巴小学的操场上挤满了观众,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所有队员都充满了活力和斗志。随着裁判清晰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在绿色场地上来回穿梭。我们队长陈迪欢发起猛攻。他带球像轻羚羊,但还是过不了很多球员的防守。他不得不把球传给,我巧妙地绕过了三名防守队员。突然,一个球员来铲我的球。我急中生智,赶紧把球传给陈迪欢。他瞄准目标,然后用力踢了一脚。球像流星一样飞进对方球门。耶!进球!让我们欢呼吧!但是,对方球员不屑地说:你最后可能赢不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很快。我们队的一名队员徐甜甜从右边迅速突破,而其他队员则从左到右围攻她。她接连突破了许多防线。当她跑到球门边投篮时,其他队员都围了上来,情况非常危急。我看到她在空中跳,把球扔过去,然后来了一个完美的倒勾。黑白足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对方门将跳起来奋力反抗,还是没能持球,我们又进了一个。同学们被选手们高超的技术惊呆了,全场顿时沸腾了!整个校园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队员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向进球的英雄竖起大拇指。
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了。我们以2: 0赢了这场比赛。这真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