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5
盼望着,盼望着,周五终于如约而至。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和几个小伙伴相约来到村边的一块空地,决定在这里来一场足球比赛。我们用书包当球门,将队员平均分成两组,就这样,一切准备就序,比赛马上开始了!
你看,我们还真有点国家队员的阵势。因为足球是我带来的,所以我有权选择了大个子作为我组的守门员,你一定不知道,他可是我校五年组有名的守门员呢。他的后面是四(1)班的小强,他是大个子的跟班,成为我组的替补守门员。别看他个子不高,守门可是他的强项。比赛开始了!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着……“注意,球来了!”随着一声呼喊,我们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朝球来的方向望去。只见对方小刚一脚飞球,眼看那球就要投进了球门的怀抱,我们惊呆了,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不知如何是好。“我来了!”大个子一声呐喊,一个箭步飞过去,顺势接住了强球。赛场上想起了激烈的掌声。“我们要求换人,这样分组不公平。”无奈,我们只好将大个子让给了对方。
又一局开始了。这一局我来开球,我摆好架势,虚晃一脚,然后向相反的方向将球踢了出去,可依然没有逃出对方小刚的火眼,他以百步穿杨的阵势,将我踢出去的球反脚传到了队员的脚下,接着球又被移向了球门。“‘小强,守住!”其实,小强早已做好了防球的准备,就在那一刹那,小强一个箭步,顺势接到了对方的球。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我们胜利在望了。“真棒!”不知何时,场地外汇集了那么多人:带红领巾小女孩静静的坐在那,前面的大个挡住了他的视线,她只好探出身子,伸长了脖子;小胖墩索性坐在了地上,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等待时机要替补哪个队员,他家的毛毛(小狗)对这场球赛可没有兴趣,趴在地上睡着了’;那边,一位阿姨也来了,怀里还抱着她的宝贝女儿;呃,我们的体育教师也在现场,正不声不响的看着我们的比赛。……。“球进了,球进了!”我这才回过神来,哎,一个疏忽,让对方进了一个球。赛场上又想起了激烈的掌声。
真没想到,我们的这场比赛能得到这么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