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4
又是一个光芒万丈的下午,刚刚放学,孩子们便冲进来一片空地上。他们把书包和帽子丢在了地上,做成了一个简易球门,球员们个个都跃跃欲试,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那个身穿黑白衬衫和牛仔裤的男孩,手上戴着黑色皮手套。他是守门员,弯着腰,眼睛注视着前方,一动不动,眼皮连眨都不敢眨一下。随时准备着扑球。
他的后方站着一个穿红色运动服的小男孩,背着手,挺着肚子,心里想:什么时候该轮到我呀!要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扑住所有的球,让我们球队取得胜利!
欢呼声,呐喊声,引来了许多人前来围观,给球员们呐喊助威。在观众席上,有一个戴绿帽子的小男孩,全神贯注地看着足球比赛,生怕自己的一个不留神错过了精彩的瞬间。
在他身旁坐着一个抱洋娃娃的小女孩,金黄的的卷发,自然地垂在肩上。她似乎对这场球赛毫无兴趣,但是看到大家都这么兴致勃勃,自己也受到了现在气氛的感染,看得津津有味起来!
还有一个小男孩,低着头,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放在了腿上,手心已经冒出了汗,生怕守门员没有把球扑住。
一个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把脖子伸得长长的,还不停地往前再伸,脸上露出紧张的深情,生怕自己支持的这一对输掉了比赛。
在他的身后一个头戴红蝴蝶结的女孩,她索性站了起来,大概自己也想上去一显身手吧!在她的旁边一个哥哥抱着弟弟,哥哥大约九,十岁,弟弟差不多有四,五岁的样子,他们两个全神贯注看着球赛的发展!旁边脚下一只肥胖的小白狗,它似乎对比赛毫无兴趣,正躺在地上“呼呼”睡大觉呢!
坐在最前面的是一位身穿黑西装的叔叔,他手上拿着一本书,只是,他已被精彩的球赛所吸引,还时不时为球赛呐喊助威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夕阳西下,比赛结束了,可是大家却依旧难舍难分,这场比赛已经深深印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