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7
今天下午,在学校的足球场我们班和五(4)班进行了一场足球友情比赛。我们满怀信心走上了球场。
一位担任裁判的体育老师站在球场旁边看着我们,神情十分愉悦。两队的队长握了握手,只听“哔——”的一声哨子,比赛开始了。
一开始,我们班运动员的技术都很好,一下子就占了上风。只见球飞一般冲向对方球门。对方那个最厉害的前锋,一眨眼又把球踢了回来。中锋的我用胸口一顶,又用脚把球狠狠地踢了过去。球到了球门边,接应的我方队员敏捷地加上一脚,球进了!赢得旁边围观的啦啦队一阵热烈的掌声。标分牌上鲜明的显示:1:0
对方不甘示弱,最强劲的那个队员,带着球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队友。我们还来不及截拦,球已经飞进了我们的球门!噢,体育老师宣布:“1比1。”记分员在标分牌上给对方加了一分。
就在这时,中场休息了,我们班的队员开始讨论下一场战术策略。得出结论:应该配合默契,合作一致,发挥团队精神!我们把手叠放在一起,拍了一下手,满怀信心地开始了下半场了比赛。
对方队员脸上依然挂着胜利的微笑,开始了下半场比赛。我们的控球技术发挥得很好,起球,一下子传给我,一下子传给你,跑全场,球始终在队员的脚边,让对手拦不到也接不到。突然,一位最强的对手猛地把球截走了,开始带球过来,我冲向前,赶紧一个铲球把球踢出了界。
最好玩的是,对手队在决定胜负最关键的时候,可能太着急了,虽然把球传给了高手,可是竟然,球拐了个弯的向他们自己的球门飞去。他们的守门员也懵了。居然把球塞进了自己的球门,我们都笑破了肚皮!
只剩一分钟了。我不管自己是自己什么锋了,惟一的想的就是进球!我带着球疯狂地向前冲去,一脚把球踢到了对方的球门里!
哈!我们赢了!我们拍着手,高呼着,还有啦啦队的同学都来拥抱我们!
体育老师与班主任老师也祝贺我们,我们欢呼着,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当时的心情!
好一场精彩的小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