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2
今天,学校里举办了四年级的足球赛,我们班的对手是一班。我们是橙队,一班是蓝队。我们的比赛安排在下午第三节课。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赛开始了。一班的前锋率先开了球,将球踢进我们的半场。我们班也不甘示弱,前锋和两个侧翼将球踢了回去,还配合得挺默契。随即,两队开始了激烈的竞争。经过几次传球,眼看我们班的前锋快将球踢进对方的球门了,我们都很兴奋,不料他角度没把握好,球出界了。全班一片唉声叹气,场上的队员也都露出了遗憾的神情。几轮传球后,我班的前锋又一次将球踢到了对方的球门前,我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千万不要外甥打灯笼——照旧呀!但偏偏事与愿违,足球擦球门而过。唉,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哪!这时,裁判员吹响了哨子,上半场结束了。
稍事休息后,下半场紧接着开始了。这次由我们班发球,对方势头也很猛,向我们发起了攻击。两队队员纠缠在一起,场面好不热闹。突然,我们班的侧翼趁对方不注意,一下子把球踢近球门。只见他一路把球踢过去,在足够近的地方脚尖一踢,球进了!我们班同学欣喜若狂,原本绷着的面孔一下子都露出了笑容,开始庆祝。有的相互击掌;有的大声地喊着“耶!”;还有的兴奋得像兔子般跳来跳去。接着,对方球员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眼看足球快进球门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班的守门员脸色倏地一变,迅速扑向那颗球。我忍不住为他捏了把汗。呼——球被守门员扑住了。之后,我们班的前锋又向对方球门踢了一颗球,他先助跑一小段,看准了,起脚,射门!球又进了!“太棒了!”我们再次欢呼起来。不一会儿,裁判吹哨,比赛结束了。
回到教室后,我想:这可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这2:0的优秀成绩可都是队员们平时训练出来的呀!他们这种坚持拼搏的精神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