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3
今天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下午在学校的后操场我们班和四(3)班举行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足球比赛。我们班派出了最优秀的球员,有帅F、罗江豪、覃禄超等人,四(3)班肯定也派出了最厉害的球员,到底谁会赢呢?每位观看比赛的同学都很紧张、忐忑,大家拭目以待吧。
比赛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开始了。我们班的胡凯洋一把抢过了足球,带着它向球门奔去,这时四(3)班的同学紧跟了上来,胡凯洋一转身把球快速地传给了离他最近的覃禄超,接过球的覃禄超看身边没有对方球员的防守,带着球以最快的速度向对方球门跑去,在离球们还有五米多远的地方一脚打门,球进了!“哇!进球了!”,我们班上的同学兴奋地都从椅子上蹦了起来,相互击掌,为赢得的第一分激动。上半场在同学们不停的呐喊助威声中结束了,我们班4:0领先。
下半场在休息片刻之后开始了。四(3)班加强了防守。特别是对在上半场我们班进球的那几位同学,只要他们一拿到球,四(3)班就有几个球员迅速围上来,把球往对方球门传变得异常困难。观看比赛的同学个个都瞪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场上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了。罗江豪拿到了球,可是还没拿稳对方球员就围了上来,这时的罗江豪一点也没慌了神,他看了看四周,有三个对方球员围住了他,可是罗江豪还是牢牢地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踢来踢去,突然轻轻地做了一个转身的动作,对方球员以为他要往后传,都竭力地往后面奔去,这时罗江豪又迅速地转了回去,抬起就是一脚,终于把球传到了在禁区等候的队友,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又进球了。
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班以8:0的好成绩大获全胜。参加比赛的所有小球员脸上都满是汗水,无论是赢了还是输了,大家都齐心协力为赢得比赛而努力,观看比赛的我们也一齐加油呐喊助威,在这寒冬的下午,不再觉得寒冷,而是丝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