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1
这几天,阳光明媚,正是适合运动的好天气。第二届校园足球赛就在这样的好天气里热热闹闹地开赛了。
学校规定,校园足球赛只有三到六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并且分中高年级。依据抽签结果,我们班对阵的是三四班。比赛还没开始双方的拉拉队员已经齐聚操场了,我们班的啦啦也是分工明确的,有呐喊助威的,有负责看衣服递水的。我们班总共选了十五位运动员,能够上场的只有八位,我很荣幸能被老师选为上场比赛的运动员。开始的时候,老师安排我踢后卫,后来老师觉得我体力很好,跑步的速度也不错,踢后卫有点儿可惜,于是把我改成了踢前锋。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队员勇往直前,短暂功夫就把球踢到了对方领地。我们团结一致,紧紧把对方队员围住。虽然对方实力也很强,但还是抵挡不住我们的围攻,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恰好此时,我们的队友吴家奥抓住时机,一脚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队率先取得一分。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也欢呼雀跃、热烈鼓掌,连我们的老师也高兴地直跳脚。没踢多久,只听“嘘”的一声,中场休息。双方比分是1比0,我们班胜算很大。
下半场,双方体力虽大大减弱,“火药味儿”却变得浓厚了。中途对方也曾强势攻入我们的地盘,可是我们没有放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丝毫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对方好不容易把球踢进我们的地盘,我们又强势追到他们的领地。就这样,在激烈的争斗中,吴家奥又踢进一球。我们班以2比0暂时领先。对方显然有些泄气,不管他们的老师怎么喊,怎么教,都无济于事。而我们已经越踢越勇了。最后,我们以2比0的好成绩完胜对方。
结束后,当我穿着鲜红的球服奔向老师和妈妈时,幸福和快乐的感觉真是无语言表。踢足球不仅能展示自我风采,锻炼人的身体,还能培养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能力,它真是个完美的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