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2
星期天下午,我和几个同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比赛。
我和窦轶群一组,王靖霖和朱林一组,为了更有趣,我们邀请付秋铎来当现场解说员,王瑜来当守门员。
比赛在解说员的一声”发球“口令后开始了。王瑜发出球,朱林灵巧的插上,把球控制在脚下,轻轻一推,把球踢给了王靖霖,王靖霖抬脚远射,球飞到我的脚下,借此良机,我来了侧身补射,”看我的“,王瑜大叫一声,想力挽狂澜,把球拿住,没想到球又快又猛,王瑜的手蹭了一下球,但球还是稳稳地射进了球门。解说员付秋铎大声喊道:”球进了!观众朋友们,在第二分钟时,刘国桢的一脚神射,球直奔球们的死角“。
这时,王靖霖队也不甘示弱,他们拼了,王瑜一发球,球就被他们稳稳地接到了,王靖霖飞速把球传到门前,朱林快速插上,凌空抽射,解说员兴奋地喊道:”射门、射门!观众朋友们,漂亮的进球马上就要上演了!“我伸出右腿,奋力一挡,球改变方向,飞出了边界。就这样,我们以1: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战斗“。
下半场开始了,窦轶群有点体力不支,在场上跑动的速度明显地慢了下来,眼看我们就要”吃亏“了,我大声喊道:”窦轶群,振作起来,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赢。“在我的鼓励下,窦轶群又进入了比赛状态,球被窦轶群抢先拿到,他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带球过人,来到接近发脚球的地方,抬脚传中,守门员快速出击,扑向球,球落地高高弹起,我及时赶上,用头奋力一顶,球飞进了球们,我和窦轶群兴奋地喊着、叫着,高兴地抱在了一起。几分钟之后,对方也有了一次有威胁地射门,但还是被守门员王瑜奋力扑出。
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以2:0的悬殊比分结束了,在这次比赛中,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