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幕了。同学们放学了,就在公园里踢足球,他们把自己的书包当作球门。
精彩的足球赛
守门人员最引人注目,全神贯注地盯着对方,他弯着腿,弓着背,也不管腿上的伤有多痛,那戴着手套的手还是放在双膝上,向在给对方发出挑拨似的。守门人员后面是一个穿着红色运动装的小男孩。他昂首挺胸,像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小裁判一样,威严的注视着球员们。
球员们踢的足球很吸引人,一个精神抖擞的小男孩抱着自己的小弟弟观看这场比赛,有时候还笑眯眯地说:“好!踢得好!加油!。”一旁还有一个卷发小女孩搂着布娃娃傻呆呆地站在那里,好像谁胜谁负都与她不相干;在后面有一个戴着红色礼帽的男孩双手正叉着腰,脸上眉头轻皱,好像对莫个队员表示很不满意。有一个平头的男孩探出头来,好像有什么东西遮挡了他的视线,身体急力向倾,好像生怕漏掉一幕精彩的瞬间。和他们不同的是那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则懒洋洋的趴在一旁,对足球赛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过来凑凑热闹而已。最令人专注的是一个身着黑色西装,头顶戴着黑色爵士帽的高个子绅士看得非常入迷,全神贯注,一脸微笑,仿佛想起自己曾经童年踢足球的美好记忆,而露出一丝微笑。
一轮明月和无数颗小星星已经上了夜空,孩子们玩得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终于这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就渐渐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