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0
入冬的早晨,碧空万里,空气格外清新。虽有一丝寒意,却挡不住我们一颗颗期待已久、激动无比、火热的心。因为就是今天,在我们东湖小学的后操场上,即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足球赛。
兴奋的同学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把足球场围得水泄不通。只见体育老师严涛老师拨开人群,微笑着走上主席台郑重宣布:“东湖小学五(二)班和五(一)班的第一场足球比赛现在开始!”两队队员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像冲锋陷阵的战士一样,精神抖擞地上场了,站好位置,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由对方发球,“啪”,我们的守门员黄圣安一个“猛虎扑食”守住了第一个球。“哇”的一片惊呼声从我们班的人群中爆发出来,好险啊!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看!前锋彭宇轩同学一脚将对方发来的球反踢回对方球门。“进了!”我们尖叫着奔走欢呼。正在这时,对方球员奋力一脚,球高高飞起朝我方呼啸而来,大家立刻安静下来,无数双眼睛紧紧地盯着那足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只见我班校足球队队长――被誉为“小梅西”的邓智文同学不慌不忙对准球一接,咦?没见他抬脚,怎么接的球啊?答对了!他是用头顶接的球,厉害吧!然后又一个“飞天脚”传给李璐彤,“啪”的一声,李璐彤的射门球给上半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王渝龙见大家都进了球,自己还没进,着急了,一个“飞毛腿”抢到了球,可球好像就是不听使唤,跑偏了,人群中发出了一阵阵嘘声……一班的那个高个子趁机一脚射门,那球直奔我们的球门飞来,“哐”,幸好撞到门柱又弹开了,真险啊!我们那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我们班以三比一的比分获胜,我还荣幸地担任了这场足球赛的摄影师,看着一张张亲手拍下的精彩瞬间,让我明白了:机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我们要勤学苦练,时刻准备好,迎接下一场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