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8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三年级对四年级的足球赛,我们一上场就精神十足,我们想四年级课可是强敌,不可轻敌。
我们的队长是何宝豪,我是守门员。裁判叫我们的班的队长和四年级的队长猜拳,谁赢了来选投功哪个球门,守哪个球门。结果我们班猜拳赢了。我们右边守左边攻,一场激烈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足球赛开始了,啦啦队为我们加油,我们拼命的抢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的足球高手——罗志远抢了一个球,向球门逼近,罗志远来了个飞球,漂亮的射门,结果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分,三年级的全体同学在都欢呼,老师还表扬了足球高手罗志远。现在的比分是1:0。
现在开始了第二场,一开始,四年级就抢到了一个球,一个劲的往球门冲。我非常的紧张,因为守门员就是我,四年级的球员在准备射门时被我们的球员挡了一下,所以踢了个无力球,我轻而易举的就接住了。我拿到球马上来了个飞球,传给了我们的队长何宝豪,他来了个自己的绝招,一下子就射进球了,现在的比赛越来越精彩。我们的比分也变成了2:0。
第三场开始了,我们班和四年级谁也不让谁,抢来抢去还是被四年级的抢到了,他们想直接进球,但很可惜球射歪了,没进!四年级的两个男生就用铲球把球铲过去,他们快铲到时我就把球拿了起来,他倆把自己铲到球场外去了,可真好笑!裁判走过来说:“这是角球,让四年级发球。”他们班的一个男生来发球,球一飞出去全部人都去抢,结果我们的队长向球门全力进功,何宝豪来了个猛球,"嗖"的一声球又进了。我们齐欢呼,高兴,都对球员提出了表扬。这时裁判吹响了口哨:“比赛结束!现在比分是3:0,三年级获胜!”三年级的全班同学听见了这句话,全体人员欢声雷动的跳了起来,我们班的球员都没白费力气,为我们班赢得了一份荣誉。
今天的球赛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