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告别母校的日子居然不到两个月了。不过还好,还剩两个月时间。
在我所认为的漫漫六年就这样眨眼即逝。回忆那六年之中的一幕幕,更像是一幅幅图片,一段段零碎的录象合成的电影。在这并不完美的电影下,我为成功而欢笑过,为失败而气馁过,为守信而开心过,为失信而遗憾过,为诚实而欣慰过,为撒谎而厌恶过……而这六年以来的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回忆,总有一天会被我淡忘。然而,事会淡忘,朋友也许这一生都不会忘记,因为他们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搞笑天王
一张圆圆的脸,时而黑时而白,让谁也摸不准。一双乌黑的眼睛下面有个挺立的鼻子,上面一年四季都架着一副镶着金边的眼镜,下面的鼻子好象在说:“我不挺怎么支撑住那么重的东东呢?”你说逗不逗?对了,我好象还没介绍呢!他就是我们班的超级笑星——孙捷亮。孙捷亮虽然貌不惊人,但是他在搞笑方面,可是个一等一的高手。你说什么?不信?先不要妄下结论,慢慢听我道来,不过他的事迹太多了,说上个两三个月才说的完,我先来列举其中一件吧!
有一次,我们去一家小店买牛肉粉丝,本来我们买好就走,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可是我们刚一进门那卖东西的大叔就说:“门口来了个‘四眼田鸡’说吧要买什么!”我想这回孙捷亮没话说了吧,人家可没带眼镜。哪知孙捷亮像一只好斗的小公鸡,又顶了一句:“哎!里面的‘两眼乌龟’,我要牛肉粉丝!”他不说还好,一说出来,连旁边的阿姨都笑了起来,我是想忍都忍不住,终于哈哈笑了出来。你说他逗不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