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却无一丝困意。
对不起,我做了好多错事却没有办法补救。
对不起,可能因为清高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叫你们帮我善后。
对不起,自身的原因不喜欢合群。你们却教会我微笑。
对不起,有时候喜欢用眼泪交替我的悲伤,你们竟告诉我女生要坚强。
对不起,我的心是凉的,不喜欢用任何外界的力量来接受你们。
谢谢。我即将离开的6.5
我习惯了好多,包括哭与闹。
我不想说再见,好不好?不哭泣。
爸爸顿然浅笑着对我说:“爸爸由于做事必要,要调去外地做事两个月了,你要学会顾问本身呀。”爸爸话音刚落,我心里愿意了一下,我不想说歌词。也难堪了一下。愿意是由于爸爸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了,难堪是由于两个月里接见不到爸爸了。我不想说伴奏。 立即,我的鼻子酸溜溜的。一想到爸爸要摆脱我了,我不想说我是鸡mv。心里少有不完的不舍得。爸爸你为什么要摆脱我呀?,为什么不能够连续陪我了呀?两个月,那么久。泪水恣意地在眼中打转,又不由自主地流了上去...... 还有一天爸爸就要走了,前一天夜里,歌曲我不想说。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如何也睡不着。黑色的夜空,星星还在眨巴双眼,月儿一经困了。我双眼紧紧凝视着月亮,顷刻想起了李白的诗句:“举头望明月,折腰思桑梓同乡。”这桑梓同乡一词,也许该改成爸爸了。我这才真正领略到了李白那深深的思念。我,也会这样折腰思爸爸了吧。困了,却仍然睡不着,刻下模隐隐糊,夜空变得一目了然,想说。隔着一层轻纱...... 模隐隐糊中,我听到了爸爸妈妈在房里轻声嘀咕着。他们又在为了我,介意斟酌着。爸爸再三叮嘱妈妈必然必然要好好顾问我,他那里不消惦念。妈妈的声响小极了,我不想说再见歌谱。她说必然会顾问好我的,不消惦念了......我的眼圈又一次红了,手轻轻惊怖着。我的心,不知为什么。变得好极重繁重,载着好多我对爸爸的不舍得。眼皮也变得极重繁重了,逐步合上了双眼,送。进入梦中,一切苦闷都抛至脑后了......梦中,我记忆起我与爸爸快乐的年光,可是离别在即,我不知道广场舞我不想说再见。我只能继承毕竟了。 爸爸啊,想知道我不想说再见。我泛泛嫌你唠叨麻烦,整天说这个那个,可是如今,我才认识到了爸爸的好。爸爸默默存眷我的点滴,听听我不想说我是鸡简谱。我如何能......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是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叫我起床的。我真的好想连续停息在梦中,停息在快乐的年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