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办公室里的实习生太多了吧,大家都没地方可坐,只能是记者出去采访空出来的座位,我们就做一下,人家回来了,只好又站起来,这样的时候我就想要是我不是实习生,那个位子是我的该多好啊。
有时也会想是不是跟学校实习不好啊,这么多人中怎么突出自己呢,很难啊,有时又觉得幸好有这么多朋友陪伴着,要不就自己一人多尴尬,多寂寞啊,而且中午一堆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不亦说乎。
况且,很多时候我有不懂的地方和不确定自己能做好的情况,向我的同学们求助,他们都会无条件地帮助我,告诉我事情要怎么处理才会两全其美,告诉我哪块我做的不对,告诉我只要相信自己结果就会不错,这些时候太多太多了,我找不到带卡的时候,A会背着老师借给我,我要上载的时候,B会先让我用,等等,现在想起这些点点滴滴,感觉自己很幸运,怕是把一年的运气都用光了吧,才会在这三个月中过的这么舒心,真的。
接受了别人这么多关爱和帮助,我也想多多的去关照别人,只愿我以后有强大的力量,能照顾到那些关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