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15
漫步于大自然温暖的怀抱,浓浓情意在我的心头流淌……一股无穷的力量促使着我的步伐向前走去,那是四季在轻轻地呼唤;曾经流连忘返的地方,那是四季美的交替;心中美丽的校园景象,那是四季在风中荡漾。
静寂的春天,有时阳光明媚,有时细雨绵绵,在一声声惊雷中花儿咧嘴笑了,小草钻出来了。漫步在春天里,紫藤萝脱去了冬天枯瘦的外衣,将一片新绿缀满枝头,构成美不胜收的水墨画。迎春花一动不动,不知是在聆听那悠扬的二胡声,还是怕惊飞了枝梢的蝶儿?它衬着春天缤纷的色彩,好似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
夏天,绿树成荫,一片碧绿。漫步于夏日里,校园里处处都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在这红花绿叶中,我们就是一号主角,迎接未来。
飘飘洒洒一夜的细雨,像一支清远明亮的曲子,吹散了夏的燥热,吹来了清凉的秋天。漫步于金黄的树林里,一片片落叶魂归大地,奉献着自己最后的热血,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最好的写照。
秋风越来越冷了,原来是冬天的脚步声!寒冬带来了六棱形的物体,把大地装扮得白茫茫一片。
四季悄悄走来,却不知是什么时候悄悄离去,没有留下任何足迹,只给我们留下美好回忆。在林间的小路边,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一点足迹:昨天,叶绿了;今天,叶黄了;明天,叶落了;后天,整棵树都白了。不必为树担心,这些都是它丰富多彩的表现,然后它又会再绿,再黄……
轻轻走过美的四季,原来春、夏、秋、冬都只是悄悄地来,悄悄地去。走过四季,留下美的旋律,留下我们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