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13
假如我是一棵壮大的树,阳光穿梭在枝叶间,洒落一地金黄,一阵薰风拂过身旁,那风化作安抚的双手,我将守护这一片绿油油的大地,守护这一片天,走入一个个美丽的季节,享受这世界最美妙的奇迹……
走入春天,百花齐放,长出一枝枝的嫩芽,展开一趟新生命的旅程。一朵朵最美丽花朵的绽放,衬托出我葱茏的叶子,萌生的不只是叶子,还有心灵中一种生命的展现,走进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开始。走入夏天,我在一阵蛙鸣中成长茁壮,一只只的知了陪伴在我身边,我一步步地走向未来,唯有努力地生长,才能展示出我一生的成果,在众鸟的群鸣中,我走进了这最热的季节,启发了我对季节的认知。
迎入秋天,看着同伴的叶子,渐黄、渐红、渐褐,也见到了树枝上一层又一层的白霜,我的心情,我的愁郁,就像是一阵一阵的风,走过红白相间的美丽世界,展开了一趟充满着愁郁的美妙旅程,迎向自己的心。步入冬天,飘落大地一片白雪,在雪中,绽放一朵朵的梅花,象征着我们的刻苦,在一片白雪返照的光中,照出了我的真心,同伴一个个倒下,在我叶子落下的时候,我落下的不只是叶子,而是我孤独凋萎的心。
当我们走过四季,为人类无求回报地付出时,换来的是一个个倒下的同伴,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不断地付出,不管倒下多少个同伴,我只希望一句同等的问候。
在四季之中,我体会到的事物就像是一种永远的支持,支持着我对人类不断地付出、不断地供给自己的生命,给人类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我只要人们一次美力的付出,给我一个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人们能学习付出,对于我们的付出能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