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9
世上有很多事,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搞笑的,有悲伤的,有开心的,有脸红的……而我却有一件后悔的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这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学一块来到珠海渔女这片海边游玩。这里风光秀丽,如同仙境。波光粼粼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树木,碧绿碧绿的草地,五彩缤纷的鲜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特别是那尊巨型石刻雕像——珠海渔女,她脖子上戴着一项珍珠,洁白的身上披着鱼网,裤脚轻轻挽起,双手高高地擎举着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脸上带着喜悦而又含羞的神情,让人看了如痴如醉。
我被这幅美景所吸引,一边欣赏,一边拍照。“贝贝,帮我们拍几张吧!”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随声望去定睛一看,是阿香阿姨。她穿着一件大红大绿的连衣裙,头发黝黑,有点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浓浓的剑眉,简直就是数一数二的美女。我高兴地回答:“来啦!”“咔嚓~咔嚓~”,我一边用自己的手机帮美女们拍照,一边数着:一张,两张……完美!呵呵,我真觉得自己可以当摄影师了。刚刚拍完,妈妈叫住我说:“贝贝,妈妈和阿姨站在这儿,你帮我们拍一张吧。”我爽快地说:“可以,没问题,放心吧,我会把你们拍得美美哒的。” 妈妈和阿姨早已摆弄好姿势,为了把她们和渔女的合照拍得更完美些,我便蹲下身来,拿着手机在护栏边上调着角度,左摆摆右看看,突然,拿着手机的手碰到了护栏,瞬间,手机从我手中滑了出去,先重重地摔在石头上,接着“咚”的一声掉进了海水里。我瞬间懵了,完了,我心爱的手机没了,看着手机消失在眼前,我好后悔啊!
如果我不分神、如果我不大意、如果我再小心点的话,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至今,我仍然后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