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13
我喜欢茉莉花,喜欢它那芬香扑鼻的香味。每一次睡前,它就像一个床头婆婆,带给我芬芳,然后唱一首摇篮曲,让我美美地进入梦乡。每一次我不开心时候闻闻它,它让我内心变得非常愉悦起来,我的烦恼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我的花园里,遍地都是茉莉花的踪影,它们如同我的影子一般,每次看到感觉熟悉又亲切。我在想也许上辈子我就是茉莉花呢。虽然很多人都喜欢那高贵而又富丽的牡丹花和那性感又多姿的玫瑰花。可是我就是喜欢茉莉花。它各子不高,却特别惹人怜爱,有一种想保护它爱护它的冲动。它与生俱来犹如仙女般的气味,圣神而又优雅。它的花状像一朵喇叭花,又像是一个魔法师,一日三变,一会变成一栋一栋圆圆的小房子,好像把自己给藏起来,怕坏人打它;过了不久,又从紫色变成白色的花朵,宛如一个变色蝴蝶,别提有多美了。
我喜欢茉莉花,即使它凋谢了我也喜欢。从我喜欢它的那刻起,仿佛永远留在我的心里面,从没有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