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2
你们可能喜欢香飘四溢的桂花,可能喜欢亭亭玉立荷花,也可能喜欢傲骨怒放的梅花,但我最喜欢的花是恬静典雅的茉莉花。
茉莉花给人感觉很简单却又很漂亮。当它还是骨朵的时候看起来很笨,但开花以后就显得特别有精神。五六朵花儿聚在一起开放,颜色非常单一,是纯洁的白色,远远望去就像一群白蝴蝶聚在那里开会。花香中带有甜甜的味道,香极了。
茉莉花特点就是白和香。茉莉花就像一个魔术师一样,只要拿一枝放在一堵白墙那儿,再往后退几步,你就只能看到它的茎和叶,花却不见了。真是白得不可思议呀!其次就是它的香味。茉莉花香甜甜的,沁人心脾,闻起来让人很愉快。它的香味可以飘得特别远,哪怕相隔两条街,都能闻到它的香味,这一点真的能和“香飘十里”的桂花媲美了。
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花园,里面种了几株茉莉花。每天上学放学我都要看看茉莉花,闻一闻它的花香,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自从有了茉莉花,整个花园显得可美丽啦!我喜欢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