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遐想12
弯弯月光下蒲公英在飘荡像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当你在月光下尽情遨游时,你是否和我一样浮想联翩呢?美丽动人的月光总令人匪夷所思,它让我构起了对未来的憧憬。
月光下,我们纵情高歌;月光下我们互诉心声;月光下,我们共享未来;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就是长大后能当一个音乐老师。在未来的一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人民教师,我拿着音乐书走进教师,随着一位小女孩喊:起立--敬礼--老师好!同学们向我致敬。此时此刻的我,满心欢喜的说了一声:同学们好,坐下。接着,我便开始了我们的教学课程,伴随着钢琴声,同学们的歌声像溪水流淌,他们也随着歌声翩翩起舞,在如此活跃的情景下,我轻轻松松上完了一节课。同学们也如潮水一般地涌向操场。我回到了办公室和另一位老师聊天时,突然,一阵阵的哭声传到我的耳边,我冲冲走出来看,原来是佳佳哭了,我走向她问:怎么了?她哭着说:把我的球抢走了。我边安抚着她,一边找。我找到了,便问:你为什么要抢佳佳的球呢?小朋友要一起玩的。我便对他们说:同学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关心一起玩的。他们听了我的话,便手牵手一起去玩了。
月光下我们快乐,因为月光有我们同走过的足迹,月光同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难过,所以我们很快乐。这虽然是我月光下的遐想,但我会把音乐当成我成长的目标努力学习,以后做一个快乐的音乐老师。
月光下我们共同走过,共同欢声笑语,不然月光怎么令人遐想呢?但愿在月光下许愿的人都能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让我们用青春,用汗水去努力,希望在月光下许愿的人,在许多年以后实现自己月光下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