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铜色的脸庞,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再加上一个啤酒肚,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虽然其貌不扬,但在我心中那可是五星级的优秀爸爸!
第一星尊老星
说起尊敬老人,在我家里爸爸可是当仁不让。我的奶奶因为下地干活被一种小毒虫给咬了,所以她的脚肿了一个好大的泡,爸爸一听到这个消息后,二话不说就开车直奔老家把奶奶给接回来后,又是去市医院,又是刷抖音搞偏方,中药馆也跑了好几趟,反正前前后后加起来忙活了一个星期,终于把奶奶脚上的泡给“消灭”了,还叮嘱奶奶有什么事情一定跟他说。看,尊老星非他莫属吧!
第二星爱幼星
我的爸爸不仅尊敬老人,还关爱我们这些孩子呢!我一直梦想着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所以天天在沙发上自言自语说:“自行车呀,自行车快来到我的怀抱里,期末考试100分,加油加油,再加油!”没想到就这么嚷嚷着,就把自行车给嚷嚷回来了有一天,爸爸突然让我下楼去地下车库看看去,我满腹疑问,爸爸叫我下去干什么呢?到了车库,映入我眼帘的是一辆超级帅气的山地自行车,我惊呆了,急忙问爸爸:“这是这是给我的自行车吗?”“是的,看看你天天嚷嚷我都烦了!”我立马就上前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
第三星大厨星
除了尊老爱幼,爸爸的厨艺也很高超。今天妈妈突然有一个急事出差了,是爸爸照顾我。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兴奋不已,心想:爸爸不会做饭,那就只能点外卖了,嘿嘿终于不用再吃妈妈的“营养餐”了!我急忙回到家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却是一股扑鼻的香味,听见厨房有一些声响,原来是爸爸在做饭呀,哇塞,红烧排骨,油焖大虾,麻辣豆腐,个个都色香味俱全,一口下去,哇!简直是人间美味啊,没想到爸爸还有这门手艺啊!
第四星严厉星
“快点,别墨迹呀!”“又没考好呀!”“怎么回事,怎么又不会写了?上课又没认真听课吧?”唉,你们大家看看,我真服了,只要一不认真,爸爸就会吵我,罚我立正。“看电视时,只能坐在沙发上,不能边看边吃饭。”“看看你最近又胖了,能不能别吃那么多饭呀!”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的严厉老爸又上线了。不过爸爸不会只是批评我,也会耐心的辅导我,他可是个理科天才,多难的数学题,他也能轻轻松松的解决。因为爸爸对我学习的严格要求,所以我在班里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这可都是他的功劳呀!
第五星瞌睡星
“呼噜噜,呼噜噜”不用想,一定又是爸爸在睡觉了,他有时迷迷糊糊的,我俩一起看电视他睡觉;看看报纸,把报纸扣在头上,又睡了;吃个饭喝上点酒又睡着了我想也许是爸爸工作太累了,才导致这种原因吧!
爸爸对我的爱像航行在大海里的一盏指路灯;爸爸对我的爱就是简简单单的一顿早餐;爸爸对我的爱就像一座大山,给我遮风挡雨。这就是我的“五星级”老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