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树的作文8004
我的家在沙墩头,是一个美丽的村庄。村子里有许多的白杨树。每天上学的时候,路两旁的白杨树伴随着我。它们高大挺秀,像一个个守卫人民的卫士。
春天到来时,树枝上爬满了一个个胖宝宝。当春雨哗哗下起来时,它们好像为了明天更加美丽在拼命吸吮着甘露。一个多月后,芽苞开始抽叶,渐渐地,每根枝杈都长满了绿叶,密密麻麻,一层一层,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像活泼可爱的小孩。
夏天到了,小宝宝们都长大了。满树的绿叶,阳光洒在每片树叶上,那翠绿明亮的颜色,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树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力在颤动。这美丽的白杨树!雨过天晴的夜晚,白杨树显得更加美丽了。落在树叶上的水珠在月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红宝石。白杨树不仅美丽,而且有高尚的品格,对待小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让它们在自己身上搭窝建巢,并且为它们遮风挡雨。
秋天,经霜的白杨叶渐渐枯黄了,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簌簌飘落作文:挺拔的白杨树。随着风时而像在打秋千,飘飘悠悠,时而像降落伞,缓缓坠落;时而像蝴蝶与飞燕,悠然飞翔,在空中翩翩起舞。多有意思啊!刚落下叶子的叶子的地面像铺上了“金毯”。落叶被扫进花园,它们与大地融为一体,为了明年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