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树的作文80014
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盏灯,当你感觉到寒冷的时候给你带来温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颓废时,给你勇气。
和你在初一寒假中相遇时,我大大咧咧,你紧张不堪,你一脸期待,我一副无所谓。你认认真真地教导我,当数学第一单元测试成绩不理想时,我没有达到你定的目标,辜负了你的期望。最后浪费了我们的时间、影响了学习成绩。当你不好意思再给我辅导来辞退时,妈妈却拦住了你。
如果还有第二次机会,你愿意重新给我这个机会吗?我愿意好好学习,你出啥题,我做啥题。还有,我的最新数学成绩是67分,满分100分,范围是1-5单元。记得几个月以前你对我认认真真地的辅导,我却说不要紧。
当你感到我的学习成绩没有什么提高时,在你想辞退的那天晚上,我号啕大哭,我真笨,什么都学不进去。记得在寒假里时,你给我补完课,吃完饭。我突然有点想喝冷饮,你说知道哪里有便宜的,味道很好叫“百度饮品”在金牛街。然后我们便一起去吃了冰淇淋,喝了柠檬水。我的这位辅导老师,他的名字叫:仲思喆。
我们有时很默契、有时很无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样珍贵的友谊很好,就像夜空的繁星有时暗淡有时绚烂。缘分果然是一件奇怪的东西,我们就这样成为了朋友。师生之间的一种奇妙的关系。如果你相信我,这次的期末考试我一定考到90分或100分以上。
那一天,艳阳高照,我们的友谊就像白杨树的花一样,一嘟噜,一嘟噜地望不到头。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就像奔流不断的大海一样绵绵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