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树的作文8005
从我到学校的那一天,我就深深的地爱上了校园内那七颗高大挺拔的白杨树。
早晨,当我背着书包跨进校园时,首先映入眼睑的就是这七棵白杨树。
这七棵白杨树,傲然挺立在我们校园西边的操场上。它们棵棵挺拔高耸,树干粗壮,雄姿各异,耸立在教室的面前岁数较小的白杨,它们的干笔直笔直的,有丈把高,树皮带有银白的晕圈。在那生机勃勃、翠..滴的树冠中思念着我们几棵白杨,看起年老的大白杨,从那褶皱的树皮、粗壮而高大的树干,可以确定它们的岁数一定不会小了。白杨树紧紧挨着,挨得那么近,树冠枝杈互相交错,老远看去,如同是一棵树的树冠。
我爱白杨树。
阳春三月,白杨卸去了冬天枯萎的服装,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吐出了嫩绿的枝叶。一棵棵白杨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在那里昂首挺胸,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到了傍晚,晚霞洒在它们那高大的身躯上,把它们打扮得更加美丽了,它们那是低下头,静静地听着。那时它们的神态多么像一个慈祥的母亲呀!
我爱夏天的白杨。
到了炎热的夏天,白杨的叶子更稠密了。每当下课铃一响,我就跑到它们的怀里乘阴凉,那时甭提身上有多清爽凉快了。每当一阵风吹过,枝叶唰唰作响,我觉得白杨树好像在说:“凉快吧,小主人!”
我爱白杨,更爱我们学校的老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