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7
“起床了起床了!”爸爸一边喊一边把我从床上拉了起来。“干嘛呀?秋假也不让睡个懒觉!”我嘟囔着。“今天我们一起去浙江科技馆玩吧,之洪叔叔值班,不用付门票!”听到这话,我“嗖”地一下就蹦起来了,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
吃完早饭,我和爸爸就出发了。坐上公共汽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大门口。爸爸拉着我进了科技馆,我一眼就看到了之洪叔叔。之洪叔叔带着我和爸爸走进了员工通道,往右一拐,我便看到了科技馆的真正面貌:有潜水员游戏、探测石油游戏、起重机游戏……我都眼花缭乱了。我刚走进去就看到左边有一扇门,上面写着:全息声响。爸爸说,这就是进去以后里面一团黑,戴上耳机听声音的那个。不过,有之洪叔叔在,人家便给我们开了后门直接让我们进去。刚走进屋子关上门,灯就灭了,只剩下黑漆漆的一片,让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而耳机里播放出的声音,我觉得更可怕,我让爸爸把手机给我,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了出去。出去后,我缓过气,有忙着去玩其他的设施。
穿过走廊,我又看到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模拟宇航指挥台。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职业啊,我急忙跑上前,坐上了测控岗的位置。模拟开始了,第一步要干的是岗位点名。我在学校点名N次了,对点名很熟悉,但不知为什么,当指挥岗报到“测控岗”时,我的舌头就像打了结,一样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我呆了起码五秒,才说:“测……测空岗就绪。”唉,好像再来一次啊!第二次,我就想当一个比较重要的岗位了。看见指挥岗的座位正好空着,我就立马跑了过去(速度大概比博尔特慢一点吧)。点名了,由于是第二次,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点名时很坦然。到了一分钟点火了,可能是太紧张了,要喊“点火”时又
卡壳儿了,还好火箭还是起飞了。指挥岗的人物只剩下到时候和宇航员天地对话了,天地对话时,我本来在想跟谁对话呢,上面突然跳出一个框,写着:宇航员不在线,模拟结束。太扫兴了!我继续溜达着,到了月面基地里,才发现原来如果有人在这里模拟月面作业指挥岗才可以和这里通话。
在浙江科技馆里其实还有很多的游戏,其他的游戏就由你自己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