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4
xx月12日下午,我们去参观了科技馆,刚进入大门,我们一看,布置豪华,环境优雅,可一个人说:“看都不用看,里面肯定又是那些没新意的东西,不是我们看也看不懂的文字,就是枯燥无聊的图片。”我听了奇怪地问:“你怎么知道,你来过这儿吗?”那人说:“我没来过,你想啊,以前我们去的几个科技馆,虽然有美丽的外表,可是却没有能吸引我们的玩具,这里肯定也和其它科技馆一样,光有美丽的外表。”我听了之后,觉得也对。
正想着,老师叫了对我们喊道:“要去参观科技馆了。”于是,我们就跟着老师走向科技馆。“哇,这里好神秘哦。”见识了奇形怪状的布置后,这一句话从我嘴里冒出来。我们走进去,一个个不再是无精打采,而是兴奋地东跑西窜,因为里面实在是太有趣了,和我们之前想的根本不一样。里面的玩具数不胜数,看,这里有能与你比比谁更聪明的机器人;有不用手指弹就能发出声音的钢琴;有体验太空遨游的飞船座舱……但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一间屋子了。
这间屋子和我们平常所见的房子看上去没什么两样,屋里摆着一张沙发,沙发前是一台电脑。其余如窗前的窗帘,墙上的空调,顶上的吊灯,也一如平常。但你去操作一下,便能发现其中的奥秘了。
我坐上沙发准备玩这台电脑,我用手指轻轻按了一下屏幕,上面就出现了一排字:窗帘,空调,电灯。这使我对这间房子充满了好奇心,我忍不住又按了一下写着“窗帘”两字的按扭,就在我按完后的一秒钟,奇迹发生了,窗帘竟在没有人推,没有人拉的情况下,自己已慢慢地移动了起来,不用说,这是电脑捣的鬼,电脑给窗帘发出指令,于是窗帘便移动。这让我更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了,我又按了一下有“空调”两个字的按钮,这时,空调也又神秘地开了,这真的是太充满科学的味道了,要是这套装置能进入现实生活该有多美妙!热了,电脑帮我们开空调;暗了,电脑帮我们开灯;无聊了,电脑为我们播放电视……而我们呢?只需舒适地躺在沙发上,真爽啊!
这一次的参观我很开心,因为我参观了许多好玩的东西,还亲身体验了呢。这件神奇的事,我也一定要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也大吃一惊。这次参观,我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