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2
星期天,我与父母一起去了盐城市科技馆。
门票购买之后,我们来到了大厅。只见一个个气球状的动画银屏映入了我的眼帘,在这巨大的空间里给人以无限的幻想:那些从楼顶到楼底、从上而下的屏幕,似乎是一个个太空飞船,神秘奥妙,浩浩荡荡。啊,太神奇了!
只听“哇”的一声,我们就进入了童话般的儿童世界。走到射水喷射器旁,我看着身边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也拿了几个球“啪——啪——”玩了起来。快乐的水花从我的脸上抚过,多么舒服,童年还没有远去,我清楚地记得。
伴着“哗、哗”的玩水声,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动物世界。独步小桥,我的心情变得非常高亢,那桥边的标本动物随着我的走动,仿佛变活了。瞧,那一群鹿在欢快的奔跑,还不时地向我看去呢。田野里,雏鸡们正在散步,它们叽叽喳喳,好不热闹。动物的世界真是充满奇趣呀!
再往前走,一个现代化世界向我走来。我走到了电子球场,哦,该我踢球了,看我的临门一射,“哎呀”水平好差。拍拍桌子,LOOK!那个机械人开始跳舞了,跳完之后,还向我敬礼呢!
玩了半天,我的心情非常愉悦,儿童乐园的快乐体验,科学世界的神奇奥妙,动物世界的妙趣横生,让我们携手一起在这科技的时代共创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