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15
技术,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词。科技,一个让全人类蓬勃发展的词。科技,一个充满乐趣的科学世界。科技……让我们展望未来,期待科学的发展和创新。
“哇!快看!那是科技馆!”学生们的脸贴在窗户上,迫不及待地插上翅膀,飞进科技馆。提到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居里夫人等等,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敬佩。他们都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家,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想着想着,我们走进了科技馆。
引起我注意的不是飞船或者火箭模型,而是学生们的细心观察。我感受到了热爱科学的心。
“快看!这里有显微镜!”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向前推进。但是我对身边充满了好奇。不知不觉,来到了二楼。
这里的一切都太美好了。我东张西望。只听到“砰”的一声,我们的头齐刷刷地转过来。一个大铁球正在砸一块不那么厚的玻璃。控制铁球的大叔无论怎么打都打不破。这是为什么?原来是一种高科技夹层玻璃,用来保护人的安全。听到这里,我对科技馆的兴趣逐渐增加。我迫不及待地找到电梯,跑到三楼。
眨眼睛,看到满天的星星。我站在三楼电梯旁边,愣住了。仿佛我不在地球母亲的怀抱里,而是在宇宙之父的身边。回过神来,走进去。走进胶囊,感受睡在胶囊里的滋味;穿上宇航服,体验当宇航员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来到了一个圆形的楼梯上,我走了上去。
天空印在所有的墙上,仿佛在宇宙中行走。恍惚间,突然有种举手就能托住星星的感觉。正如李白所说:“危楼百尺高,星宿可手摘。”在这里让人流连忘返。我不禁感叹:“祖国的技术真的不一样……”
我见过夹层玻璃,拥抱过美丽的星星,却从未见过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刚刚坐在那里画画的小机器人现在唱着流行歌曲《小苹果》,让周围的人都笑了。也可以和你的臂力抗衡,和你说话。它非常聪明可爱。
是时候参观了。突然,我不想离开。我只想留住这段美好的时光。科技在不断创新发展。我们期待科技,享受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
出了科技馆,我们的心还在幻想。让我们插上科技的翅膀,翱翔在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