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3
昨天,我们去了南京科技馆。
一进入大门,我们就看到了一个海报,上面是《变形金刚》的擎天柱,它一只手张开伸在前面。夏天一只手拍在擎天柱的手上,大喊:“我和擎天柱拍手啦!”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一开始进入绿地迷宫。我和郦庭筠夏天“神经兮兮”的,我们假装拿着枪,拿着假对讲机,说:“栋一栋一(编号),我是栋二,现在我在绿地里面准备突围,完毕。”过了一会儿,我们冲出了迷宫,大喊:“突围成功,YEAR!”
随后,我们又进入了像鼠标一样的主题馆。一进去,我已经被震撼了,我一进去就像进入了宇宙一样,天上的全是星星和一些星球的大模型,在正中还有一个火箭!
我们先到地下展馆,老师先领我们进了地震演习,我们进入一个小屋子。刚进去,我就感觉不对头,这是超重力屋子。这时我被一个人撞到到了左边,向右边走十分困难,我好不容易走上了中心,又被一个人撞了回去,最后,我们在跌跌撞撞走出了小屋子。
接着,我们被一个声音带到那地方,原来是陈家煊在玩虚拟格斗,我们也参加了进去。我们对虚拟人拳打脚踢,不亦乐乎。这时,一声:“排队啦!”虚拟人立马倒在地上,我们一阵惊呼,“秒杀,秒杀,绝对的秒杀!”原来是刘毅干的,我不禁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偷偷的对他说:“你什么时候练出狮吼功的?”
看了看时间,我们开始了最后的4D电影。管理员先给我们每人发一副眼镜,我带上了眼镜,开始了电影。本片讲了一个灾难,在很久以前,这里发生了一场特大的灾难,地震和火灾和海啸,一个接着一个让人提心吊胆。最为恐怖的是一个商店突然撞出了一个大卡车,吓得我情不自禁打叫了起来:“啊啊啊啊……”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科技馆,开始了海洋馆了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