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8
自从蓝鼻子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会笑、会哭、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突然,小木偶想起了自己的背包还在小红狐那里,决定自己从小红狐那里要回背包。
就在小木偶要去小红狐家的时候,不巧在路上遇到了小红狐,小红狐笑道:“嗨!只会笑的小木偶。”这时,小木偶非常愤怒,一把抓住小红狐的尾巴大叫:“快还我的红背包,快还我的红背包......”小红狐一下子愣住了,说到:“这个傻瓜不是只会笑吗?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就在小红狐愣住的时候,小木偶把小红狐的毛一拔,小红狐才清醒过来,生气的说:“你干什么拔我的毛。”谁叫你不把红背包还给我的啊?
小木偶说。我就不还你,怎么样。说着,熊猫警官来了它生气的说:“又发生什么事了?”小木偶振振有词地说:“熊警官,上次是你冤枉我了,那个红背包的确是我的。”“那你有什么证据呢?”熊警官说。
小木偶一字不漏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熊警官半信半疑,问道:“是真的吗?”小木偶说:“是真的。”小红狐叫道:“他骗人。”
熊警官为了查出真相,把他们俩都带到了警察局。熊警官再次亲切地问小红狐,但他还是说红背包是自己的。后来,熊警官终于查出了真相。小红狐也承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