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12
有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不停地走着,四处张望,他准备找小红狐要回自己的红背包,突然看见有人在路旁闷闷不乐的走着。小木偶跑过去一看,啊!原来是那位询问过自己他的老奶奶。他关心地问:“老奶奶,你怎么了?”老奶奶伤心地说:“今天是我孙子的生日,我给他买了个蛋糕,可是在半路中被小红狐给抢走了。”
小木偶听了,十分愤怒,他对老奶奶说:“我一定为你讨回公道。”说完,飞快向前跑去,突然,他看见了他的冤家——小红狐。小红狐在大街上悠闲地走着,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红狐的背后,一把抓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生气地对小红狐说:“看你往哪儿逃?快把我的背包还给我!还有把老奶奶的蛋糕变出来!”小狐拼命挣扎,并且大叫:“放开,放开。”这时候,熊警官走了过来:“你们吵什么吵?”小木偶回答说:“小红狐抢了我的红背包。”熊警官又说:“小木偶你有什么证据吗?”小木偶说:“有一位老奶奶可以做证,她也是受害者。”
于是,小木偶找到了老奶奶。老奶奶愤怒地说:“小红狐不但抢了我的蛋糕,还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熊警官听了,立刻把小红狐带回了警察局,小红狐将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