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13
自从小木偶被女巫的魔棒点了几下后,她就变得有喜怒哀乐,就像我们人类一样。
小木偶在大街上开心地逛啊逛啊。突然,他看见了一条熟悉的红尾巴和一个红书包。“咦?那条尾巴不是小红狸的吗?他还没有把被包还给我呢!”小木偶大踏步走上前去,直接走到小红狐面前,气愤地说:“小红狐,你抢了我的包,还没还呢!”“哇呀!”小红狐吃了一惊,刚反应过来,就开溜了。“别跑!”小木偶追了上去。
“喂!你们又干嘛啦?”熊警官从天而降。
“报告警官!小木偶又抢我的包!”小红狐恶人先告状后,眼睛就一直看着右上方。这时,熊警官看到小木偶朝这边飞奔而来。小木偶刚停下,就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愤怒地说:“报......报告警官,小......小红狐......抢了我的包,还没还!”小木偶气得满脸通红。熊警官刚刚正在看《真假辨别》这本书。这本书说,撒谎的人在撒谎后,眼睛会一直看着右上方。熊警官注意到,小红狐刚刚和他说完话后,眼睛就一直看着右上方。他提起小红狐,把它扔出去好远,然后捡起地上的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世界上的所有谎言迟早都会被揭开,贪婪始终会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