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10
小木偶拥有所有表情有来到街上恰好有碰到了小红狐,小红狐背着小木偶的红背包,到处炫耀。小红狐看到小木偶,还是笑嘻嘻的跟小木偶打了个招呼:你好呀小木偶,我们有见面啦!小木偶看见小红狐顿时火冒三丈,一下子扑了上去,吧小红狐死死地扑在地上,按住小红狐的肩膀,一脸的愤怒。小红狐不禁打了个冷颤,战战赫赫的说:你想,想干什么?小心我报警了。小红狐色厉内在地说,哼。你报警?我报警才对,你抢走了我漂亮的红背包,在这里耀武扬威,还向熊警官撒谎,说我头你的包,那是只因我布会生气而已,现在我已拥有了人类的表情,准备吧你带到熊警官那儿说道理,走!小木偶愤怒地叫道。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啊?这时熊警官刚好路过,小木偶一见熊警官马上眉开眼笑地跑了上去说我正想来找您呢。你们俩有什么事了?熊警察粗声粗气的问。让它说吧!小木偶吧小红狐拽到熊警官跟前,小红狐看着小木偶的怒气冲冲的表情低着头吞吞吐吐地说其实这个包是小木偶的,应为他上次只会一种笑嘻嘻的表情,每法志达伤心和委屈,所以。所以你就像我撒了谎,是吗?熊警官接着小红狐的话说,小红狐点了点头,熊警官愤愤的瞟了一眼小红狐,有转过身来笑眯眯的说:小木偶,真对不起,上一次误会了你。我还要向你说声谢谢,要不是你逼着小红狐说出真相,不然我现在还蒙在鼓里呢,对了我还要恭喜你拥有了所有的表情,我们也不会误会你了!说完向小木偶挥了挥手带走了小红狐
小木偶背上自己的背包,蹦蹦跳跳的跑着,唱着:我们的生活多快乐,多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