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9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表情以后,回到老木匠家,跟老木匠说了事情的经过,老木匠说:“你的红背包不见了,我再给你收拾个绿背包吧!”说着他给木偶一个绿背包,又送小木偶出门。
小木偶一蹦一跳地上学去,在大街上,小红狐看见了小木偶,心想:这个只会笑的家伙,就算我抢了他的包,他也有苦难方言。哈哈!小红狐诡异地一笑,快步冲上去,趁小木偶不注意,把绿背包一拉,飞快地逃走了。小木偶反应过来后,也跑得飞快,一把拉住了小红狐。小红狐又像上一次那样大叫:“他抢我的包!他抢我的包!”可这时,小红狐却发现小木偶的表情不再是笑咪咪的了,而是满脸愤怒。熊警察过来了,拿过背包问:“小红狐,你说这个包是你的,那里面有什么东西呢?”小红狐答不上来,小木偶却抢着说:“书包里有本子、笔……”熊警察一看,书包里确实有这几样东西。熊警察拉上小红狐说:“跟我去公安局!”这时小红狐惭愧地低下了头。“熊警察,不用让小红狐去公安局了。”小木偶说完又对小红狐说:“你以后不要再抢包了。”小红狐点了点头说:“我知道错了。”
经过这件事后,小红狐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