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5
自从蓝鼻子的小女巫送给了小木偶表情了以后,小木偶就从来没有受过委屈。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一天,小木偶去好朋友小兔子家玩。回家时小木偶带着小兔子送给他的礼物。这时,那只偷东西的小红狐看见了,也想要小木偶的礼物。
小红狐跑过来,温和地说:“小木偶,这个盒子真美丽呀!是谁送你的呀?借我看一下,就一下下。我想看看上面是什么图案。”
小木偶早就知道小红狐是骗人的。他想了想,想出了对策。
“好的。”小木偶回答道。
小红狐一拿到礼物就拼命跑。小木偶早就知道了。马上追上了小红狐。
“还我的礼物!”小木偶尖叫道。
“吵什么!”那只熊又走了过来。
“他拿我的盒子!”小红狐又撒起慌来。
“这时我的!”小木偶也生气了。
熊看看小红狐和小木偶,他们的表情都很愤怒。熊警官有拿起了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放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小兔子送给小木偶。
小红狐也看见了这张卡片,眼睛都白了。熊警官吧小红狐带回了警察局。
这个故事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让我们一起记住这句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