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续写6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表情。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从此,小木偶每天过的丰富多彩。
在星期六的早上,小木偶大步的向妖怪森林走去,不知情的小木偶不知道妖怪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妖怪。他边走边想:“穿过森林会有什么呢?是大海?是草原?还是另一个森林?”
小木偶正想的出神,眼前突然蹿出一个小妖怪!
小妖怪长着木头身体,但还是很灵活,他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小木偶大声叫道:“喂,哪块木头站住!”
“我不是木头,我是小木偶!”小木偶生气的回答。
“你不是木头?我吃了百年的木头了,还不知道你是不是木头?”小妖怪骄傲地说。
“我会说话,我就是小木偶,不是木头!”小木偶大声说到。
“你被施了会说话的魔法了”。小妖怪肯定的说。
“我没有被施魔法,我是天生就会说话!”小木偶反驳到。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原本就会说话,还质疑你。”小妖怪忏愧的说。
“没关系,在不知道真相的时候,不要胡乱猜想,没事儿,我们做好朋友吧?”小木偶心平气和的说。
“好啊、好啊!”小妖怪高兴的说。
从那以后,小妖怪和小木偶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