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小木偶到公安局报了案,警察把小红狐捕住了。
小木偶来到了小红狐家,看到了警察身边心虚的小红狐,毫不留情的大声问到:“快说!我的红色背包在哪儿?”
小红狐听到这话,胆怯地说:“我把你的书包卖了。”“那你抢背包干什么?不会是你的家人病了,没有钱买药了吧!”小木偶审问到。“啊!你怎么知道的?”小红狐好像被挖到了内心深处,眼泪瞬间就流了出来。
小木偶看到这个场景知道自己说的没错。便拿出100个硬币给它,并教育他说:“你有困难可以和大家说,不抢东西也可以得到钱。何必呢?”小红狐的脸立马变成了“红富士”。
从此小红狐再也不偷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