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蓝鼻子小女巫让小木偶拥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小木偶别提有多高兴了。
小木偶故事续写
一天,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大街上,他在商店里又买了一个跟以前一模一样的红背包。
他走着走着,遇到一匹狼。小木偶想:他该不会跟小红狐一样,也想抢我的红背包吧?
狼对小木偶亲热地说:“嗨!小木偶,你的红背包好漂亮,可以借我背一背吗?”小木偶愤怒地说:“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想像小红狐一样骗我的红背包。”狼高兴地说:“你想到哪里去了?我们狼又不买东西,要个背包干什么?我只想背一背你的红背包而已。”小木偶想也是,就放松了警惕。“啊!你的红背包字迹模糊,莫非是假货,快给我看看。”小木偶急了,连忙把红背包递给了狼。
狼背上红背包就拼命跑,小木偶又像拽小红狐一样拽住了狼。
“把我的包还给我!”小木偶愤怒地说。“凭什么说是你的!”狼狠狠地推开了他。“你……你个骗子!”小木偶气得握紧了拳头。
小木偶有口难辩,急得哭了起来。狼幸灾乐祸地偷偷笑了。
“怎么了?”熊警官就在这时赶来了。等调查事情的经过后,熊警官看看焦急的小木偶,再看看若无其事的狼。“好了,有结果了!你这只狼!还不快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狼见自己的计谋被识破了,扔下红背包就跑了。
后来小木偶又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他都用他的聪明才智解决了。从此,小木偶终于获得了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