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鸡蛋作文300字 “管氏煎蛋”2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做饭。
记得今年暑假的一个星期五,奶奶有事情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我玩累了,肚子也饿的实在无法忍受了。我回想起爸爸在煎荷包蛋时的情景,于是我便模仿爸爸做一次煎蛋尝尝,满足我的饥饿 肚肚。首先在锅里倒入花生油,打开煤气炉,等油热了以后我就把鸡蛋打开放入锅里,没想到看爸爸平时煎鸡蛋很简单的一个活我做起来这么难,因为我不知道热油遇到凉的东西会飞溅,我煎鸡蛋时由 于动作不熟练有几滴油飞出来溅到我手上了,烫的我都快哭了,但是我坚持下来了,煎好一面后又让鸡蛋反过来煎了一会,第一个煎蛋很快就完成了,我饿了一个不够,反正鸡蛋很多,我又煎了两个。 后面的鸡蛋煎起来就熟练很多了,没有让热油再贱到。
吃着我自己做的煎蛋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虽然第一次做的有点焦,但是我很有成就感。后来爸爸知道了以后批评了我,说第一次做饭要有家长陪同,不然很危险。同时爸爸也很高兴,紧紧的抱着 我说“我的宝贝儿子长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了,不会再挨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