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鸡蛋作文300字 “管氏煎蛋”14
傍晚,我正在看电视,突然,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我跑下楼来到了厨房、客厅。、卧室都找不到妈妈,找可怎么办呢?我站在一边埋头深思,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走向放鸡蛋的盒子,一看还有!我二话不说,开始做管氏煎蛋。
需要准备的食材:新鲜的鸡蛋(把鸡蛋放在杯中,加水,如果沉下就是新鲜的)、油、盐、味、2根葱。先把葱洗干净,用刀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放入碗中;再打开煤气,开火,放入两勺油。耐心等待5秒,打入鸡蛋,按你的味道放盐和味精;接着翻身;最后,把葱撒在鸡蛋的正面和反面,见证奇迹的时刻,一种香气弥漫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我把这小小的成就用相机拍了下来。当购物回来的妈妈,满脸喜洋洋得,向我展示新买的衣服,并用相机拍了下来,她翻了翻照片,找到了我的成就暗暗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