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鸡蛋作文300字 “管氏煎蛋”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为妈妈做一道菜------煎鸡蛋。
我跑到洗手间把手洗干净,接着从冰箱里拿出两颗鸡蛋,先把一一颗打入碗里,均匀地撒入适量的盐,然后往锅里放入油,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然后,我把鸡蛋倒在锅里,锅里顿时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我把鸡蛋反复的翻来翻去,我忽然发现蛋清已经把蛋黄包住,一片白,中间有一点淡淡的黄,而且凸出来的,很好看。
好了,我该做第二个煎蛋了,第二个煎蛋的做法是一样的,可样子却不一样,这次这个煎蛋的蛋黄破的很快。
两个煎蛋都做好了,妈妈尝了尝说好吃,还夸我长大了呢!听了这话,我也迫不及待地夹开一个煎蛋,一看,这个被蛋清包着的蛋黄还没熟啊。于是,我煎了煎吃了一口,啊!真好吃。
今天,我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