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10
今天我们作文班的小朋友上了一堂户外课,还玩了一些有趣的游戏,你们想听一听内容吗?那就一起吧!
我们先是在班里上课,突然老师不知何时在电脑上写出“斗牛”这两个字,说跟我们一起玩这个游戏,并告诉我们规则:先分成平均的人数,再各派出两个人,在后背贴上一张纸条,然后两个人比拼,谁能最先看到对手后背的词就算谁赢,但同时还要保护自己的词,不要让别人看到,不可以用手捂住自己的词。朱老师说出两队名称,我们是虎跃队。因教室空地太小,我们只好到公园去了。到达目的地,我心潮起伏,怕自己会输。第一组我们队输了,我的心情更加紧张,直到第三局我们虎跃队终于补回了几局。到我了,我又激动又紧张,激动是因为终于轮到我了,而紧张是怕自己输。朱老师把纸条贴到了我的后背,上了战场,观众们都热火朝天,我目不转睛、全神贯注,生怕对手看到我后背的词,只见对手徐甜静和我身体相对,四目相视,观众一个劲的为我们加油。对手先出招,向我猛扑过来,这时我注意到连忙一闪躲过这一节,这次换我了,我伸长脖子向她跑去,就差一点,突然对手的队员跟她说:“站在树上,这样能看清楚”。她听了站上去,但始终没有看到,我们一直保持着这样,没有分出谁胜谁输,去了休息区,最终我只看到对手词最后的一个字身,只是其它的我却一无所知,是什么词呀,一直都没想到,可对手先知道了我的词“夸夸其谈”。我真是输的心服口服呀!后来我们还去了凉亭,讲有趣的故事,还吃了冰淇淋。今天可真开心!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