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6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去一个小公园,举行一场“斗牛”比赛。
比赛开始前,老师把我们分成虎跃队和龙腾队。虎跃队的口号是虎跃,虎跃,无法超越。龙腾队的口号是:龙腾,龙腾,腾空而起!然后老师说了一下游戏规则:每个人背后贴上一个成语,队手必须和对手相距1米,然后想尽办法看到对手后面的成语。同学有的非常紧张,有的很兴奋,有的迫不及待的准备挑战了……
当老师宣布比赛开始了,号对手移嘉乐就迅速贴上成语,以防别人看见。然后像风一样地跑到比赛场,我们队的号选手是柳墨涵,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最后是柳墨涵胜利了。
到了第二场,是龙腾队的蒋可贤PK虎跃队的陈娇兰,台下的人一个个喊:“快上啊!站在高处就可以看得出来了!”台上的人听了开始进行这个策略。时间就像小河一样,一流就没了,所以这场比赛对手赢了。
到了第三场也就是最关键的一轮了,因为前面两局都是平分,所以后面要加倍谨慎。一听到徐甜静PK夏周宇时,我心里非常开心,因为他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而他呢,心潮起伏!我暗暗的偷笑了一下。好了,我们开始比赛了,我全神贯注看着他的手,看是往右边,还是左边,呀!当我在思考着这个问题时,夏周宇就趁这个机会反攻,幸好我回过神的速度非常快,一闪,就不让他看到,而后,我就故意说:“夏周宇,你的水被别人倒了!”他一听就往后看,一看没有啊?“是勤劳刻苦!”只听这一声,台下欢声雷动。夏周宇一回头一看“唉!我输了!”
这场比赛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