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7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来到学校,老师带着诡秘的笑容走了进来,左找找、右翻翻,清了清嗓子,说:“今天,我们要来一场比赛——斗牛。”
话音刚落,同学们质疑道:“老师,哪来的牛啊?更何况牛进教室,非把我们踩死不可,牛都被你吹了飞上天去乘飞机去了。”“对啊,对啊。”老师直接进入了正题,给我们讲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这样的:16人分成两组,每组有8个人,每组队长派出三个人,进行三场比赛,三局两胜制,老师会在比赛队员身后贴一个字,谁先在音乐播放结束前看到敌人身后那个字并说出来,就获胜。同学们的心情马上变得紧张、激动起来了。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到现场参观三场精彩比赛。大战一触即发,我方队长第一场比赛就派出凶猛如狼的我上阵杀敌。老师刚叫“预备——。”的时候,我的腿像牛一样往后踢了两下,用势力勉强压制住了对方;对方的“牛”也不甘示弱,没说开始,便马上要冲过来似的。老师继续说:“开始——。”我马上冲了过去,拉住敌人的衣服不放,开始转起了圈圈。观众们喊起了加油,其中有个观众唱起了歌:“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搞得双方队员哈哈大笑。我接着一个“回手掏”,对方迅速躲开了,我又来一招“猴子偷桃”,对方的手被我渐渐控制起来,在最后一秒时,我放出大招,才看见对方后面是一个“美”,并说了出来,我们才获得胜利。
第二场是一男一女对战,两头温柔的“牛”拿了平局。
第三比赛还在继续,势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