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8
这个周六上午,我照常来一加一教育。教室没变,人没变,老师没变,一切都那么熟悉。但是黑板上只有四个字,斗牛比赛。看到这四个字,我惊呆了,心想:老师不会拿牛的,我们去斗牛吧!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上课。开始上课。老师说今天我们有活动课《斗牛比赛》。我心里更害怕了。没想到老师后来又说了一句:斗牛并不是真的要去斗牛,而是玩一个小游戏。现在终于释然了。
现在,老师宣布游戏规则。全班分成两组,人数相等。每组按照1,2,3的数字进行排名,然后两组中人数相同的两名选手作为对手进行比赛。两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场,相隔一米对立,几分钟内看到对方背后的字并读出就算胜利,其他同学不能泄露,否则扣分,最后全部队员比赛完毕,获胜队员多的小组获胜。
开始了,先是组长的比拼,我们龙腾队的组长是王艾颖,她们虎跃队的组长是杨糖糖。
比赛一开始,组长们的实力不分上下,一下子跑过来一下子又跑过去,我们的队员们在底下拼命地喊: 进攻! 有的同学竟然爬上了桌子,用手一直捶桌子,还有的同学把脖子都伸了出去。可进行了两分钟后,他们两人似乎都放弃了,一个靠在椅子上,一个靠在玻璃上,最后打了个平局。
第三局终于轮到我了,我和一个叫赵珏芸希的女孩子进行比赛。我们都互不相让,只想看到对方背后的字,可最后我们谁都没有看到,我很失望。
这次活动课结束了,虽然我们组获得了胜利,我也非常开心,但是我也明白了,胜利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够获得的,而是我们所有的队员加在一起,共同团结,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