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3
今天,老师说要带我们玩一个斗牛比赛,可把我们激动坏了。斗牛比赛并不是两头牛相撞,而是每组选一个或几个,在选手背后贴一张带字的名牌,先将名牌撕下,并大声读出字的人获胜。
老师刚讲完规则,教室里瞬间热闹起来。第一轮斗牛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开始了。两位选手站在台上先友好地握了个手,接着老师大喊一声:“比赛开始!”听见老师的口令,双方都毫不犹豫地往前一冲,抓住了对方的手臂。下面的观众更是热血沸腾,场面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对方组的选手一直向我方选手发起进攻,我方选手在压迫下只好不停地防守,逃跑。过了一会儿,对方有些体力不支,速度也放慢了许多,但他依旧对我方选手穷追猛打。有几次对方选手的手都碰到了我方选手的名牌,庆幸的是都没有撕下来,真是有惊无险呐!就在这时,我方选手突然发起反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撕下了对方选手的名牌,并大声地念出了答案。最终,我方获胜。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到了第二轮比赛了。这次我方派出了两人,对方派出了三人。比赛开始,在我方选手的不懈努力下,二号选手就快要撕掉对方的名牌了。但意外来得太突然,我方二号选手的名牌竟然被我方一号选手一下子给撕掉了!二号选手不得不下场,最后我组以失败告终。唉!真是让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斗牛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的斗牛比赛,让我明白了做所有的事情都要认真,不要让敌人有可乘之机。更要和队员配合好,才能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