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4
“斗牛”这词,同学们一定不陌生吧?许多人都认为“斗牛”是非常危险的事,但是,我们今天的“斗牛”,不但不危险,而且还很有趣呢!
“斗牛”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由双方队伍各派出一名参赛者。老师会在参赛者背后夹上成语纸条,谁先看到对方背后的纸条,谁就获胜。
等老师讲完这些后,游戏就开始了。我们组派出了尤晓辉为我们冲锋陷阵。比赛时,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就为了从他身上吸取经验教训。只见他昂首挺胸地走到对方面前,好似一位相扑队员,但对方显然也毫不示弱,蹬了蹬脚,仿佛地板都颤抖了起来,可能是在壮胆子。他俩慢慢地向对方靠近,同时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对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把头凑到对方背后。看着他们的滑稽样子,真像在跳华尔兹,但是谁也不让谁。就在这时,我方队员占了身高的优势,在对方弯下腰来抵住他时,尤晓辉敏捷地踮起脚尖,看到了对方背后的字,大声地报了出来。第一回合,我方胜。
紧接着,我们也以同样的方法取胜,看来,做什么事都要有技巧啊,可不能蛮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