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5
今天,我们班级里要玩一场十分有趣的游戏——斗牛。
刚刚开始上课,老师就告诉我们一个大好消息,就是让我们男女各分一队,进行一场“斗牛”比拼。“什么是斗牛?”我在心里想着。谢老师告诉我们斗牛是一种文明人的比拼,就是文明人的撕名牌。老师把斗牛的规则仔细地讲解了一遍:1。先选出第一轮到第三轮的选手;2。观众不能用语言和动作告诉队员对方选手牌上的任何一个字。我们清楚了规则后,就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斗牛”。
第一轮两名选手小泽和小秋真是重点突出了“文明人”这三个字啊!第二轮的小凯和小宇则是重点突出了“斗牛”两个字。我和小程更是如此。
前面两轮过后,我有点害怕,我害怕会被小程打痛,可是我心想:小怡你不用害怕,你想一想小程在学校是怎么欺负你的,你就像是在打沙包一样打回去!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我先是慢慢地向前走,然后像只母老虎一样扑了上去,一把抓住小程的手腕。他倒算机灵,会反手来抓我的手腕。我伸出右脚,想用脚勾他的脚,本来想把他缠住不让他动,可是他反应很快,一动,我扑了个空。我就紧紧地抓住小程的手腕,快速地转几个圈,先把他转晕一点甩开他,后面才好动手。我在前线拼搏,我的队友们在后方鼓励我,给我加油,这让我充满了力量。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队伍取得胜利而战斗。我把头侧过去,小程就立刻闪开,想要去看我背后的名牌。我一躲,小程也扑了个空。但是他一转回来就用左手一把拽住我的帽子不放。本来他以为拽住我的帽子就可以看到我的名牌,但是他太天真了,我一趁他不注意赶紧扭过头,看到了他的名牌,马上伸出左手把小程的名牌一把撕了下来。小程懵了一下,惊讶地说:“还可以撕的!”我拿着胜利的果实站在那里得意地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场有趣又精彩的“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