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6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太阳公公露出了花一样的笑脸。我跟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弟到南山公园游玩。
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南山公园。一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道弯弯曲曲的台阶。台阶两旁卖各式各样好玩的玩具,也有卖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非常热闹。
爬上台阶,我们来到游乐场。我跟表弟先一起坐上了“美人鱼”。我们坐在一只蓝色的小海豚的肚子里,围着一只黄头发的美人鱼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地用力转着。等我们下来时觉得周围的世界也在转动。我们又玩了空中脚踏车,碰碰车、旋转飞椅,真是非常刺激。
离开游乐场,我们又来到动物园。我们先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海狮馆里黑乎乎的海狮可厉害了,它一会儿空中顶球,一会儿演少林功夫,却一点也没有受伤。接着我们又看了大熊猫。两只大熊猫正在睡觉,一动也不动,弄得我们差一点把它们当成假的了。过了一会儿,一只大熊猫好像觉得吃多了,肚子觉得不舒服,用爪子摸了摸肚子又睡过去了。它可能觉得外面很吵,就转了个身,用屁股对着我们,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又看了好多动物,如顽皮的猴子、凶猛的老虎、残忍的狼、美丽的孔雀......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小猴子和马来熊了。我们在猴山看到三只好像刚出生不久的小猴子,还没有我的手掌长。有一只小猴子还举起双手向我要吃的东西呢!马来熊有三只,它们的舌头很长,大约有一分米左右。其中两只马来熊只会站着向游客要东西,而另一只却躺下四脚朝天,用两只前爪子抓着两只后爪子,像一个在超市里看见想要的东西而大人不给买撒娇的小孩,真是可爱极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傍晚来到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南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