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8
春暖花开,又到了春游的好时节。20xx年4月15日,太阳公公露出红通通的笑脸,我们终于要春游啦!
我一走进教室,教室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兴奋地讨论,有的在开心地看别人的东西,有的津津有味地玩手机。导游哥哥收了我们的旅游费。我们就排队去操场,讲台上站着蔡老师、项老师。项校长给我们讲了安全的事。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坐车去。
导游哥哥在车上给我们唱了一首《大海》,又给我们自我介绍,原来他的名字叫陈大海。我们又给陈导唱了《小酒窝》、《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赵彦博最勇敢,他给我们唱了《红蜻蜓》、《三天三夜》。他的声音非常哄亮,我耳朵都快听聋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下了车“悠然南山”我们来啦!
趣味闯关真好玩!我们分成两个队,男生一个,女生一队,男生西瓜队,女生草莓队。阿姨给我们示范了一次,我们都懂了,赢得能有一个鸡蛋。我们开始比赛了,我的心里有点紧张,本来不相上下,后来女生比我们快了,因为我们人矮,跳不上去,前面慢了,后面就更慢了,我们输了,做了十个俯卧撑。我们很想有鸡蛋,阿姨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老师在30秒跑完。老师飞快地跑,帮我们赢得了鸡蛋。
拉索面也不错!我慢慢拉一根也没断,但是过了一会儿断了一根,别人几乎全断了。
我最讨厌摸溪螺,河水十分臭,一位同学摔倒了,泼我一身水,我溪螺都丢了。
玩尽兴了,我们高兴地回到学校,还有礼物分哦!我们学校有春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