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13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睛好,我们几家约起去南山玩。
在去的路上看见车道旁,种的樱花树,粉粉的感觉很浪漫。我想是不是南山的樱花也是这样可爱啊?一路上都是弯弯曲曲的公路,转过来转过去把我头都转晕了!过了好久才到南山。
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想看看这美丽风景。走到大门口,从外往里望真是美啊!门口开放的梅花像似张开热情的笑脸,在欢迎人们的到来。沿着路往里走,还看到含苞待放的玉兰花、粉红色的春梅、有五颜六色的山茶花,还有······,人们纷纷在花前合影,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到了樱花林时,却发现樱花树上一个花骨朵都还没有,这很让我们失望,该下周再来的。但看到前面的大草坪时,我又变高兴起来,因为可以去放风筝。大家都在草坪上玩,我们牵着线在草地上奔跑想把风筝飞起来,可是风很小,风筝无法飞起来,但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该回去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离开了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