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3
今天空气晴朗、万里无云,而同学们的心情也和过去大不相同。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游玩南山竹海。
七点二十分,我们上了旅游车,我们班是九号车。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南山竹海。
下了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高大的山峰。站在山下,我觉得自己在这座山眼中仿佛是一颗小小的沙粒。山上的树十分茂密,有些好笑的是,树在我们的角度来看,像长歪了似的,好像一碰就会倒下来一样。
我们走了一会儿的路,就到了大门前。大门十分富有诗意:是木头做的,呈扇形,扇形上面有四个大字:南山竹海。
进了大门,走在木质的阶梯上,我感觉自己好像走在人间仙境中一样:竹叶上的露珠不断地往下滴;地上的竹笋十分挺拔;小溪清澈见底,溪水哗啦啦地往下流,好像在唱着欢快的歌曲;池塘里的金鱼灵活地游来游去,荷叶浮在水面上。
我们爬了好久,才爬到半山腰。同学们个个累得腰酸背痛腿发软,但想到再爬一会儿就可以在寿星广场吃到中午饭,就又鼓足了劲往上爬。
终于到了寿星广场,同学们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吃完了中午饭,我们就又开始启程了。
走到地面缆车的旁边,看着同学们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导游带我们去乘坐了缆车。坐在缆车上,同学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感觉一不小心就会从山上滚下来似的。
坐完缆车,同学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导游又带我们去看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熊猫在睡觉,那样子十分可笑。
时间过得很快,返程的时间转眼就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上了车,返回了学校。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