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15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小学部五年级进行了春游活动。我们的目的地是“任达山庄”。我们坐了半个小时的车。一路上我们看到许多大树又长出了新芽,路旁开满了杜鹃花,它们一个一个朝我们点头微笑,我们也仿佛闻到了泥土的芳香。过了一会,导游说:“到了。”我们就高高兴兴的下了车。
瞬间,我被这里的美景给吸引住了。
蔚蓝的天,好似大海,天上飘出一两朵白云。地上绿草遍野,百亩草莓散发着诱人的清香。
我们春游项目很多,有惊险刺激海盗船、活鬼城;搞笑的金猪跳水;有趣的采摘草莓,还有摆来摆去的碰碰车……我最喜欢活鬼城了。
活鬼城里的鬼都会动,它们各个样貌奇特,丑陋无比,但是它们动的时候好恐怖,我们班的女同学全都吓得尖叫起来。
过了一会,我们要吃饭了。因为心情好,饭菜吃起来也特别香。特别是饭后的那碗鸡蛋冬瓜汤,味道鲜美。
草莓园最美了。离那里还有20米左右,我们就闻到了淡淡的清香,到了那里,顿时清爽扑鼻,一阵风吹过,草莓花发出浓浓的香味。那一个个鲜红似火的草莓使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却望草莓不能吃。导游好像看穿了我们的心思,说:“现在采摘草莓,每人摘三个,洗完了就可以吃啦。”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我摘了三个鲜红硕大的草莓,洗了洗,尝了尝,恩,酸甜可口。我一口一个,很快就吃完了。
我们还种了菜。
这次春游收获可真不小啊。不仅吃了草莓,还体验到了活鬼城的惊险,金猪跳水的搞笑,以及碰碰车。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