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9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了早饭就带着我的索尼相机出发了。
到了学校,我们听到广播后就一个接一个的去乘坐我们班级的“私人车”(其实就是学校安排的大巴车)。
在路上,我跟我的相机玩得不亦乐乎。我这拍拍,那拍拍,不仅把全部的风景都收入囊中,而且连全班同学和令我们“闻风丧胆”“不可一世”的于老师也被我统统收回(只是把他们拍下来)。
到了目的地——三英雄战地观光园后,我又要拿起“法宝”(相机)时,被于老师喊停。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我们前方有个地道,那里十分的黑,如果边走边拍照的话,可能就会摔倒,我可不想我的肉身受到一点丁伤害,哪怕就那么一丁点。
走出了让人害怕的地道(是那种像鬼屋一样的地道,直着走进去,扶着墙出来的那种)就来到世界上最大的喇叭所在之处。我左看看,右看看,就这喇叭,至少也有11米高,这喇叭,真是名不虚传呀!
之后,我们又去看了好多景点,比如什么红色纪念馆。
经过了漫长的旅行,终于等到了春游的重头戏——吃午饭。不等老师宣布吃饭,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拿起食物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不一会儿,好几个背包的食物都被我们消灭光了。
午饭过后,我们又去玩了一会儿,照了几张相,就“收兵回府”了。
今天的春游着实让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