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8
在一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日子里,冯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了半浦龙虾园春游。
到半浦龙虾园的第一件事是生火,生火需要柴、这里的柴太粗怎么生火呢!无奈之下,我和爸爸、陈诗怡……只好去龙虾园的外面找柴。我提议:“要不要去附近的村庄讨点柴来。”大家大声说:“好”。走着走着,我们走进一户人家的屋子里,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我就很有礼貌地说:“奶奶,能不能给我们一点柴和一点食物呢?”老奶奶二话不说就跑去拿了一些柴和食物,我们一看是一些土豆、虾、鸡蛋、青菜和螃蟹。我们谢过奶奶转身走了,刚走出去没多久,见到两只狗冲我们汪、汪直叫,爸爸大喊一声把狗吓跑了,我们就这样一共走了四千米回到龙虾园,在那里的大人们看到我们讨到了这么多东西就马上生火做菜。虽然脚很酸,但我们收获到了许多快乐。
吃完饭后,我们去玩了“找蛋”游戏。游戏的地点是在虹星村的草地里,我一眼望去就看到了好多蛋和很多食物,当冯老师开始说“开始”后,我就飞跑过去,拿了一个蛋和一些好吃的零食跑回原地。我想:我拿了这些东西这么多一定是全班中拿的最多的。可是我猜错了,路帅拿了许多蛋和许多零食走回原地,我有点失望,因为我想成为全班拿的蛋和零食最多的人。
我们还去看了半浦小学,听奶奶说爸爸小时候是在半浦小学读书的。小学里面很破旧,教室内的桌椅也没有怎么读书啊!但里面有很多花花草草,看上去很环保,总之跟我们惠贞书院比起来差距有点大。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次春游就像一段美好的时光,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