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春游的地方是“杭州DO都城”。我们一边乘车,一边唱着“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一会儿,我们就到了DO都城,哇!里面好大呀!有宽宽的街道,林立的商店,我们仿佛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小人国。我们小队的队员们走过月牙街、阳光大道、环城路和星星巷,在那里我看见了:面包店、冰淇淋店、火灾现场、电视台、动漫屋、中点店、魔术屋、冰点店、法院、考古研究院……只见里面有很多小朋友在找工作。我找的工作是在考古研究院里当考古研究人员。我们先看电视里考古研究人员是怎么挖文物的,再看考古研究人员挖到是什么文物。
看完后,我们穿上考古衣,戴上帽子,穿好后,我们就实地工作了。我和同学编成一组,拿着铲子和刷子,在大沙池中干开了。我们铲着沙土,一会儿挖到了一块青瓷片,当时我们别提多高兴了,可是我们一看见别人已经挖了三、四块,心里非常急,于是加快速度地挖,最后我们挖到了四块青瓷片,获得了7分。今天我靠自己的劳动赚到了钱,钱虽然不多,但是仍然很开心,因为这可是我挖到的第一桶金哦,是我用辛勤的劳动得来的,劳动最光荣。这次的春游真是太有意义了,我会永远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