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7
春姐姐乘着清风,带着春雨,来到了人间。她走过山坡,荡过大河,来到我们身边。这一次春游,我建议大家去迷人的长广溪湿地公园走一走、看一看,欣赏一下那儿天堂般的美景。上个礼拜天,我和爸爸、爷爷去了一次那儿,一下子就被那美丽的景色勾住了,欢喜得像只小蜜蜂,飞来飞去,都不愿意回家了。
长广溪湿地公园里有不少美丽的海棠花。在姿态优雅的树上,朵朵圆鼓鼓的、粉嘟嘟的小花儿,绽开了笑脸,好奇地望着这奇妙的世界。海棠花的颜色很好看,是那种很淡、很柔和的粉红色,看上去好像一块天然的水晶。轻轻地摸一摸,觉得花瓣柔软无比,好似天鹅绒制的绸缎。海棠花的花蕊金光闪闪,宛如一堆金灿灿的金子。我凑近闻了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我往后退了好几步,远远望去,之间海棠树上缀满了点点粉色的小圆球,好可爱!花丛中还有着一丁点儿嫩绿嫩绿的小芽儿,使得海棠花更美了!这时,附近传来一阵水声,我连忙跑过去,看见一大片的湖,湖水清澈,湖面平静得好似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柳树与那美丽的海棠花。爸爸告诉我,以后这里还会有丹顶鹤呢春游。我叫起来:“真的吗?那我们有空来看丹顶鹤吧!”突然,水面上泛起一连串泡泡,只见一条大鱼一甩尾巴游走了。湖水荡漾开来,蓝天、白云、柳树、海棠花跟着晃动起来。一阵微风吹过,湖边那郁郁葱葱的芦苇跟着跳起舞来,对人们说:“来呀,和我一起跳呀!”
小鸟在枝头唱着,它要告诉人们迷人的地方还有很多。如果你想知道,就请采纳我的建议,亲自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