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13
一进公园,我们就直奔游艺区。我们首先玩了有趣的“碰碰车”。
“碰碰车”可好玩啦!我靠在椅背上,手握方向盘,由一旁的赵慧妍帮我指点方向,我开得又快又稳。“哈哈!”我看着同学们手忙脚乱、撞来撞去的狼狈相,不禁暗暗嘲笑他们。正当我洋洋自得的时候,只听“嘭——啪!”两声,我们的车被狠狠地撞了!还没等我回过神,又是“咚!”的一声,我们的车又一次被重重地撞了!随着“乒乒乓乓”、“噼噼啪啪”的撞击声,我们这辆车被严严实实地堵在了中间,真是进退两难啊!正当我准备奋力撞出一条“血路”时,游戏结束的铃声响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下了车。看着这些东倒西歪地碰撞在一起的“碰碰车”,我不禁想起了交通堵塞的景象,如果世上没有交通警察,那么,我们的现代交通将是怎样一幅惨状啊!
接着,我们还兴致勃勃地玩了恐怖的“古城堡”,骑了舒适的“旋转木马”,坐了刺激的“海盗船”,乘了惊险的“阿拉伯飞毯”等游乐项目,几乎每一个项目都让我们发出了快乐的尖叫声。
我们玩得太欢畅了,即使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兴奋地议论着刚才游戏时的快乐情景。街边的树上,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欢迎你们下次再来!”,一路上的春色好像也更加美丽了。啊!这真是一次令人流连忘返的快乐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