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5
在昨天晚上,我心里就激动万分,因为老师说明天要带我们去春游。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差点把喝的水灌到了鼻子里。都晚上十一点多了,我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我我总是关心这天气会有什么变化。
早上起来时,天气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似地。我真担心这天气会有什么变化,要知道,下雨了,我们的计划可就泡汤了,可是,这老天偏偏要和我们捉迷藏!过了一会儿天气就突然晴了。
到了学校,我就不由自主地拿出照相机给同学们拍照等待老师的到来。一切就绪后我们就唱着歌快乐地出发了。走在学校门口时,起了点风,吹得树叶一摇一摆的,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公园门口,我这个“小记者”又忙碌了起来,就抓紧时间给春天拍照。这时我发现一些树枝下面耷拉着发红、发黄的叶子上面却发出嫩绿的小芽,真是“辞旧迎新”呀!咦?那边是什么花?哦!那黄色的原来是人们都喜欢的迎春花。
在冬天的草地上是一片枯黄色,而现在却是一片绿油油的!在山上,有一朵朵正要开的花,我正要去摘,可又马上停住了,因为我想:这花也是有生命的呀!再看远处,红的花,绿的叶,多美呀!粉红色的樱花在春风中怒放,再看一些树木,深绿、浅绿明显的分了出来。在两块石头中间,有一只花从中间冒了出来,可见它的生命力有多么顽强!再往前走,有一些紫不紫,蓝不蓝的花,可是它这么美丽,却没有名字,我此时突然想给它起个名字,因为它有点像小号,所以我们就叫它“小号花”吧!
今天的春游到此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相山公园。我们都期盼着下一次的秋游快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