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14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与日丽的春日,我们二年级同学去杜鹃谷春游。
早上八点,我们乘着车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沿着宽敞平坦的公路,没几分钟,就到了杜鹃谷。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昂首挺立的梅花鹿雕塑,两只鹿儿欢快地奔跑着,仿佛在欢迎我们这批小客人的到来。
我们沿着蜿蜒的水泥路进入杜鹃谷。杜鹃谷真是名副其实呀,道路旁、山坡上、亭台畔盛开着一丛丛、一簇簇的杜鹃花,有的粉红,有的玫红,有的鲜红,好像给绿意盎然的杜鹃谷镶上了一条条亮丽的红花边。最吸引我们的还是那一望无际、绿草如茵的小草坡,我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草坪那柔软舒适的怀抱。打几个滚,赛几趟跑,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我们像一群春天里的快乐小鸟,叽叽喳喳的,嘻嘻哈哈的,打闹着,追逐着,那份轻松与欢快简直没法形容。山坡上的几把座椅秋千成了我们的“抢手货”,好不容易“抢”到了,坐在上面摇呀荡呀,感受着春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欣赏着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我好像长出一对翅膀,乘着春风飞呀飞呀……老师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摄下了这珍贵而难忘的镜头。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蓝天白云间久久回荡。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晃半天过去了,我们还没玩够,老师说集合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杜鹃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