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6
周四终于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前天晚上兴奋得睡不着觉,早上又早早地起床了,生怕错过这次春游。到学校没多久,就踏上了春游之旅,在大巴上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聊着天,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鼋头渚。
一进大门,就迎来了一阵樱花雨,好像是特地迎接我们的到来,樱花雨过后,我们坐上了“神仙号”,“神仙号”驶向太湖岛。站在甲板上,一阵阵春风像妈妈温柔的手拂过我的脸颊。一群白鹭像天使般顺着风飞过来,引来了游客们的一阵欢呼,小天使们一会飞到我们头顶,一会飞到我们身后,一会又飞到我们面前,像一群淘气的孩子在跟我们嬉戏玩耍。运行的“神仙号”后面一阵阵波浪掀起,波浪和波浪时不时来个“亲密接触”,一颗颗小水珠溅到我们身上、脸上,好像在跟我们打水仗。眺望远处,隐隐约约的山峦千姿百态,忍不住让我用手机拍下这美丽的风景。
到了太湖仙岛,我回望鼋头渚,只见上下苍茫一片,水天一色,岛上人山人海,正是说明了太湖仙岛的美。
享受过仙岛的美景后,又重返鼋头渚,简单吃了午饭,我们就迫不及待去了下一个景点——樱花谷。一走进樱花谷就闻到了浓浓的花香,沁人心脾,粉色樱花瓣随着阵阵春风纷纷落下,又是一阵樱花雨,像一群花仙子来到了人间,给春天增色添彩,让人心旷神怡。
淋着樱花雨,闻着樱花香,看着樱花美,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次短暂的春游,相信来年的春天会再来与你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