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4
不知不觉地,树叶变绿了,山变青了,小河也唱起了欢乐的歌。地里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中钻了出来,一片一片的,绿绿的,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燕子不知什么时候飞回来落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大地一片生机。
今天,学校组织各班去西公园春游。早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欢快的步子,高高兴兴的来到西公园。
一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用树条编成的“大象”,站在路边,它骄傲的跷起鼻子,好像它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花圃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黄色的、有红色的含苞欲放,争奇斗艳,广阔的草坪像一片片绿色的地毯,铺满园内,我被这满眼的绿色吸引住了。
当我们来到儿童乐园,在教师的组织和安排下,我们开始自由活动,有的同学走进迷宫;有的同学坐海盗船;还有的同学去坐金龙滑车,而我选择了儿童游东园。那里面有各种各样玩的项目,我玩了滑滑梯、荡秋千、跳跳床。同学们玩的可开心了。
游园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学校。我想:“我们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再见了!小草,再见了小象!再见了我心爱的儿童乐园!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的,相约在这绿色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