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11
春风拂过,柳条随风起舞;春风拂过,花儿婀娜多姿;春风拂过,春笋亭亭玉立......这股春风吹动着我们这些少年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我们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去郊外走走,踏踏青,感受一下春的气息!
这次我们的愿望实现了,学校决定给我们七年级的同学们去游玩一下。
我们的目的地是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村庄—千年银都!同学们一个个有序的上了公交车,但一上车大家就激动的和朋友商量着等会怎么玩?先吃什么?反正就是都很兴奋!
车子缓缓开动了,一会儿明明是跟前的景像,都在后边了。让人深刻感受到转瞬即逝的感觉!一会儿,我们远远地看见一个个大棚,正疑惑的在想,车子似乎停了,一下车就望见竹门上挂着三个醒目的大字“蘑菇园”。进去一瞧,每个大棚里都种着一个个大大的蘑菇。咦?这蘑菇怎么是白色的呀?原来这是从外边引进的新品种。这些白蘑菇比一般的蘑菇要大许多,一个白蘑菇该有拳头般大小了把?
在惊奇与不舍中,我们离开了蘑菇园,向我们的终点站“千年银都”出发。因为体验生活,到“千年银都”的三公里路程是徒步的,但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也并不觉得累。你瞧!“千年银都”不就在前面嘛!
放下手中的物件,我们开始东游西荡!这里处处都有大大小小的鱼塘,每一个鱼塘都有一群群的红鲤鱼,三五成群好不活泼热闹!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又得离开了!再回去的路上大家不再如来一般兴奋了,每位同学脸上都带着那一份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