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自画像(500字)2
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阳光女孩。今年九岁了,我的名字叫彭欣怡。好朋友们喜欢称呼我为“甜萌萌”,嘻嘻,很好听吧!
我长了一张像螃蟹壳似的巴掌脸,眼睛虽不大,但却炯炯有神。小巧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爱叨叨爱吃零食的小嘴。我有一头令小伙伴们都羡慕的乌黑的长发,却可惜,每天被我娘亲强行扎了个毫无创意的马尾辫,极其单调枯燥,因此我的一颗想象着长发飘飘的臭美之心被深深地隐藏了。想来可气,班里那些调皮的男生动不动就爱这拽拽那扯扯,弄得我浑身上下不自在。唉,拥有这秀发,既让我得意又使我苦恼。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太瘦,让我多吃米饭,长得壮壮的胖胖的。可是,长那么胖干什么呢?我这个瘦子只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没什么不好!那圆嘟嘟的,身体像个皮球一样的,除了憨厚可爱,也没啥优势了。大人们不都说瘦子穿衣服才好看嘛!还整天闹着要减肥,真是的!她们可真矛盾!所以说苗条的身材还是要从小保持,我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喜欢画画、唱歌、折纸等等。不过,我最爱的还是画画哦!在美术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一笔一笔认真地画,画出一幅五彩斑斓的水彩画作品,心里喜滋滋的,可有成就感了!
我还是个爱看书的女孩子。我会紧跟着书里的情节,去探索故事里的奥秘,那可激动人心了。有时我会为了看一本精彩的故事书而耗到晚上11点还没睡觉,为这事儿,免不了被妈妈批评一番。嘻嘻,那没办法,谁让里面的故事情节那么吸引人呢!我算得上是书虫一号吧!
看了我的自画像,你们应该都了解我了吧!快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