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呐,头发长长的,但是很稀疏(明显就是营养不良),眉毛浅浅的,眼睛水灵灵的,好像里面有一汪清水,鼻子遗传了我的母亲,塌塌的。我的脸上呢,长出了一些雀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遗传我母亲的,因为从我记事起,就看到我母亲脸上有雀斑了。
我很瘦,用手握住手腕,还差一个指甲大小,因为我很挑食,总是这个不吃那个不吃,我最不喜欢吃蔬菜,像什么白菜啦,芹菜啦,菠菜啦,西红柿啦……不过我挺喜欢吃包菜的。
我喜欢画画,但我最擅长的是想象画,如果我照着样子画,总会把它画成“四不像”。但是我很喜欢画素描画。
我喜欢听歌,像什么许嵩的,张杰的,tfboys的,我都喜欢听。在周末的时候,我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手机在床上听歌。
我还喜欢看书,像什么《查理九世》啦,《怪物大师》啦,《童年》啦,《爱的教育》啦,《百万英镑》啦,等等等等我都喜欢看。
我希望自己以后能不挑食,因为挑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我以后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这样身体才会健康,也会少生病,少去医院,少花钱。不仅如此,还要多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