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即将小学毕业了,踏上下一步的阶梯- 初中现在这间母校和老师使我难忘妈妈,我很想对你说;我现在成绩不理想,那么我一定会把它追回来,成绩有失败也有成功我的成绩已经过去了,虽然过去,但是我已经尽力了,你不可以怪我因为我会从失败的地方爬起来,如果没有失败,那就没有亲身经历过这个教诲正所谓有个名人说过;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其实,我现在在复习时间里,努力地看书,努力地向上爬妈妈,你已经给我的压力不少,你给我的目标不多,但我知道如果压力太大,就会令人的心很害怕,很紧张我现在追找自己的方向,追找自己的目标,追找自己的理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我的理想和其她人不一样超越自我就是超越自己妈妈,你要相信我,相信我毕业给你带来美好的成绩我决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女儿;珊珊                                 201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