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作文
我心爱的女儿,新的一天在霞光中降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是妈妈五十一岁的生日,妈妈坐在你的卧室里,在静静地回忆着我们母女的曾经,在默默的品饮着思念你的苦茶,一阵阵忧伤的痛苦在苦苦的茶汁中慢慢溶解……此时此刻,妈妈特别特别的想你,我心爱的女儿,很想对你说点什么,可是怎么对你说呢?心中的千言万语,难以言喻妈妈此时对你的思念和伤痛无比的心情。这是一个飘满雪花的黑色生日!真的好悲痛!妈妈感觉到的是刺骨的寒冷,妈妈的每一寸肌肤都被冻结了。妈妈无比憎恨昆华医院产科的王雪、张乃羚、林克萍、刘珺几位无德无能的大庸医,是她们缺乏起码的医德和责任心草芥人命,才让妈妈失去了心爱的你和妈妈的小孙女,妈妈的这个生日变成了一个没有欢笑,没有爱的祝福的黑色生日。
我心爱的女儿,去年妈妈过生日,你送给妈妈的那束花依然被妈妈保存着,虽然花早已经失去她俏丽的姿容,少了馨香……但妈妈却将它视为珍宝,它是你送给妈妈最后的祝福,它融满了你对妈妈深深的情,浓浓的爱。看着那束花,妈妈的心海里,飘落着大片大片的雪花,那冷冷的雪花把妈妈的心冻僵了,每一条血管里的血都凝固了,每一个细胞都被冻住了。妈妈在失去你的日子里,总感觉全身冷冷的,没有一点温暖。今天是七月十九日,是妈妈五十一岁的生日。记得从前,每到妈妈生日,你都会给妈妈送来鲜花和祝福,还有妈妈心仪的生日礼物,妈妈的每一个生日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很甜蜜!可如今看着你以往送给妈妈的一件件生日礼物,妈妈的心里痛痛的,苦苦的 冷冷的!七月,本来这是个炎热的夏天,可是女儿,妈妈觉得这是妈妈人生路上,最最寒冷的一个生日,它是一个没有生机,没有爱,没有祝福的黑色生日,妈妈的心海飘满了冰冰冷冷的雪花!妈妈的世界里寒风刺骨,白雪皑皑,它冰封了妈妈的一切!
我心爱的女儿,不过,妈妈还是很想很想收到你送的生日礼物。今年你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你还会送一束妈妈最喜欢的花给妈妈吗?我想,你还是给妈妈从天国里寄来妈妈最喜欢的黄玫瑰花吧!那片片花瓣一定蕴满你很多很多的思念之情,祝福之爱和怀念之痛。妈妈每当想起你,思念你的阵阵忧伤在飘飞,它飘落在妈妈痛苦的心海上,沉落在妈妈想念你的一个又一个梦境中。我心爱的女儿,你知道吗?每晚妈妈都会望着漆黑的夜,心中期盼着希望会有一颗星捎去妈妈对你无尽的思念和无边无际的爱。
我心爱的女儿,你可知道?妈妈的生日,没有你的祝福,是多么的痛苦,你将妈妈丢在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里,妈妈活得有多苦,活得有多累,活得有多痛!活得有多无助!回想起我们母女的点点滴滴,我的心里很甜,诉说起往事……又是多么无限地留恋。妈妈一直都在深深地把你挂牵在我无望的思念里。 妈妈常常一个人安静地坐到深夜,沉静在甜甜的回忆中……往事,如梦,如烟,想起你,心很痛,只有在文字中把妈妈心中的快乐与忧伤与你诉说。我心爱的女儿,你不会知道妈妈心疼的感觉,你也不会知道妈妈此时受到的煎熬,你永远也体会不到妈妈悲痛万分,生不如死的心境。妈妈无奈的笑容能掩盖住心酸,却掩盖不住对你的思念和痛苦。女儿,如果你在天国能够感觉到妈妈在痛苦地思念你,你就给妈妈一个回应,如果你在天国能看到妈妈为你一次又一次地流泪,就请到妈妈的梦里来,永远都不要离开妈妈。
我心爱的女儿你走了,而活着的妈妈又情何以堪!女儿,妈妈好想好想你呀,特别是在妈妈的生日里,妈妈却再也见不到你俊丽的样子,再也不能感觉到你的温暖,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再也看不到你温情的笑容。如果你在天国能够感觉到妈妈对你的思念,就给妈妈一个回应,如果你在天国能看到可怜的妈妈在不停地为你泪流满面,请你再回到妈妈的梦里来,永远都不要离开妈妈,让妈妈看看你,亲亲你,抱抱你,闻一闻你身上特有的芳香。来吧!我心爱的女儿,带上妈妈的小孙女——蓝莓,一起来看妈妈吧,妈妈等着你们!
我心爱的女儿呀!妈妈的这个生日,没有礼物,没有祝福,没有大餐,什么也没有,却饱受了孤单,寂寞,痛苦的煎熬,妈妈只有一个人静静的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尽情放肆着自己对你的想念之情,痛苦之情。这个生日,妈妈是那么的伤痛,那么的孤独,那么的寒冷。妈妈的心海,飘满了雪花!冷得妈妈肝肠寸断?儿啊,飘飘渺渺的尘世中,妈妈没有了你的爱,以后的每一天都是黑色的,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是一个飘满雪花的黑色生日,因为妈妈的身边没有了心心爱爱的你,收不到你的礼物和祝福!一条长长的生死界河将我们永远隔绝,妈妈再也见不到心爱的你啦,妈妈的心死了,它随你去了遥远的天国!为了你有病的爸爸,妈妈只有无奈的活着,伤心的活着,痛苦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