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作文400字
是我把它从冰冷的纸箱里抱起,是我们大家决定要养的小猫。朵朵很弱小,小小的它倦在我的手心瑟瑟发抖,我告诉自己我要给它我的温暖。
有朵朵陪伴的日子很快乐,每天帮它喂食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以前的傍晚,我总是喜欢依在阳台上东想西想的,然后莫名的悲伤起来。有了朵朵,我们最寂寞寝室变成最热闹的寝室,大家都围着朵朵,想着办法逗它开心。那时,我就想,朵朵会是一只最幸福的猫!
后来,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我们都忙着复习,疏忽了朵朵。就在考试的前天中午,我回到寝室,没有听到朵朵的声音,它躺在“房子”里……知道然告诉我朵朵真的死了的时候,我才相信了这个事实。是我害死了它吗?或许我当时的同情害了它,我们的关爱对朵朵来说是一种伤害,我们的事物对朵朵来说是一种毒药?
我们把朵朵葬在了一棵大树下,似乎还怀着一种妄想,希望盛夏的时候,树下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朵,小小的,但是散发着芳香的花朵,朵朵会成为花的精灵,永远逃离死亡生活在校园里……
夏天已经到了,百花都酝酿着自己的美丽,要在这个绚烂热烈的季节里释放自己的美。然而,朵朵―那属于夏天的花朵,却被深埋在了地下,连同那些美好欢乐的记忆深深的被埋葬了,不知何时,花才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