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作文400字
去年,我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花。
邻居家栽花时送了我一颗,我好高兴。于是,我拿着小铲子、种子和水壶,还到院子里。我先选了一块土地肥沃的地方,然后,我用小铲子挖呀挖呀,挖出了一个小坑,我小心翼翼的将种子放进去,把土填了进去,用手把土压的平一点。然后,我把水浇在土上。我精心的照料着我的小花苗,盼望他快点的长大。
几周过后……
哇!长出小苗了。我好高兴,在这几周里,小苗吸收这几周我汗水的精华、倾听了我温柔的话语,它在快乐中成长。
初秋时,花长出来了,哇!真美。就像几朵红玫瑰在盛开,叶子像一把扇子,日日夜夜的保护着花朵。早上,花伸了个懒腰,像太阳公公公问好,太阳公公见她这么懂礼貌,便用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她;她向风哥哥打招呼,风哥哥给她梳头;她很有礼貌的向蝴蝶姐姐请求为她梳妆,蝴蝶姐姐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她。中午时,花朵显得格外娇艳,格外迷人,仿佛害羞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傍晚时,花朵要休息了,她慢慢的合上花瓣,向人们道了声晚安。
花朵很美丽,她供我们欣赏;她在我们心情烦躁时,让我们心情舒畅;她在我们缺少新鲜空气时,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