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初中记叙文
他,曾是一个典型的坏学生,成天旷课,抽烟。虽然之前我和他做了2年的同学,但我对他却并不熟悉,只是单纯的觉得他是个坏男孩,唯一的一点好感或许只是觉得他十分讲哥们意气吧。
大概是上天有意吧,阴差阳错的把我和他安排成了前后坐。刚开始我和他并没有过多的接触,因为我知道,我们并不属于一类人,我们之间没有共同的语言,但渐渐的我对这个个子不高长的不帅的男孩有了一丝丝好感,忽然觉得这个所谓的坏男孩其实有些时候也满可爱的。
随之,我和他的关系也越来越近了,到后来我们成了朋友,但这样的关系并没持续很久。在那个自习课上,一张小小的纸条改变了我们的关系,我成了他的GF。那段孽缘从此开始上演了,那时的我对他没什么特别的所谓恋人的感觉可谈,又或多或少的是想尝试一下恋爱的滋味,再或者是想找到一个依靠,想尝试关心一个人的感觉罢了。
我们之间的故事也只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才知道,我也知道我们之间并没有爱存在,只是互相喜欢和对方在一起罢了,我承认我并不是全心全意的对待这所谓“男朋友”的。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盛夏时节就到了,屈指算来我和他的故事也发展了快一个月了,我们之间没有像恋人感受可言,我像负责任一样的关心他,体育课会给他递纸巾,买绿茶。他也只是偶尔说过一两次要送我回家,但结果不是被我拒绝就是因为他有其他事情耽误了。我记得有那么一次,他心情很好,他居然主动开口要送我回家,还说不希望我拒绝,当时有种莫名的兴奋感涌上心头。那天放学后我在学校门口等他,可是7点…8点…9点…
天渐渐的黑了,街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我一个人孤单的站在那里,感受到的是孤独和欺骗……现在想想都得有点委屈。回到家爸爸妈妈的一顿臭骂是少不了的,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失约?那晚我没有睡着,我不断的为他和自己找借口,这就是所谓的我的爱吗?我不愿相信,我也不敢相信。
在那之后,他对于那天晚上的事,他没有给我任何解释,我也就没过多的追问。我们开始变的陌生了,就好象连最起码的朋友也不是了。那段日子我总是觉得有些失落,对生活没有什么希望。
可是不久发生了一件事那是,我们之间最难忘的事了,至少对于我来说,那是让我一生都难忘的,最美的事了。那几天隔壁班的一个男生一连送来好几封情书,可考虑到他的存在我一口回绝了,不知怎么回事这件事传到了他的耳朵里,那些只会打架的男生,居然为了这些小事大大出手,他把那个男生打的满身是血,那个男生因此住了院。学校当然不会轻易的放过这个可以开除一个“坏孩子”的绝好机会,他果然被记了大过。但他并不当作回事,整天为所欲为。
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似乎也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在校园里可以看到我们两个的身影,他会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他会拉着我的手,甚至在我的手心写下“ILOVEYOU”,那种感觉很美啊,我那时天真的认为,我们彼此真心的相爱了。但后来我还是把它当作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对待。
故事不会这么简单,没多久有一天外年级的一个女生找到我,她要求我和他分手,并告诉我,他们已经在一起好久了,我的眼里充满了迷茫和不解,我不知道此时的我应该说些什么,我想哭,泪在眼眶中打转,但我强韧着,我对那个女孩笑了笑,转头走了。
我回到教室,平常乱糟糟的教室今天却显的格外的安静,我座回坐位,身后的他拍拍我的肩,我转过头去,他拉起我的手向操场走去,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有种悲伤的感觉但我很平静,我明白他要和我说些什么,我心理清楚的很,我们的故事结束了。但就当他说出分手的前一刻,我的泪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夺眶而出的泪水没留住他,虽然他眼眶也红了,但他还是转身向教室走去了,现在的我必须承认我深爱着他,我也必须承认我爱着一个并不爱我的人,那个我爱着的,却伤我最深的人……
后来,我没在学校再见过他,听朋友们说他转学了,他们还告诉我,他和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学校知道了我们的事,强制性让他转学的。
我哭了,我被他感动了,我不在乎我想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于是就在那天夜里,我给他打了电话,我约他在学校门口见面,他说他一定会去的,而且他对我说了3个字“我爱你”,当时我是多么幸福,谁也无法体会。
那是个漫长的夜,没有什么特别的,仍然只有我、星星、月亮,不知道为什么那晚有一颗很特别的星星,这些“朋友”一都很准时的来陪我,我想他们知道我是孤单的,惟有他的再一次的失约了,我们的故事结束了,我发誓我不会为他再落一滴泪,从那以后也就没再听到过有关他的任何消息……
N年后……
那天同学给我打电话说是要同学聚会,我刻意找了理由没去,我怕见到他,那个伤我很深的人,那个可怕的伤口到现在还在流血,我不知道之后还会发生什么,我想我应该选择逃避……
那天回来后我,同学给我打电话,问我没去的原因,我找借口说工作忙,但当同学告诉我另一件事时,我知道我失信了,我没能遵循我的诺言,我再一次为他落泪了……
在他要转学的前一天晚上,那个和谐的夜晚,他急着来见我时,出了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