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8
我和同学们开开心心地到嬉戏谷游玩。
在园门口,我们就看见了一个巨大地球仪,上面写着“嬉戏谷”三个黄色的大字。这个地球仪在一个池子中,而且还是个喷泉,更奇怪的是这个地球仪的球体居然还在转动!
我们向里面走,便看到了许许多多童话里的建筑物,还看到了成百上千个“活”雕像,有邪恶的巫师、正义的勇士等,我看了简直像在做梦一样。
然后,我们步行到了摩天轮附近,黄海峰号召说,我们去玩摩天轮吧!我们异口同声:“好啊!”
很快,轮到我们了。由于听坐过的人说很吓人,有些同学不赶上,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我们上了摩天轮。刚坐上去,同学们就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说些:“会不会掉下去啊”、“应该挺吓人的”“我们要不要不玩了”……我说:“不要想那么多了!男子汉,就不要怕困难!”在我的鼓励下,同学们都鼓足了勇气。突然,箱子晃动起来,我们不由自主地抓牢了扶手,心像被拴在悬崖上似的。车箱里立即洒满了紧张的气氛。我们仿佛在坐大型的秋千,顺着晃的方向看的话,我们好像在被甩了出去。终于,箱子不晃了,同学们都笑了起来,“确实还是挺好玩的!”“那我们看看风景,休息休息吧。”我笑眯眯地对大家说,我们专注地讨论着接一下来玩什么项目。箱子越升越高,越高就风越大,清凉的风吹散了所有的烦恼,还带来了一群群不知名却光彩夺目的鸟儿,看了就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在箱子里透过缝隙拍了嬉戏谷的全貌,心中无比自豪,到了顶端,稍晃了一下,快到地面是时,又晃了一下,周晨瑜说:“有了第一次经验,第二次感觉好多了!”我们连连点头称是。
这个摩天轮比新天地的摩天轮刺激多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