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7
今年春节,我们去苏州玩,看见一座巨大的摩天轮矗立在金鸡湖的旁边,好像一个巨大的轮子。
我和妈妈买了票后,就坐上了摩天轮。我看见下面有两个湖,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有一艘快艇正行驶在湖面上,船头卷起白色的浪花,船尾拖着长长的波纹。湖边还有几座高楼大厦。我还看见整个游乐场的美景。里面有许多项目,如:旋转木马、遥控旋转伞、迷宫……突然,我听见一阵阵的尖叫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座正在旋转的海盗船。
和我们同一个车厢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和他的妈妈、阿姨和奶奶。她们都问我:“你怕吗?”我说:“不怕。”她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其中有个阿姨还说:“半个小时过得可真慢。”可我却觉得时间过得像飞鸟一样快。
下了摩天轮后,我心满意足地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