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3
学校要带我们去幸福摩天轮游玩半天,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个个都欣喜若狂今天,我们就要好好的去游玩一番。一路上,同学们都谈笑风生,而我,却被窗外迷人的景色紧紧地吸引住了:瞧,一片片枫叶红得胜火,远远望去,犹如一团火焰在熊熊燃烧。一棵棵小草都披上了一件青色的大衣,小河清澈见底,犹如一条蓝色的丝带。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我们此次的目的地――幸福摩天轮。
刚进入公园,我的视线就被摩天轮给吸引过去了,她像一位秀美典雅的姑娘,屹立在公园中心。摩天轮高120多米,大约有60层楼那么高。之所以叫它幸福摩天轮,是因为幸福和摩天轮是一样的,转啊啊,一圈又一圈的来来去去,没有停留,但是总会义无反顾的回来,没有意外,也没有停歇。有人说,摩天轮的幸福就像天空一样的高远,广阔。他带给我们的幸福,是一种缓慢的,宁静的,安稳的幸福。天一样高的幸福,摩天轮比我们先做到,所以它成了我们幸福的化身。因此取名为幸福摩天轮。
接着,我们来到了“星空秋千”。开始旋转了!一开始是缓慢的,到后来像飞起来一样,我迎着阵阵微风,实在是惬意呀!
然后,我们来到了“木马园舞曲”,木马圆舞曲分为上下两层。“叮铃铃!叮铃铃!”,“木马圆舞曲”转了起来。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木马轻轻旋转,我闭上眼睛,享受着“木马圆舞曲”带给我的快乐。
最后,我们在幸福摩天轮乐园门口拍了合影,将美好的回忆永远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