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11
国庆节到了,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去泰州玩。那天,尽管太阳晒着我们,也没有阻挡我们玩的步伐。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高高的摩天轮,它在一点一点的转着。我兴奋地跟爸爸说:“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好啊。”爸爸一边买票一边说。
我们来到摩天轮下,看着这么高大的摩天轮,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有个摩天轮是空的,我们便走上前去。有个叔叔帮我们开了门,我们走上前去,叔叔又关上了门。
摩天轮在缓慢上升着,过了一会,爸爸竟然摇晃起来。我紧张地叫道:“啊!啊!”爸爸笑着说:“有什么好怕的。”我想:摩天轮应该很坚固吧,没什么好怕的。
我不再害怕了,我看着窗外。哇!外面好漂亮啊。五彩六色的风车,来来往往的车辆,其它的娱乐设施和行走的人们……
马上要到最高点了,只见在地上的人们变得像蚂蚁一样小,我们就像一个巨人一样高高在上。我警告爸爸:“这时候你可别摇了,刚才低一点我不害怕了,现在这么高你可别吓唬我了。”
爸爸说:“我怎么可能摇了,我也可能怕的呀。”我听完哈哈大笑起来。摩天轮越降越低,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下面,那位叔叔帮我们打开了门,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我跟爸爸说:“我还想玩,我们再玩一次好不好?”爸爸说:“还有其它玩的呢,下一次再玩吧。”
回到家时,我还一直想着好玩的摩天轮,摩天轮刺激性的快乐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