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13
国庆期间,我们一家开车去了“天津之眼”摩天轮游玩。
刚到天津市区,远远的望去,摩天轮像一个大圆盘,一动也不动的悬挂在半空中。当我走近看时,摩天轮就像巨无霸一样高耸入云,她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跨河大桥上面的摩天轮,直径有110米,最高处达128米,周边悬挂了许多观光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冲进观光舱,随着她的缓缓转动,高度越来越高,整个市区尽收眼底,望下一看,一排排汽车像蚂蚁一样在挪动,海河像一条蓝色的丝带在摆动,抬头一望,一朵白云轻轻飘过来,我想触摸她,她却害羞地溜走了,于是,我想走了那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奇妙感觉。
雄伟的“天津之眼”摩天轮,让我流连忘返,下次有机会来天津,我还想光临她。
妈妈感言:我是49群的北京杰妈,其实我听非常老师的课时间是比较长的,只是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妈妈,平时要求儿子写得少,最早的时候和儿子说过,把作文写好到时晒上妈妈让非常老师来讲评,但我就一直没晒上来,国庆假期老师布置写一篇作文,正好我们去了天津,于是有下面的文章,文章一直都是孩子爸辅导的。辅导前让小孩也口说一下,提示他运用头身脚,六根六尘的方法,感觉写的文章和群里同年龄小孩有差距的,希望老师讲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