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10
今天,妈妈说带我去坐摩天轮,别提我有多高兴了。长沙摩天轮是亚洲最大的摩天轮,我早就想去感觉一下它的“味道。”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摩天轮,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雄伟、高大的摩天轮。他耸立在屋顶上面,真像一个钢铁巨人站在那里。看着这么高大的摩天轮,我心里还真有一些害怕,可妈妈二话没说,拉着我就进入了摩天轮。
刚坐上摩天轮,我心里有点儿害怕,可是慢慢地,我被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切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摩天轮的坐舱是全封闭的,有六个座位,还有冷暖空调呢!就像坐在奥迪车里面一样舒服。
摩天轮慢慢地升空,我往远处看:高大的楼房变得那么渺小,上面的窗户也只有指甲盖那么小,我又往下看:草坪就像一个“烧饼,”上面还有一些花纹呢!摩天轮已经升到了最高处,再往下看,咦?怎么有这么多“蚂蚁?”哦,原来是人呀。又往下看,一棵棵参天大树朦朦胧胧,川流不息的汽车在马路上飞快地跑着,远处还有雄伟的贺龙体育馆。一边享受摩天轮高空运行带来的快意,一边欣赏着长沙美丽的景色,我的思绪也飞的很远很远,我仿佛登上了太空,在神奇的太空遨游......
我从摩天轮上下来后还益犹未尽,望着它,回味着坐摩天轮的感受。啊!真不愧是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