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1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摩天轮乐园玩。我很开心!在路上,天空就已经是乌云密布了。妈妈说:“看样子快要下雨了,我们还是回去吧!”但我还是坚决要去。过了会儿,大约120米高的摩天轮就出现在我眼前了。虽然我们离摩天轮很远,但它还是那么高大!那么壮观啊!
到了乐园大门处我们看见了一条长长的买票队伍,虽然天气不怎样,但来玩的人还是蛮多的呢!终于买到票能进到园里了。我们首先玩的是摩天轮,啊!坐摩天轮的人排得队伍真长啊!弯弯扭扭的就像条长龙。我想: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呀?谁叫我特别想玩呢!没办法。只能排了!花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我们终于登上了摩天轮的座舱。坐在舱里往下看,一望无边的金鸡湖就出现在我眼前,摩天轮就建造在金鸡湖湖边。刚开始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坐在舱里,过了会儿我就有点坐不住了,看着下面的人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想跃跃欲试了。夜幕降临,我往下一看,哇!每个游乐设施都开了一盏盏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很炫目耀眼!我们终于又回到了地面。心想:摩天轮也不过如此啊!接着,我们还坐了旋转木马看了4D电影,4D电影很精彩!很刺激!
虽然坐摩天轮使我有点小失望,但我还是玩的很开心!摩天轮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摩天轮乐园!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