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5
走在碧洲公园的小路上,我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之前那些坐摩天轮的人发出的一声声惨叫,这声音如一阵剑雨把我硬装出来的坚强穿得千疮百孔。我小心翼翼的捅了捅身旁的李紫茜:“算了吧!”“不行”她们异口同声却又无比坚定。
就这样,我在她们的“威胁”下胆战心惊地坐上了摩天轮。哎,今天不但是杨咏微的生日。就连玩摩天轮都是我们几个死党提前商量好的。“等会儿速度一定要放慢一点。”我念念叨叨地叮嘱了工作人员好几遍。
“叮”开始了,在一根轨道上,我死死地抓住刘欣瑜的手,紧张地缩成一个团,像一只温顺的猫一般,上下的幅度越来越大,像荡秋千一般。渐渐地我就像一只鸟,悬挂在半空“唰”地一声紧贴地面来了个完美的俯冲。旁边一位姐姐正在大叫:“某某”你这个骗子,笨蛋……”这一刻,我猛地清醒了许多,玩摩天轮时惊叫,大多是想找个理由宣泄感情吧!真正的紧张感会让你丢掉一切。就像现在的我,紧闭双眼,脑袋里一片空白。
旋转的速度越发得缓慢,我浑浑噩噩地从地上捡起包,身体这才慢慢地有了知觉。整个人就像去地府走了一圈,和阎王喝了杯茶,又活过来。瞧瞧旁边的死党,她们一个个满面春风,然后添油加醋地向我描述着我刚刚的窘样。
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同她们闹,因为刚才抓着刘欣瑜时,我忽然意识到身边有一个人伴随你,是多么地美好,她可以给你力量,给你勇气……`
坐了一次摩天轮,我好像又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