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90年代末的孩子来说,不像现在的小孩那么幸福,他们的生活里有很多的玩具,比如近期流行的摇摇车,商家为吸引资金,开发出来了各种游乐场,虽然00后的孩子少了许多像我小时候在自家院子的墙角里挖一个小坑,小孩过家家的童年的童年,随着社会的发展他们的童年却被现代化玩具所代替。
我小时候是生活在农村的,摩天轮离我很遥远,我也是没有坐过摩天轮的,所以我很难想象坐在摩天轮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这个暑假,几个小伙伴来到广场游玩,广场的正中央醒目的摆着一架摩天轮,伙伴们都想重拾童年的记忆,经过商量过后大家决定一起坐摩天轮。
我通过检票口,进入了摩天轮里选择好一个自己喜欢的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带,静静的等待着,当工作人员按下电源开关的那一刻,我由低处像好处以上坡形的路线,缓缓什起,上升到最高点后便开始以越来越高的速度在空中转圈,我的眼前变得有点模糊,心跳的速度更快了。我的内心是相当恐惧的,这么快的速度,这么高的距离,摔下去我是不是就是一块肉泥。由于恐惧,我闭上了眼睛,一阵凉风随着摩天轮旋转的方向迎面吹来,我的鼻孔,我的面庞,我的一切都是凉爽的,就连空气也是凉的,我感觉我像是在天空中飞一样。慢慢的我开始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开始享受这摩天轮之乐。
第一次坐摩天轮的感受刺激,同时弥补了我童年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