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青奥会青奥会,一个由新时代的年轻人将圣火从神之山上传递到人间的盛事,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比赛,而且也是人类维持和谐团结的纽带,那是一种永恒,它意味着人类追求美好未来恒久的象征。
2014年南京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烟花盛开在南京的天空,让每个南京人感到幸福与荣耀。我们心目中的青奥会是充满文明和谐的盛会,那里是人类历史中最伟大民族之一的所在地,他们是世界上最勤劳智慧的族群,那里的人们正在用自己的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实践着当初的承诺,那里将从新获得人们的广泛关注,在那里青奥会将再次实现自身一直所倡导的精神。 那里人们有着无比的热情与信心在时刻准备着,为使中华巨龙的文明屹立于世界优秀文明之林而奋斗着:为使世界各族民族的人们享受人类创造的共同财富,享受和平、发展,享受自由、进步,享受美好、幸福而努力的带动着他们。青奥会,将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挥舞着长长的衣袖,带着天边的云彩,身披万道霞光,翩翩而降,我仰望青奥会,企盼青奥会,喜迎青奥会。青奥会在我心中,青奥会在我心中荡漾。继奥运会后,又一个体育盛典——青奥会落户南京,并将在2014年8月中旬盛大开幕。青奥会顾名思义就是专为青年人而设立的体育赛事。也许你会说青奥只有受过专业训练的部分青少年才能够参加离大多数青少年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我们也只能在电视里一睹他们的风采,其实不然青奥会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
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的到来掀起了一阵体育运动狂潮,这股狂潮迅速覆盖南京波及全国。只要看见体育场就一定看见我们青年人的身影青奥会带来的这阵运动热使不少人的童年多了些体育锻炼,少了些电脑游戏;多了些快乐,少了一些孤独;多了些阳光,少了些颓废;多了些坚强,少了些任性。我与青奥共成长!既然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那么南京一定还世界一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