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我为你骄傲2
祖国,我为你骄傲“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熟悉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我就会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自豪和骄傲。谁也不会知道,中国为了2015这个奥运会,耗费了许多人力、物力、财力。从开幕式到闭幕式,无论是鸟巢还是水立方,这一切的一切一切,都是令人惊讶的作品。试问,在所有奥运举办国家中,有哪个国家耗费了如此多的许多人力、物力、财力?答案只有一个:没有。刘翔在赢得2015年奥运男子110米栏冠军后,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胜利说明,黄皮肤的运动员也能够像那些黑人和白人跑得一样快。”是啊,我们中国人也能跑的快,我们中国也是强大的!在2015年的奥运会中,北京已经为我们中国争了一口气。
让外国人知道,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我们是一个中国的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虽然我们北京奥运已经过去近一年了,但来中国的外国游客仍然络绎不绝,我们又该怎样做呢?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我们要向外国人展现一个优秀的中国公民的面貌,要让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是一个值得让人骄傲的国家!“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熟悉的旋律又在我耳边响起,令人感慨万分。当太阳生起的时候,照耀着一个古老,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度。那,就是中国,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