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我为你骄傲10
大家一定都认为值得骄傲的人,是一些英雄人物,伟人、明星……可我认为,爸爸是值得我骄傲的人,是我心中的榜样。
爸爸,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一生奉献于教育事业,他教过的学生恰似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真可谓“桃李满天下”。
爸爸对我的要求很严格,跟对他的学生一样,绝对不会对我特殊“照顾”。
有几次,我写作业写得太累了,几道题目没有认真写,爸爸看见了,就对我说:“你怎么这样,怎么多题都写错了,你有没有认真对待呀!”这时,我很懊恼,可是,仔细一想,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的,是要我记住,做作业不能马虎,从小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爸爸不但对我严格要求,对待工作也是尽心尽职。记得有一次,爸爸手里捧着一叠试卷回家。一回到家,整个人就靠在沙发上,显然,爸爸是很困了,我就没有打扰他,自己写作业去了。半夜,我睡不着,就出去走走。突然,走到书房前,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于是,我在想:这会是谁呢?半夜在我家书房里?是爸爸?是妈妈?还是…不,我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吧?为了一探究竟,我偷偷地推开门,从门缝里,我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是爸爸。我本想叫一下爸爸,可是,我为了不打扰爸爸,就没吵他。爸爸正在仔细地批改着一张张试卷。笔在试卷上“沙沙”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荡。我心想:爸爸,您白天在学校上课,晚上回家,本以为您,能好好的休息,没想到,半夜您却在灯下批改试卷。你每天要处理大大小小的事情,晚上回来,却还要这么累。上天哪,我爸爸已经很累了,你这么连着一点时间也不给啊!这是我默默地在心里大喊:“爸爸,我为您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我为你骄傲。我为有你这个父亲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