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15日9时整,神州五号载人航天飞船载着航天员杨利伟起飞了,再飞船围绕地球十四圈后,经过21小时23分,终于在内蒙古主着陆场着陆,距实际着陆地点只差4、8公里。杨利伟成了浩瀚宇宙迎来得第一位中国的访客,20xx年10月16日成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梦终于变成了现实。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我兴奋、我激动,因为我是古老东方龙的传人!
殊不知,这21小时23分的背后,付出了多么大的艰辛和心血呀!在着背后,无数航天事业人员付出了11年的艰苦劳动,这11年来,他们历尽艰辛,不辞劳苦,为这21小时23分奋斗,为这21小时23分拼搏,为这21小时23分努力!杨利伟是伟大的,但无数航天工作人员更是了不起的!
神州五号的圆满成功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是我国高技术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又一非凡壮举;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荣耀!
飞船的成功,标志着我国成为继俄罗斯、美国之后,第三个掌握载人技术的国家,也用行动证明了中国人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看今朝,忆往昔。我们中国以前只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可现在,只经过短短的几十年,中国已步入世界先进行列。这说明,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中国人,是伟大的;中国人,是好样的!
祖国的明天,等待我们去描绘;祖国的将来,等待我们去奋斗;浩瀚的宇宙,等待我们去探索!让我们今朝努力学习,明朝为祖国做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