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我为你骄傲7
10月6日,一个特别的日子——“附小办学100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将在这一天举行。清晨的体育馆依旧是那样的宁静,忙碌的老师和参与演出的同学们,却已早早开始了活动前的最后准备。
早晨8点左右,来自松风和白马两个校区的几千名同学,在家长的护送下陆续来到各自的集合点。各班进场,嘉宾进场,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舞台中央,“修德泽人,英雄花开”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入场嘉宾的签到、祝福,以及世界各地一些优秀校友发来的视频贺词。一句句祝福勾起了一段段难忘的回忆,牵动着每一个附小学子的心。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所有的节目都很精彩,老师们深情的表演,合唱队优美的歌声,舞蹈队优雅的舞姿……最后,全场灯光突然暗下来,队员们利用发光灯饰拼出了数字“100”。那鲜红的数字在黑暗中显得格外耀眼,那一刻,是最令我骄傲的时刻。
附小,我深深爱着的附小!我为你百年的硕果累累而骄傲,我也将为你明天更加灿烂的辉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