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20xx年8月23日,北京大学体育馆里回荡着激动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场馆上空飘扬着三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领奖台上,三位中国的运动员:马琳。王励勤。王皓手捧鲜花,颈悬金镶玉奖牌,激动地注视着徐徐上升的国旗;看台上,各国观众当国旗升至旗杆时,全场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欢呼声,领奖台上的运动员,幕后的教练,看台上的各国观众,情不自禁地拥抱着,祝贺着……
电视机前的我,也为中国乒乓队取得的好成绩感到自豪,运动员,好样的!五星红旗,好样的!祖国,好样的!本届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男女单打所有降牌,男女团体金牌,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最好成绩,他们是中国名副其实的梦之队。
回想1932年,中国首次参加奥运会,中国运动员预赛就被淘汰,直到1984年许海峰在普拉多射击赛场上的声击破了零的耻辱,五星红旗终于飘扬在奥运上空。
今天,作为东道主,我们获得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共计100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一位,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徐徐升起,国歌一次又一次响亮的奏鸣,此时,世界承认了中国,肯定了中国,赞扬了中国。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激动,我自豪。中国,一条巨龙,在沉睡了许久后,终于崛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