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4
在人生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我们都要付出努力。
从小,我就怀揣着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开心、健康。时间长了,长大的我也懂得了梦想的真正含义。梦想,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家人,还要有整个国家,中国梦,我的梦。国家的梦才是伟大的。梦想,他离我们或近或远,你为它努力过了,他就会慢慢靠近你,假若你只把它当做是一个梦,遥不可及,那你错了,只有学会追求梦想,梦想才可能会实现。我有一个警察梦,想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站在神圣的岗位上,保卫着国家的安全、维护着世界的安宁。警察是神圣的,应为他比别人多一份勇敢,多一份责任。从小我就羡慕警察叔叔,看他们多神奇呀,人人见了无不赞叹。那时,在我幼小的心田里便埋下了一颗种子人民警察。长大了,我要做一名人民警察,保护这些普通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让他们在人民警察的臂膀下多一份安心和踏实。将来终有一日,我会穿上那期盼已久的制服,站在一直梦想的岗位上,保护每一位公民,我相信在人民警察的庇护下,世界会变得和谐。做警察,就要有一份责任心,就要吃得了苦,就要耐得住寂寞和训练时的痛苦。警察是一切清廉的象征。人民警察是一个我们尊敬的职业,他们在岗位上不论是三九严寒还是盛夏的酷暑,他们总会把一丝微笑留给人民。他们如蜜蜂,永不停止的忙碌着。在面对危险的时候,临危不惧,留给人民的是英勇的身姿。我深知,光有梦想是不够的,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梦想,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要实现我的警察梦,我就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好好学习,锻炼体格,让自己距离梦想更进一步。来吧,让我们为梦而努力、拼搏,为了我们心中美丽的梦,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梦是一个每一个人心中都应该怀揣的字眼,因为有了梦,才会有希望。
生活因为有了这些绚丽多彩的梦想而变得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