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是不明确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梦想。而有些人会觉得,梦想只是自己的想象,就想做白日梦一样……
梦想,有人听到了,“嗯,是个有梦想的人,不错,以后一定会有所成就的。”,“呵呵,光想不实际行动,不努力,怎么会有所成就呢?”。说到这里,我感叹道:“不,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去拼搏,去努力,去奋斗,那你就会成功!”
说到这里,我来谈谈自己梦想,“我想成为以为吉他手,你们听了一定会哈哈大笑,不,先不要急着笑。只要我努力,我现在在存钱,我爸爸妈妈都不同意我学吉他,因为他们怕我只有三分钟热度,而且觉得我的成绩会一丈千落。他们只会觉得自己的小孩必须将来是以为品学兼优的人,将来会出名,自己也会光荣。可是他们却不懂我们小孩的想法,我觉得将来如果我是以为出名的吉他手,不是一样也会红起来,那他们不是一样也会光荣吗?
过了一个星期,我与爸爸妈妈商量了整整一个星期,他们才答应,可是买吉他的钱让我一个人去努力,在家里做劳务,擦玻璃,5元。扫地,3元。洗衣服,10元。洗碗刷筷,5元。拖地,5元。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存了725元。可是与吉他的价格还差得远呢。于是,我就帮隔壁的阿姨,奶奶,爷爷帮他们做一些我己所能及的事情。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有存了1452元,现在一共有2177元,我交给了妈妈,连续过了两个月,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终于存够买吉他的钱了。就这样,我与妈妈一起去乐器店选吉他,我看上了一部电吉他,是黄色的,也正好符合我的要求。就这样,买了这部吉他。
妈妈帮我报了名,我每个星期去学吉他的时候,我都会提前预习要学的内容。大家现在知道了么?自己的梦想,不是自己的想象,为了实现梦想,我们应该去努力,去拼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