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8
用Jay的歌名来做题目,还是头一次,只不过是因为这两个字,道出了心中积蓄已久的愿望纷乱不清。如果想创新,好吧,下面的所有小标题,都是一首歌,封存在我心中许多的梦。
花海
总在想如果可以一觉醒来,发现早已卧在繁花中,再也没有任何纷争,只想静静的躺着,甚至一觉不醒,等到世间都被花香充溢后再醒。再也没有猜想,疑虑,脸色,阻拦,一切顺其自然,一起开开心心的,多好!夜晚,伴随着草的的摇曳,紫罗兰的芬芳,蓝玫瑰的妖艳,百合的欲滴,望着那一片湛蓝的星空,穿越千年的星星啊,告诉我如何才能守护那片属于自己的花海?
稻香
顺着河流,去找那一片属于自己的最纯洁泉眼“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这话不假。家是梦的开始的地方,在这一方土地上,你近乎可以随心所欲,累了,恨了,委屈了,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还记得小时后可爱的大抱熊,昏黄欲睡的灯光吗?那就是家,家不是房子,不是空口的诺言,这是你最亲爱的人为你布下的爱的结界,没有人可以打破。去吧,守护你的那一香。
伯牙绝弦
只是一首殇曲,头一次听完歌,我哭了。那时正值我和最好的朋友分开那一段,心头的痛和歌一起流了出来。“只想为你想起”彷徨迷失在悬崖的边缘,甚至有中跳下去的冲动,呵,友情,不像亲情,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啦。开始我固执的否认了这句话,可孰知,竟然是事实,不用伪装,不用解释。我的能力真的,难道都守护不了那一段千古弦音吗?
蒲公英的约定
约定了,便不放弃,约定了,便不再松手。去吧,守护属于自己的一片花海,一阵稻香,一段弦音,一个约定。抓紧约定,你会在希望中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