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12
小芽儿,因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有了理想展翅高飞;青少年,因为有了理想艰苦奋斗。为了心中的理想,我们全力以赴!
我是一个拥有理想的女孩,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我坚持不懈。一为哲学家说过:理想是地球上最美的思维之花。是的,有了理想就有了奔头,就有了人生的航标。从小到大,我有很多理想:梦想去当老师,梦想去当医生,梦想去当歌星……千古百变,不过那都是美好的。
有了理想,当然就必须奋斗!于是,千百个日夜,我为了心中的目标努力的拼搏着。
我明白“天生我才必有用”,我陶醉于“山重水复凝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我害怕失败,但我有一颗不懈的心,我会努力的战胜失败。只要问心无愧,只要努力拼搏过,那结果的好坏并不是重要的。对,那就是对成功者的嘉奖,那就是胜利的信号,那就是耕耘后的收获。
相信自己,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积极地去寻觅它,开辟它,让他成为自己心灵的港湾,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更无悔。
为了心中的理想,我们勇往直前,也许,我们永远到不了目的地,但路上的风景足以让我们为之震撼。拾起海边的贝壳,你也许就能看到更美的远方,这时,请不要彷徨,大胆向前走,想信自己的理想就在不远的前方,努力吧!
为了心中的理想,让我们像小芽儿一样破土而出,像溪流一样勇往直前,像雄鹰一样划破长空吧!
现在是奋斗的时刻,让我们载着理想乘风远航吧!
到那时侯,我要世界宣告:因为心中的理想,我超越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