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6
雨,使整个城市变得昏昏沉沉,一切事物都在雨幕中渐隐渐现。汽车驶过水洼,发出哗哗的响声,小雨滴起起落落,反反复复。冰冷露面,唯我寂寞独行。
大雨淅淅沥沥,模糊眼睛,我看不清前方的路,冷风呼呼作响,卷起落叶,又狠狠砸向路面。
树光秃秃的,风雨中仿佛很可怜,我的心也光秃秃的,失去了梦想。我清晰的记着那每一个犀利的字眼,无一不再耳旁对我冷嘲热讽,当我自豪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时,我听到的居然是一句句:“就凭你,你怎么可能实现,还是把这种机会留给别人吧!”一阵阵讽刺的笑声颤动了我的心。
我不甘心,一直以来,我努力着努力着尝试着奋发着,得到的竟是那刺耳的笑声,我忽然觉得自己就像是风雨中的小树,梦就成了片片落叶,被挫折狠狠砸向路面,不免有些悲伤。我烦闷的朝路边望去。
就是那一眼,那一瞬间,我震撼了。它是那样弱小的一朵小花呀!在风雨中居然显的无比顽强,冷风摇曳着它的枝茎,冰雨拍打着它的花朵,可它依然挺立着,守着它花一样的芬芳,守着它的梦想。难道我还不如一朵花吗?为什么别人一批评我我就要放弃呢?为什么我就坚守不住心中的梦?
我下定决心永不言弃,别人怎么说终究是别人说的,梦是需要坚守的,我的梦,在心中,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梦之路上坎坎坷坷,布满挫折,心也定会起起落落,面对挫折,我一定会像那朵小花,任风吹雨打,都会守着自己花一样的芬芳,坚守自己心中的梦。
我感到未来充满希望,雨似乎小了许多,一片彩虹高挂在远方的天际,我揉揉眼睛,将一切屏障扫除,一个声音从心底高呼:坚守自己的梦吧!你会得到一方晴日!
要遇多少风浪,心不在摇曳,坚守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