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边游记作文800字3
星期六,姑姑心血来潮准备带我们去衙口的海边游玩。晚上,我们坐着汽车起程了,过了几小时,到达了海边,从高处往低处看一切美景尽收眼低:只见霓虹灯闪烁着,金色的沙滩上布满桌子和椅子,五颜六色的灯高悬在空中。欢笑声隐约在我们的耳边回荡,弟弟迫不及待地脱掉拖鞋,直往海边奔跑着,“这沙滩可真难走啊!”他有气无力的说着。我辛灾乐祸:“哈!跑累了吧!”
“呼!终于到了!”弟弟准备下去游泳被妈妈拦住了:“真是的,做什么事都没经过大脑。”说着将手上的游泳圈一人给一个。大家都去游泳只有我在学游泳,哥哥见我在水里笨手笨脚地摆动着双手,指着我大笑‘旱鸭子’,我不服气的将水泼向他,于是,一场水上战争开始了……
“战争”结束后,姑姑带我们去海边的游乐园玩,“瞧!海盗船!哦!这个够刺激的!我猜想你应该不敢玩吧!”哥哥一边指着海盗船一边用轻蔑的目光看着我,我看着这个‘大船’荡起了一楼高在荡下来和听见船上人们的尖叫声,不由得紧张起来,心里虽这样想,可嘴却不听话的说:“哼!笑话!我不敢!你太小看我了吧!”说着,我们买了票,一同登上了海盗船。虽做上了安全防备,可我还是双眼紧闭,死死的握住铁杆。“啊!”伴随着尖叫声哥哥笑嘻嘻的说:“哈!怕了啊!”我颤抖的说:“我投降!快让它停下来!”却一脸笑意说:“这是有限时间的,等时间了,自然会停下来!”“妈呀!”
终于停下来,我跌跌撞撞的从海盗船上走下来,“等等,快让开!我又要吐了……”“哎!太不中用了,坐一次就成这样。”哥哥无奈地摇摇头。我用愤怒的眼神望着他:“还不是你害的,让我头晕,呕吐。”哥哥却一脸不在意,装做没听见,拉着弟弟就往施的石像跑去,我尾随的跟着上去……
到了施石像,我不由得“哇”了一声,施5米高,只见他昂首挺胸、手持玉剑、身穿披风、面容严肃、直视前方。许多人都在和他拍照,在抚摸着他,在敬佩着他。正当我看得入迷时,哥哥问我:“你知道衙口的特产是什么吗?”我支支吾吾的说:“我……不想告诉你……”哥哥鄙视着说:“明明不知道,真是无药可救,笨蛋!是花生啦!”
“喂!我很少来耶!而且我对这边不了解,你都是常客了!”
“那就证明你比我懂得少!”
“你考试的分数比我差,还敢说……”
一场战争又发生了……
姑姑来了说:“该回家了!”这才结束了这场口枪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