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
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收获鲜花和掌声的成功,还是夹杂着痛苦和困惑的失败,似乎失去的灵魂,一种叫做勇气的元素,都无法被唤醒。
在我的记忆中,总有一张我被老师点名后慢慢站起来,用像蚊子一样细的声音回答问题的照片。然后老师说“听不见!”学生们哄堂大笑。那时候,我,在我的手和心里,总是不自觉地渗出细小的汗珠,我的面部表情尴尬而不自然。
事实上,并不是说我不会。我只是太担心我的答案是错的。恐怕很多人都会说你错了。忧虑产生了那种细心,最终发展成丧失大声说话的勇气。
唉,我还是太蠢了。有时我知道答案是正确的,但我没有勇气说出来。然而,正是因为这一点点勇气,才会有如此多的遗憾和错过。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给自己一些勇气和坚定我的信念。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会流下遗憾的眼泪。通过这些混乱的想法,照亮在黑暗中跳跃的光明团体,燃烧成勇气的火焰,支持他们对自己的信任。相信自己,不要在生活中留下遗憾。
我的所作所为,即使我心里积累了更多的遗憾和挫折,也不会有帮助。然后给自己一些勇气,在你力所能及的未来更加勇敢地生活。
在我看来,勇气是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东西。我们凡事都需要勇气。例如,那天,勇气教会了我很多。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我在家看电视。突然,我的好朋友来找我。他让我出去玩,我说:这么热的天你要去哪里?他说:我们去天忠广场,你会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去。我思考了一会儿,说,“好吧。”来吧,我们走吧。我妈妈笑着说,“这么热的天你必须出去。来吧,热的时候我给你几块钱卖冰棍。”我太高兴了。走吧。走吧。
我们很快就到达了天忠广场的气象站。我说,“你在这里做什么?”他笑着说,“看那边的池塘。我看着它。那边有一条窄边。它很窄,但是很高。它有一米高。我看着它说,“哦,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他说:你看。说着,走了上去。狭窄的道路靠近气象站,他伸出双手。循序渐进。我说:你真勇敢。他说:你也能做到。试试看。我想了一会儿说,“好吧。”他看着我,对韩说。只要你有勇气,你一定会成功。我鼓起勇气点了点头,说道:我能做到。我去打仗了,一踩上去,我的勇气就变小了。这是因为我认为我的好朋友几乎处于领先地位。我心里想,我能做到,不要害怕。所以,我开始走了。过了一会儿,我走到了一半,我的勇气增加了一点。我开始加速。过了一会儿,我一起走到了尽头。我迅速跳了下来,摔倒在地上。心突然平静下来。我看着地上池塘里的水。一阵暖风吹进来,我心中的恐惧突然消失了。思考:我真的成功了。成功只需要勇气。我太高兴了,我说,“我们去买冰棍吧。“所以,我和我的好朋友高高兴兴地跑了。
这件事让我意识到,有了信心和勇气,所有的恐惧都可以被克服。什么都可以做。这也让我觉得一个人可以从生活中的一切中学到东西。
如果你问我成长需要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成长最需要勇气!因为我经历了一件事,让我深刻认识到成长需要勇气。
那天,我父母带我去学游泳。在水池边,我被深蓝色的水吓了一跳。我的眼睛充满了恐惧。教练鼓励我说,“不要害怕,勇敢地跳下去。我相信你能做到!"。说着,递给我一个彩车。我看着教练鼓励的眼睛,咬紧牙关,跳进水里。教练马上给了我一个赞许的眼神,但我只能站在水里,担心我的脚滑了,会掉到水里。教练从水里出来,在我耳边低语道:“来吧!”听到教练的话,我觉得自己好像吃了一颗让人安心的药丸,恐惧一扫而空。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很快学会了自由泳和蛙泳等基本动作。
第二天,教练让我自己游泳。我现在不再害怕了。我戴着浮子跳进水里。我用双手使劲划啊划。一天下来,我非常累。但是我记得昨天教练的话。我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推我。我集中所有的力量,用我一生积累的力量,一口气跑了50多米。当我上岸时,我想:勇气似乎是成长的必要条件。
第三天,我父母带我去海里游泳。我看着起伏的大海。我脱下浮子,随着“扑通”一声跳进蓝色的大海。像一条快乐的小鱼,我自由地游着。
似乎勇气对成长是非常必要的,勇气是一根无形的支柱,它将永远带给你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