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7
我的祖母有非常黑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她很高,扎着长长的马尾辫。她非常喜欢我,也有点溺爱我。
有一次,我不小心弄坏了妈妈的化妆品。我非常害怕。我的第一感觉是一切都结束了。现在结束了,我妈妈应该再打我一次!奶奶走过来,轻轻地抚摸我的头,说:“没关系,打破它就行了。反正你不是故意的。”
这时,我母亲出现了。她看到自己的化妆品掉在地上,被打翻,打碎,然后暴跳如雷。她举起拖把,准备打我。这时,我奶奶把我放在身后,对她说:“这不是一瓶化妆品吗?如果它被打破了,它就会被打破。为什么不买另一瓶呢?至于你,你要打我的孩子吗?”母亲说,“看看这个孩子。做错事只会躲在你身后,我不知道如何道歉。所以,我可以不打她吗?”
因为我祖母的保护,我并不害怕,并且盛气凌人地说:“我不是刚刚弄坏了你的化妆品吗?至于你,你会打我吗?哼,你是我继母,还是奶奶好,知道疼我,爱我,保护我!”母亲气得嚎啕大哭。
母亲哭着对奶奶说:“妈妈,你看,因为你溺爱她,她无法无天,没有人害怕,没有人能控制。”直到我看到祖母和母亲对我说了一切,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什么。如果不是因为我,也许我的母亲和祖母不会因为我而争吵。
我哭着羞愧地低下头说:“奶奶,妈妈,请不要说话。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我,妈妈不会哭,奶奶也不会生妈妈的气。对不起奶奶。妈妈,我不应该不道歉就弄坏你的化妆品。我将是一个明智和顺从的亲爱的,值得你给我的爱。”
我妈妈看着我笑了。奶奶摸着我的头说:“我的曾孙终于明白了!”我们三个笑了!
我明白了,我不能辜负祖母对我的爱和母亲对我的爱。我想成为一个每个人都喜欢的聪明、聪明、可爱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