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
黄色、凉爽是这个季节的代名词,我喜欢的季节秋天。就因为这样我喜欢秋天,凉爽的秋天让我觉得自己很轻松,也许是因为季节本身就能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感觉。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都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当秋天来临的时候,看着树叶慢慢的落下!有一种伤感!当所有的树叶都脱离了它本身的依靠,飘落在任何地方,我的心里也会跟着树叶的脱落,任意的飘落,没有方向的飘落在不是目标的地方,秋天也能让我更加的寂寞,秋天的凄凉带给了我这样的感觉,树叶的脱落让我感伤。有的时候傻傻的坐在电脑前发呆,等自己从这样的感觉清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晚,屋子漆黑一片,当自己打开灯的时候,才发现我需要的是一盏明灯,一盏内心的明灯,我的内心现在是一片漆黑,我找不到存在我内心中的那盏明灯是什么。就像秋天的夜晚一样,孤独、寂寞、凄凉。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季节找到自己内心所需要的那盏,可以照亮我给我内心温暖的那盏明灯。看到残奥会闭幕式上落下的香山红叶,我的内心更加的伤感,我流下了一滴眼泪,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也只有秋天的红叶能带给我一丝丝的温暖。我喜欢一个人趴在床上,通过落地窗傻傻的看着外面的人走来走去。偶尔会有一阵微风吹过,看着小树和草在微风的带动下,微微的颤抖。这时的我闭上眼睛,在脑海里幻想,我站在一个宽阔的大草原上,身边什么都没有,只有我、小草、微风、蓝天、还有白云。让微风吹起我的头发,让我感受这个秋天带给我的舒适感和寂寞感,原本秋天是一个怎么样的季节?我也不晓得了,度过了20个秋天,这是我的第21个秋天,也是这个秋天让我觉得最凄凉最无助的一个秋天,去年的9月28号发生的事情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难道我真的就这样的度过自己的秋天和即将到来的十月一吗?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努力让自己不再沉沦在这样的感觉当中,让这个秋天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秋天,也只有这样我才能比现在还要快乐,原来快乐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老妹去了英国,家里又少了一个人,突然间觉得我们都在不知不觉当中慢慢的成长。祝福在英国学习的老妹健健康康吧。一年以后我就去找你了。
秋天是成熟的,是多彩的,是繁荣的,所以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草,叶都开始凋落了,变黄了,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踏着用黄叶做成的''黄地毯'',望着正在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想到:这些树叶多么神圣,伟大呀!俗话说的好: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树!
秋天,是多彩的乡下里,路边开着白色的小野花,真惹人爱,所以,秋天是白色的;乡下里,稻子成熟了,鼓着它们那沉甸甸的''大肚子'',仿佛迫不及待地要出来一样,所以,秋天是金色的;乡下里,野菊又成了人们喜爱的东西,黄色的野菊,释放出它们那芬芳的香气,给人们带来了愉快,舒畅的心情,所以,秋天是黄色的;公园里,可以随时见到火红火红的枫叶,枫叶是多么的诱人呀!它们就像是孩子们红扑扑的脸庞,猛然见看上去,它们多么可爱呀!所以,秋天是红色的.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繁荣,成熟和多彩,秋天,将是我永远喜欢的季节!
喜欢秋天没有什么特殊理由,总之就是喜欢。
我要把对秋天的那种感觉写出来。
喜欢秋天落叶归根的情景,虽说有些凄凉,也喜欢秋天丰收的喜悦场面,遍地黄灿灿的随处可见的欢乐;喜欢秋天秋高气爽的舒适,喜欢秋天霏霏的细雨撑一把伞,漫步在雨中。这是一个牵动人的情丝的季节,该是一个美梦成真的季节,我总是幻想着这样一个画面:在一个深秋的傍晚,我穿一件风衣,竖着衣领,紧紧地挽着爱人的胳膊,踩在飘落着梧桐叶片的林荫道上,秋风轻轻吹拂,彼此倾心交谈着向前走着,找寻共同未来的方向……
我想,喜欢秋的人,应该和秋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