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作文
——古语言:“蛇钻五窍是五把的侯爷,蛇钻七窍是真龙的天子”。
“我是天之骄子啊!我有能力改变世界、造福人类,老天爷应该特别眷顾我,怎么可能会把我抛在癌症的烂泥地里,跟一群凡夫俗子一样在这里挣扎求生?”——李开复
是啊,凡夫俗子争扎求生,天子骄子改变世界,可病一来就要为生命而战!你掩藏了价值,你包藏了智慧,你掩盖了真相,你的基因有了变异,这变异就是病,如果你醒悟就创造价值,如果你明白就释放智慧,如果你懂得就揭穿真相,如果你身心舒服了,说明你的基因正常了,那你的病自然而然就好了。最后,我想问:您何时能想明白?时间不等您,如果醒悟的迟,那您的命就因您的迟疑而亡了。明白吗?这则话,愿李开复先生看到……
身心健康之人是有特征表象的,比如,在夜里看见白光活跃穿行在五窍,那你有侯爷的鸿运;夜间看见白光活跃穿行在七窍,你就有真龙天子的蕴气。古语言:“蛇钻五窍是五把的侯爷,蛇钻七窍是真龙的天子”。这里“蛇”指气流呼吸。一个身心健康之人他(她)的呼吸是有明显的特征的,这一特征练武,修道,静坐,沉静之人都有明显的显示。
一个有作为的人气息和行为都很明显,俗人和天子是有区别的……
人的身体需要:食物可以养育你的身体,心灵可以锻造你的灵魂。如果只有养育身体,糊弄心灵那你照样生病,而且病因有可能不详;如果只捍卫心灵,不注意身体,那你还是要生病,因为原虫会泛滥成灾,这种痛苦无人能替你体会。
为什么大多数人“生”不清楚,“活”不明白?
答案是:“生活”里有物理的逻辑,化学的反应,历史的痕迹,美术的神奇,几何的框架,音乐的节拍,体育的锻炼等;绘制了“人生”的造诣,锻造了生命的奇特!当我发现人们的迷茫原来尽来自以上,说——“生不清楚,活不明白”;原来实属来自宇宙中的富裕……
从开发大脑开始,宇宙赋予你什么你就拥有什么,当你满足了自身以后,就要交出赋予你的价值,智慧,真相!如果想私藏,包庇,掩盖等,那你的麻烦就漫漫来了,因为你的身心受不了,总有一天会告诉你,私藏,包庇,掩盖等的后果是什么……
“固执”之人把自己结束在了死亡之后,留下信件;“偏执”之人把自己结束在病魔之中,精神恍惚;“现实”之人把自己结束在六亲不认中苟活,保存了生命;“理想”之人把自己结束在美梦之旅,延续了初衷。
很多人活的不是人,不像人;是人一定是:“比好人还好,比坏人还坏”!
比好人还好,好人给你竖起大拇指;比坏人还坏,坏人敬你服你跟随你。这样活着才是“人”!这样才活出了“人”!
请问:你是人吗?有几人是人?你活出了“人”还是活出了“鬼”?当然也有人活成了“神”,厉害!
活成人的人是君子,活成鬼的人是小人,活成神的人是大师。
君子是怎样炼成的?身心健康,理想丰满,脚踏实地,走正道,行正为;明正道,白正为。
小人是怎样炼成的?身心残缺,目标明确,坑蒙拐骗,走邪道,行邪为;清邪道,楚邪为。
神是怎样炼成的?身健康心残缺,理想飘逸,目标玄幻;走正道,携邪道;行正为,带邪为;以正道威胁邪道,以邪道宣告正道;总之,神无所不能,但自己总处在玄幻中冥思……
君子一身正气,谁也别想忽悠他,他清楚的很;你的雕虫小技,你的扯皮瞎谈;在君子眼里,心里,脑里都不言自灭。
小人一身邪气,谁也别想劝说他,他明白的很;你的忠言逆耳,你的费尽心机;在小人眼里,心里,脑里都粉碎篡改。
神一身正邪,谁也别想耍花招,他会给你奖赏,也会给你惩罚;给你的奖品是你的成绩所得,给你的惩罚是你的破坏所为;在神眼里,心里,脑里都开始研磨。
心里正气的人,活得坦然自得;心里有鬼的人,活得浮躁迷信;心里正气携着鬼的人,神秘谨慎。
想要守护生命,你得在学中悟,你得在习中道;你得在生活中正气,你得在人生度上提升,不断的鞭策生活,严谨态度,坚持原则,固守道义……
人的“生命之树”会行走,人的“生命之水”会流动;人的“生命之行”会转移,人的“生命之为”会传递;人的“生命之态”会呈现,人的“生命之度”会提升;人的”生命之灵”会活跃,人的”生命之魂”会召唤;你的“生命定数”会闪现……
人的生命内涵来自学习和掌握,人的生命意义来自创造和把握,人的生命内涵意义来自生活赋予你的内容……
让人们在生活中鲜活生命,让人们在人生中赋予传奇!
生命是个大命题,浅谈生命,珍惜生命,护好生命,富裕生命!让生命之树长青,让生命之水长红,让生命之行坦荡,让生命之为平衡,让生命之态亮丽,让生命之度精妙,让生命之灵聪慧,让生命之魂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