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珠海的秋天作文300字
天,是丰收的季节、是金黄的季节、是落叶的世界。我期待着秋天的到来!
秋天到了,我走出家园,到山上去寻找秋天。用心听,用手摸,用心灵去感受。一路上,我走走看看,道路两旁长满了灌木、芦苇和松树……远远望去,就像一把绿色的巨伞把山笼罩住。我走近看树丛里还点缀着几颗小黄菊和一些杂草和落叶,才感觉到有一点秋天的气息。松树的枝条向四周伸展,像纤细的小手。我捡起地上刚掉下来的松叶,它十分尖锐,仿佛一根针。
抬头望去,蓝天是那么的蓝,白云是那么的白。蓝天、白云互相映衬着,就像一颗放在阳光下的蓝宝石一样绚丽多姿
爬上山顶,往下俯视,山下是一片绿色的世界,绿色当中,有一个湖泊,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仿佛一面大镜子,把整座山都倒影倒映在湖面上。把珠海的秋天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姿。
我不由得感叹道:“天哪!这哪是秋天啊!”难怪别人都说珠海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