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作文350字
一出门,就看见那蔚蓝蔚蓝的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同学们往日的短袖短裤都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秋季校服以及里面的秋衣秋裤。秋天已经到达了同学们的身上。
同学们整装待发,当车来了以后,争先恐后地向车里面挤。在车路过第一海水浴场时发现夏天的人山人海已不复存在,变得人群稀疏,秋天已经到达了海边。
经过两个小时漫长的坐车过程,总算是到了目的地。停车后同学们迅如闪电的速度跑下车,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过了一会儿才有心思观察周围的环境:在果园中,一眼望去,全是梨树。梨树上结满了一个个浸透着果农汗水的碧绿色窝梨,每个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带着微笑展示秋天那独一无二的风采。秋天已经到达了果园。
摘完梨后,坐了一小会儿车,又到了一个临海的“雕塑园”。里面都是草地和松树我们坐在草地上,吃着饭,看着海。海上波涛汹涌,怪石嶙峋。草地已经微微发黄,地上的松针也是一抓一大把。秋天已经到达了山地。
吃完饭,到了该回来的时候了。我们坐上车,迎着秋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崂山大河东。
秋天,就在我们身边。
一边喝着露露,一边悠闲地走着。原来,今天——3月14日,我灵感大发,突然决定寻找一下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樱桃树上吗?不!我仔细地望着每个树枝树杈,什么都没有找到。只有几片烂树叶随风摆动,小麻雀跳上跳下地在欢乐地嬉戏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菜地里吗?不!我低着头,瞪大了眼睛,寻找着发芽的菜种。菜地里空空如也,荒凉无比。唔……唔……唔……一阵风扫过,我冷得直哆嗦,急急忙忙地离开了菜地。但是,我不灰心,继续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没开花的牡丹花上吗?是的!是的!是的!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足迹!只见枯萎、发黄的树叶在跳舞。你仔细一看,就会看见花枝上有一些粉红色的小花骨朵。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很满足地蹦蹦跳跳地往家走。
我一边走,一边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