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作文600字
怀着愉快的心情,我踏上了寻找秋天的旅程。
放眼望去,马路两旁的树儿整齐地站立在那儿,像沉思的孩子们,静静地伫立在路旁。略带金黄的树叶向着风吹过的方向摇摆着。
桥下的海水也静静地流淌着,无声无息地流向远方。与在岸上玩耍的人们相比,显得有些寂寞。
车还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纷纷映入眼帘。如同走进画廊,无穷无尽的景色使我眼花缭乱。有红的,有绿的饿,有紫的,有黄的,有……五颜六色,美极了。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松树上也结满了松果。
观赏完那一幅幅美景,就到了目的地了。
一进大门,那满山的翠绿的花草树木吸引了我,我决定踏那片高高的土地。一路上,虽没有感受到夏天的鸟语花香,却有一丝丝的凉意,似乎感受到秋天!道路上的石壁微有些裂痕,如被秋风吹过一般,干燥极了。石壁上布满了褐色的植物远远望去,像是给石壁穿上了新衣,走进一瞧,却是紧紧贴在石壁上的爬山虎。虽已枯萎,爬山虎仍显得强劲有力,紧紧地贴在石壁上,有些坚强的爬山虎,仍然生机勃勃。
从山路往下看,一切都那么静寂,在秋风中不停地摇摆着,摇摆着。
繁杂而喧闹的城市,只有在这静寂的季节里才能感受到一丝的清闲,一丝的快乐,一丝的哀愁。摆脱的是那一切的压力与负担,得到的只是轻松与自由。
虽说厦门的秋天不易辨别,但在那不远的地方,我看见了到在绿荫下的树,它静静地躺在那儿,没有一点儿呻,就那样渐渐地,渐渐地枯萎,没有一点羡慕的眼光,它倒在人们的视线内,显得是那么的坚强,奔放。
顺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还是草)也长满了紫红色的果实,小小的,圆圆的,十分可爱。
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旅程,在这样的秋风中,静静地悄悄地度过。
萧瑟的秋风向我吹来,凉凉的,朝着风向,远处的海与天形成一线,茫茫的,淡淡的。没有鸟儿嬉戏的叫声,依旧上那么的沉寂。
或许,这就是秋本来的最真实的样子吧!这就是秋吗?它似乎与我想象中的不同。没有衰败的景色,有的切是一片生机。虽有些失望,但我还是终于寻找到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