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寻找秋天作文250字
过了中秋节后,我发现天气渐渐变凉了,小朋友们身上都穿上了长袖子的衣服,夜晚变长了,天也黑得早了。我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呀?”妈妈说:“秋天已经来了。”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去位于十里的城郊找秋天。来到庐山区的九莲南路,忽然,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们都沉醉了。我们不由自主地沿着香味找去。哇,原来路旁有一棵开满金黄色小花的桂花树。妈妈说,那清香就是从桂花树发出的。一朵朵金黄色的桂花如同绽开的一张张笑脸,微风吹来,它们轻轻摆动,似乎是在向我们挥手,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我们观赏完桂花继续向前找去,只见茂盛的柿子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圆圆的灯笼挂在枝头。哦,原来秋天就挂在柿子树上!
在回家的路上,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我们感觉到了阵阵凉意。原来是风儿把秋天带到了大地!
啊,秋天真美呀!
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三
春风吹来了,从这边的山顺着山坡吹来了。当你觉得鬓丝飘动,裙映飞扬时,它又向那边的小山吹去,留下一株间或一排摇曳多姿的树和树叶翻动的沙沙声,渐渐地,它们又恢复了笔直的站姿和平静。
那河边薄薄的水开始融化,河里的水积聚越来越多,接着“扑通”一声全部掉进了河里。小溪哗哗地唱着歌,把冰块渐渐融化。
怎么,那河岸怎么披上了一层碧纱,上面还带着一颗颗湿润的露珠。仔细一看,原来是嫩绿的小草。我停住了脚步,生怕踩坏了这幼小的生命。
小燕子从远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有的从这边的稻田上,一转眼飞到那边的柳树下边;有的横掠过湖面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
看,那边的一片彩霞刚好落在河岸上,使人心旷神怡。走进一看,原来 是一棵桃花树,发出醉人的花香,恨不得抓一把来闻一闻。
春日春雨潇,绿幽幽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烟雾迷蒙的水墨画。雨点纷纷洒在竹叶上,“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像春蚕吞食桑叶。“嘀嗒嘀嗒”小水珠掉落在地上,渗进土里了。地里的芽儿同婴儿吸吮母亲的乳汁积聚着力量。我找到了春天,贪婪地享受着春天那份独特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