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的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到我们的校园。春天使万物复苏,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校园仿佛是一位穿着盛装的姑娘是那样绚丽多彩。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作文美丽的校园五年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我美丽的校园在四面环山中间的一条马路边。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会看见几棵大榕树和我们的教学楼。这几棵榕树已经在学校很多年了,到底是多少年我们也不知道。其中有一棵最大的榕树很美丽。它春天发芽,长叶,远看就像是两棵树种在一起才成的这茂密的嫩叶。夏天叶子不再是嫩绿了而是深绿了,并且更茂盛了,热了还可以在树下躲阴呢。秋天,叶子黄了,东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从空中慢慢地飞落下来。冬天叶子大部分落下来,但有时还有许多叶子还在树上,并且它们仍然是绿色的,无论怎么风吹雨打,它们依然在树枝上光彩夺目。
后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一共只有三层,每一层只有四个教室,而第二层确只有两个教室,一个教室是音乐室,还有一个教室就是微机室,所以第二层就只有两个教室。而每一间教室都按照每个年级的人来排列桌子,每一间教室都有一电器。
我们操场上还有打篮球的和打乒乓球的,还有一个讲台。我们学校的打篮球的有两个分别在操场上下两边;我们学校的打乒乓球的有七个,每班一个。右边有四个,左边有三个。而右边有树挡阴,所以我们都喜欢在右边打乒乓球。
教学楼对面办公室下面还有几棵桂树,桂树秋天开花,它开的花是白色的,小花很香呢。落下来像铺了一层又香又白的地铺。
我们学校的讲台下面的两边还有两棵松树,可是不知为什么它们一边稀一边密,边小松鼠都不愿意来了。
我
在美丽的灵山脚下,坐落着一座美丽的校园,那就是我们的校园——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沿着绵长的仙林大道前行,一座闪闪发光的透明走廊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开阔雄伟的校门口,11个大字闪闪发光“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它很高大,教学楼里的教室很宽敞,里面的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走廊里贴着一张张研究性学习报告,让路过的人们不禁停下脚步细细品味一番。
教学楼旁边就是我们的操场,操场外围时一圈长400米的红色塑胶跑道,里面是宽阔的绿草坪。站在操场边,我的眼前不禁浮现出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个个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好像一群勇猛的狼在争夺眼前的猎物,突然有一个人冲过了终点线,最后戴上了金牌,那个人是谁?没错,那就是我。
校园最美的地方就是小竹林了。春天,那里生机勃勃。傍晚,鸟儿们在天空飞翔着,给这优美的景色带来了一番诗情画意。夏天,这里是个避暑的好去处,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在小竹林里玩耍嬉闹着,好似这个小竹林归他们所有。你听,虫儿们也来伴奏了,蟋蟀、蜜蜂……好多小虫都在快乐地唱歌呢。秋天,这里掉了满地的黄色竹叶,好似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这层“金色地毯”不仅让大地变得美观,而且还能给竹子们增添肥料呢。冬天,大雪纷飞,小竹林虽然被积雪压弯了腰,但它们还是坚持着绝不倒下,绝不向大雪屈服。我不禁暗暗佩服竹子百折不挠的精神。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小农场了,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地,是孩子们的乐园。让人流连忘返。小农场分为两区域:蔬菜区和动物区,蔬菜区有茄子、番茄、黄瓜……动物区有孔雀、山羊、兔子……当我开心时,我会带好朋友们一起去玩,当我不高兴时,会去小农场解闷,看着那些可爱的动物们,心中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我的学校叫:民馨路第一小学,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学校。
春天,紫丁香开了,散发出淡淡清香,一闻令人心旷神怡。小草也顶破土壤,探出头来,看一看是不是春姑娘来了?柳树收到了春姑娘给予它的力量,慢慢地抽出新的嫩芽。桃树也张开了一朵朵粉红的笑脸。
在春天的学校里,我最喜爱的就是盛开着粉红色花朵的桃树了。春天来了,桃树的树皮发红了,淡绿色的花萼包着粉红色的花苞,就像一位母亲保护着自己的孩子。我把手指轻轻地放在花蕾上,感受到了花苞滑滑、柔柔的美妙感受。
夏天,整个学校已经变成了绿色的。柳树柔软的枝条随风舞动,榆树长的枝繁叶茂,像一把把绿色的太阳伞。榆树有深绿色的大叶子和浅绿色的小叶子,小叶子洗干净可以吃,甜甜的。绿篱里的小草长的嫩绿嫩绿的,给春天增添了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