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平时很不爱笑,经常摆着一副冷面孔。
坏爸爸? 好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老师偏偏叫我们把试卷给家长签字。回到家,我拿着考试卷,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挪地走向爸爸,爸爸看了一眼,立刻板起了面孔,我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出。下次要努力说完这句话就没有下文了。
爸爸为什么不笑一笑,开心一下?我很想看到爸爸咧开嘴笑。心想:是不是因为我成绩不够优秀?从此,我发奋学习,终于有一天,我数学考了100分。放学了,我兴奋地跑回家,想象着爸爸那灿烂的笑容,心里乐开了花。
爸爸,我考了100分。我把卷子伸到了爸爸的鼻尖。
是吗,我看看,嗯,不错,以后要继续努力。爸爸表情依然很淡定。我失望极了。难道是我不够乖?
一个星期天,我特意把杯子洗得发亮,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把家整理得有条有绪,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可是我又失败了,爸爸看到这一切依然很平静。
爸爸我真想看到你笑一笑,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在一家的饭桌上!
过年了,窗外鞭炮声声,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是我们石姓人家吃团圆饭的日子。哦,对了,今天也是爸爸生日。只见他在那里忙里忙外,忙着晚上的年夜饭。可能早把自己的生日忘到九霄云外了。于是我偷偷地制作了一张卡片,在上面写着:爸爸生日快乐,我爱你。然后悄悄地放在他枕头下。晚上,爸爸去睡觉了,他拿开枕头发现了我送的贺卡,打开一看;爸爸笑了,爸爸终于笑了,他笑得眼圈都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