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 好爸爸?2
爸爸,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您说。
您别老以为我不爱您,其实我是非常爱您的!以前我没能表达出来,那么,现在我就在这篇文章里,表现出来吧。我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已经7、8岁左右了。寒假我老是在玩电脑。你就给我说:“女儿,来,别老看电脑!”当时我玩得正入迷,你正好打扰了我,所以我才带着轻视地语气说:“那又怎么样,看一会儿又不要紧…”您的神情严肃了一点,好像生气了,对我说:“多看电脑视力会下降的!”可是,一不小心,轻蔑的语言又从我嘴里“滑”了下来:“唉,别吵了,玩一会不会怎么样的,爸爸你就别操心”没等我说完,爸爸“砰”一下拍了一下桌子:“行吧!你爱咋地咋地,我也不管你了!是你眼睛瞎还是爸爸妈妈眼睛瞎?你后你可别后悔莫急!”唉,这时候真想给自己一巴掌:唉!都怪我这嘴巴。那次以后,您总以为我再不会爱您了,我怎么跟你撒娇怎么跟你装可爱你总是不理我,还生气地说:“小东西,别装!”唉,爸爸,我怎么跟你解释呢?我也总问妈妈爸爸还爱我吗。妈妈嘿嘿地笑着说:“当然爱,你可是咱的小心肝!爸爸没有生气哦,你只要以后多陪陪他,少沉迷电子游戏就好了。”
现在,我真的很少玩电子产品了,万一哪天我变成了没人要的再也变不成天鹅的“丑小鸭”,该怎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