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 好爸爸?8
在我的眼里,爸爸一直是一个没有缺点的父亲,爸爸非常优秀,不管在哪个方面,都表现得尤为出色,他的形象总是那么高大,可是这几天他居然迷上了抽烟,他在我心里的形象一落千丈!
又一次,我在看电视,突然,我闻到从客厅里传来一阵呛鼻的气味,不用说,那肯定就是爸爸在抽烟了,我过去把窗户打开,过了好一会,这种味道才完全被排出去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刚刚放学回家,只见客厅里烟雾缭绕,就宛如“仙境”一样。我憋着气走了过去,要不然就呛得“要命”,我劝爸爸不要抽烟了,多抽烟堆身体不好,别抽了。爸爸好像就和没听见一样,依然悠闲地翘着二郎腿,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似的,理都不理。
哎!爸爸的烟瘾可真大!有什么办法可以治治爸爸的烟瘾吗?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回到家里居然没有闻到呛人的烟雾,“咦!”今天怎么没有闻到呛人的烟雾,难道爸爸不在家?“我带着疑问走进房间,只见爸爸一个人坐在床上正目不转睛看着电视。”爸爸,你怎么不抽烟了?“我奇怪的问。爸爸手往电视机上指说:”你看,电视上正在热播抽烟对人的毒害报道。爸爸说:“天,我看了电视才知道,抽烟对人身体有那么大害处。”说完,他又坚定的说:“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抽一根烟了。”说着,又从口袋里拿出香烟,扔进垃圾桶。他又接着说:“请你监视我吧!”我说:“好”果真爸爸以后振的不抽烟了。
爸爸变了,真的变了,他变得更好了,更棒了,我也更喜欢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