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 好爸爸?3
我本来是在家乡的绍兴小学念书的,那是爸爸对我可严格要求了,他的脾气很暴躁,看到我不顺眼的地方,不是动手打就是粗话骂,从来没有一次温柔对待我。在20xx年9月份,看到我的许多同学到县城念书,我也想出来县城读书,我妈妈爸爸商量后同意了,爸爸说:“让你到县城读书,见见世面,读书可不许偷懒哦。”一听到允许我的要求,我就像逃出爸爸魔掌的小鸟,内心可高兴啦!
在家乡小学时,爸爸从来都不许我到电子游戏间玩游戏,但看到我的伙伴常去玩游戏,我管不住自己了,也曾偷偷溜进去玩。有一次被爸爸发现了,回到家,他铁板着脸,逼问我去哪里了,我不敢撒谎,老实交代了,只见他气昏了头,顺手拿起晾衣架,狠狠地把我毒打一顿,打得我的双脚青一块红一块的。我恨透了他,但也害怕他的暴力,从此再也不敢去玩游戏了。
我在县城学校读书,一星期后周末回到家,感觉到爸爸对我的态度转变了,不再是用暴力来管我了,讲话也温和起来了。才一个星期,爸爸就不用那粗暴的态度对待我,我感到很快乐。
在今年的寒假,我和表哥暗地里去了几次电子游戏间玩游戏,一次让爸爸看见了,我非常紧张,生怕他把我拖回家毒打一顿,内心忐忑不安。可爸爸改变了以往的态度,只是严肃地对我说:“回去做寒假作业,以后不许来了!”我说:“知道了,爸爸,我一定不会再来了。”
爸爸变了,变得和蔼可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