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 好爸爸?4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得到了父母点点滴滴的关爱,我才得以健康成长。其中,爸爸对我的那份爱,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挥之不去。
我看过一则故事,内容是这样的:一个男孩,因为崴到脚,回家了。路上,几个朋友送他,在刚要到门口时,爸爸出来了,说有事,要出去。对那男孩说:“记得上药,我出去一趟。”之后,就走了。男孩哭了,说爸爸对他冷漠,不关心他。可是,他们几个谁也没有看到,在那个转角,父亲的目光停留在儿子身上,目送他回家……
爱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智慧,人类自古就会感恩,感恩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你有恩的,哪怕轻于鸿毛的恩情,也不该忘记。更何况是父爱,母爱之如此伟大的生育及养育之情呢残阳如血,被夕阳拉长的父亲的背影,显得衰老了许多。我度过的十二个春夏秋冬都没发现这一点。如今,看到这一点后的我,哭了,我不知道,十二年里,父亲总是为了我而奔波,忙碌。即使到老,也不一定换的回儿女对父亲如此。
小时候的闹人,父母都顶过来了。如此的辛苦,辛劳,换做外人,又怎能对你如此的呵护呢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对你如此呵护至极的两个人,感恩,肯定就在脑海里浮现了,后悔自己没有关心过父母。所以,从现在起,感恩就城我生命里的一部分,一个不能缺少的话题,一个不能让父母劳累的提示。
爸爸的爱浸润着我的心灵,一种爱的种子在我心中渐渐膨胀开来,感恩之心从心灵深处源源不断的滋生。这种爱陪伴我走过美好的童年,并将走向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