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 好爸爸?12
近段时间我和妈妈都发现爸爸变了。变得勤快,变得会关心人啦!
也许爸爸以前是最小的孩子,所以得到了爷爷、奶奶、姑姑,伯伯们的照顾,从来都是什么家务事都不会干。也许我有一个勤快、能干的妈妈,所以爸爸在家就像少爷一样,除了开车,其它的什么都不做。但这一次爸爸变了。
因为我大妈,很不幸得了绝症,医生说最多能活半年。妈妈每天忙着去医院照顾大妈。每天早上六点不到,就已经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做早餐、给我的筷子消毒,烧开水,是每天必做的事情,等到我吃完早餐,妈妈就把我送进学校,然后买菜。回家后,又要洗,又要烧。等做好后,又把饭菜全装进保鲜盒,急匆匆地骑上电瓶车往医院里送,每天如此。
下午四点钟,妈妈又火速赶来,接我和小外甥女,回到家,又开始在厨房里忙碌着。渐渐地我和妈妈发现,爸爸回家后,忙着去收晾在外面的衣服,也会给妈妈洗菜了。有时也会叫妈妈去休息一下,我来收拾之类的话语。本来每天早上等爸爸起床,床上的被子乱成一团,像一个狗窝,一定得妈妈来收拾残局,可现在爸爸每天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我和妈妈看了感到十分欣喜,为他的勤快感到高兴。
爸爸变了,真的变了,他变得勤快啦!变得更会关心人啦!我也更加爱我的爸爸和妈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