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的作文(600字)5
那一刻,我笑了。
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的我,笑了。你走过来为我带上勋带,拍拍我的肩:“孩子,你真棒!”顿时,千丝万缕的思绪便涌上心头。是的,我成长了。如若没有你,又怎能有我今天的灿烂?
那一刻,回首往事,我的眼眶红了。
当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蜗牛,我努力的爬啊爬,却爬不到尽头。那时的我只能当一个为英雄鼓掌的观众。
是的,我的又落选了。按奈不住的我,大声喊了一声:“真烦!”为什么我永远做不到?
你走了过来,顺了顺我的头发,道:“孩子,并不是你写的不好,而是别人的实力比你强。你也不要丧气,妈妈相信你,只要你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看见美丽的彩虹。”正是你的鼓励,我又重新拾起了信心。再度从泥潭中爬了出来,再度向前走去……
你的鼓励犹如暴风雨后的阳光,融化了挡在我面前的冰山,给我带来光明。
还记得开家长会的那个漫长而又短暂的夜晚。我忐忑不安地在家里走来走去,老师会在家长会上公布成绩。看我这样子,定是考砸了。毋庸置疑的,是拉下了分。妈妈回来肯定会责骂我的,我该如何是好啊?“卡擦。”一个开门声把我引回了现实,没错,我现在紧张极了。
你走了过来,摸摸我的脑袋,道:“孩子,你的进步了呢!”一个笑容荡漾开来,“不管在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于告诉自己‘我能行’,你就可以。妈妈相信你,终有一日,你的会取得质的飞跃。”
于是,你的这句鼓励又被我铭记。在我成长的路上,指引了我正确的方向。
我,在你鼓励的翅膀下,成长着。而如今,你说的这些,我都做到了,我都做到了!你看见了吗?
我哭了,你给我的爱,我感受到了。感谢上帝派了你这么个安琪儿,陪伴了我多少个难忘的日日夜夜。
我笑了,你给我的鼓励,我记住了。用这些鼓励,我换回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你,也笑了。
成长着的我,鼓励着我的你。我在你的鼓励下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