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的作文(600字)10
是啊,我以前不也是个整天板着脸的人吗?整天板着个脸对自己有好处吗?我从没这样考虑过,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不仅要用微笑用鼓励自己,更要用微笑来鼓励别人。
快绝望时,鼓励给了我希望,犹如春天的雨滋润我的心田;在害怕下,鼓励给了我勇气,让我微笑面对每一天;在困难下,鼓励给了我力量,使我得到了胜利——我就被别人鼓励了许多次。其中,最令我刻骨铭心的还要属那回。
记得星期六早上,是中队活动,我是旗手,而且还有一个节目。虽然表面镇定自若,但是内心还是“扑通”直跳。进场了,我的脚僵硬了,脸绷的紧紧的,心中无限恐慌。这是,坐在一旁的妈妈冲着我微微一笑,我级不情愿地对他挤出了微笑。妈妈走到我身边语重心长地说:“加油啊,川甫,妈妈相信你。”我顿时感觉有劲了,身上的僵肉全都放松了,身体暖和了许多。
出旗时,我做得十分出色,脚步一个不差,旗举得笔直而又有力。当时,新中并不杂乱,只有一个信念:妈妈在等着我,妈妈在看着我,我要尽一切努力证明自己,我能行!
节目到了最高潮的时候了,主持人开始分发我们意想不到的礼物:家长送给我们的信。我撕开信封,展开信的内容,想起妈妈刚刚跟我说的话,想起了妈妈平时对我的点点滴滴的关爱,不禁滴下了泪水。此时,心里似乎被揪了,感到无比不适。
到我表演小提琴了,迁细的弦在我的指尖下流淌出哀婉的琴声,轻盈又沉重。琴声悠悠如泣如诉,表达了浓浓柔美之情。我的目光沉静而空洞,我的琴声平淡,没有凄凉。我闭上眼睛,纵情地弹,耳边只有铮铮之音。但琴声浸染之处,花瓣无声无息地飘落下来,洒在我身上,像凋零的泪珠。
这,都是因为一句话——加油啊,川甫,妈妈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