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家5
今天,我们就要会回家了。我们乘着汽车回到衡阳,其实,我还是有一点不想回家。但是,我也必须要回家了,可惜啊!真是倒霉啊!哎呀!现在都快5点了。我们都还没有吃午饭的呢!我们立即来到火车站旁边的肯德基,我们在这里简简单单的吃了一顿,于是,我们便在这里歇息歇息。
6点多钟了。我们问了一下这里的服务员,离这里最近的大型商场在哪里?他说往前走,然后往左拐,走200米就到了。啊哈!终于可以有打发时间的办法了!到了快7点钟的时候,我们开始出发去步步高了!可惜,天空下起了小雨,我们得加快速度了。
眼看步步高超市就在眼前了,突然,倾盆大雨突就这样下起来了,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在屋子底下躲一躲了。只能等雨小了一点再继续出发了。我发现,路边没有带伞的人们,有的尖叫,有的立即用手捂着脑袋,跑到屋檐底下。等了几十分钟,雨终于小了一点,我们可以继续出发了。
走着走着,我感觉我的脚湿乎乎的,好不舒服。终于到超市了!我立即脱下鞋子,哎呀!袜子全部湿了,我们买了一些薯片,饼干,卤鸡蛋,面包等等。出去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袜子湿乎乎的,原来是因为鞋底破了一个洞,原来如此,真是倒霉!不过,妈妈还是给我买了一双新鞋子。
我们回到了火车站,我们吃了一碗方便面,我们马上就要上火车了。火车上一片漆黑,我刷完牙,洗完脸,就上床睡觉去了。因为车子上漆黑漆黑的,我什么也干不成,我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我就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