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作文
半个月前,爸爸神秘地对我说要带我去香港旅游,对香港一无所知的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上网查找关于香港的资料:香港是全世界的金融中心。整个香港差不多有四个台北省那么大,主要由新界、香港岛、九龙三个岛组成。气候很热,而且经常会下雨。
在去香港的前一天晚上,妈妈楼上楼下跑来跑去地给我准备东西,为了保证我的睡眠,我把MP4放到包里就早早地睡了。凌晨三点半,爸爸把我推醒,轻轻地对我说:“宝贝,快起来,我们的旅途要开始啦!”睡眼朦胧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爸爸的车,开始了我的香港之旅---
十六个人组成的旅游团在昆山宾馆集中,统一乘上了旅游公司安排的大巴车,二个小时的车程把我们带到了上海浦东机场,办理完了一些登机手续便进入了候机厅。七点半时,我们开始检票登机,我的心跳加速起来,马上就要近距离的看到蓝天了。飞机起飞了,在进入平稳飞行状态后,我享用着丰盛早餐的同时,俯视着地面上的一切,房屋变得象积木那么小了,马路如同一条条银白色的带子,汽车象一只只蚂蚁在银白色的带子上爬动,一望无边的大海如同一条海带曲延升向远方---
飞机平稳着陆,我们团队跟着导游再次坐上大巴开往宾馆,我突然发现,香港的汽车驾驶室是在右边的,而国内的驾驶室是在左边的,这个发现让我觉得香港很特别。
海洋公园终于到了,我和团友们一起下车。匆忙吃过午饭,在外一看,呀!下雨了,正好妈妈帮我们准备了一把伞,这下正好派上用场了,雨越下越大,只听“砰”的一声,我们的伞坏了,我和爸爸只好可怜地被雨淋了。我们先去看水母馆,美丽的水母扭动着它的身躯,好像是在比谁美丽。接着又去看了海底世界,我看到了一种奇特的鱼叫什来着,呵呵,我也忘了,那我就让你们知道一下它的形状吧!它是黑色的,它很扁,身体像一个大盘子,它还有一条细长细长的尾巴,游起来像只蝴蝶。我们又去看了海豚表演,表演的地方很热闹,我和爸爸都找不到坐位,好不容易才找到刚坐下,广播里说要晚点开始,到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却说要取消,唉,真倒霉!出来的时候我和爸爸的鞋全湿了,不过我还是很快乐。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是上午购物,下午去迪士尼。迪士尼,这个让我期盼已久的地方终于可以见到了,还可以和事先约好的姐姐见面。下午,我们随团去迪士尼,姐姐已经如约在大门口等了,我激动地奔向姐姐,姐姐先带我们去看巡游,街道两旁站满了人,烈日炎炎,但是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巡游就是卡通人物的表演。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米老鼠,唐老鸭、有喷水车,喷得我们都快变成落汤鸡了,有五颜六色的花,还有布鲁托,最后还有卡通动物,它们唱着歌,跳着舞,做着滑稽的动作,看完巡游,我仿佛进入了那个童话世界里,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卡通人物。接着我们就去乘火车前往梦幻城,我们先去玩梦幻城里的太空飞车,在浩瀚的宇宙星空中,我们乘着极速飞行的太空车,突然像掉进了万丈深渊,突然极速上升,突然180度的转弯,时而漆黑一片,时而流星爆炸,刺耳夺目,我感觉太空飞车很刺激。
接下来我们去参观泰山建造的屋子。房子是绕着一棵非常高大的树建造的,很是壮观与奇特,有许多游客都慕名前来参观。居说泰山从小就和猿人生活在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最后我们又去热带雨林昌险,我们乘着船来到幽暗的森林里,突然大像在向我们喷水,我们的船都淋湿了,几只毛骨悚然的蜘蛛又突然向我们爬来,吓得我尖叫起来,我们还没回过神来,我们船的四周又冒起了一片汪洋大火,一股热浪向我们袭来,我惊恐万状,过了一会儿火灭了,“哦,吓死我了!”我自言自语到,突然水里又冒出了一只大河马,它张着大嘴,顿时一股臭气从河马嘴里喷出,呀!臭死我了,我大声说到,惊险而刺激的冒险结束了。迪士尼让我很开心、很刺激也很难忘!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整理了所有的行装后就前往飞机场,准备返昆。香港,这个文明而美丽的城市,我要和你说再见了,我以后还会来的。再见了,香港!